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威秀影城在《RooMi嚕米玩樂城市》隆重盛大開幕,威秀影城與《RooMi嚕米玩樂城市》精心打造了「威秀影城」於 7 月 9 日(三)正式對外歡慶營運。為慶祝開幕,特地舉辦了「威秀氣球爆爆樂」開幕慶活動。只要參加活動,每月就有機會獲得免費天外奇蹟電影特映券、眾多電影週邊等超值好禮。

  《RooMi嚕米玩樂城市》的『威秀影城』虛擬館內有最新的電影資訊,還可以直接連接到威秀官網訂購電影票,未來『威秀影城』虛擬館內也將提供各式各樣精彩的電影預告介紹,讓你輕鬆擁有最新電影資訊,還有各式各樣的威秀寶寶獨家虛擬商品供收藏喔!『威秀影城』虛擬館內有舒適沙發座椅,可供會員們坐在館內看電影預告,不但可以約好友一起來影城內看電影聊是非,還可以增加個人的體力點數喔!

  於開幕活動期間,只要進入『威秀影城』虛擬館,找到威秀寶寶NPC,就可以開啟『威秀氣球爆爆樂』遊戲。活動方式為利用滑鼠確定射擊角度後,按下左鍵即可射擊氣球得分積分,每到五的倍數關卡會有獎勵禮物,將隨機從爆破的氣球中掉落。於活動期間每週積分最高前三名可以獲得超級豐富限量電影週邊獎品和虛擬電影沙發座椅,讓你的嚕米小屋也可以佈置成頂級電影院喔!

  07/22(三)號前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天外奇蹟』電影特映券。想要了解最新的電影情報跟獲得限量的獎品和電影票嗎?喜歡看電影、A好康的您還等什麼呢?!趕緊體驗全新的『威秀影城』吧!

《RooMi City嚕米玩樂城市》官網
http://www.roomi.com.tw/web/index.php
《威秀影城開幕慶》活動官網
http://www.roomi.com.tw/web/roomi_vieshow.php
《威秀影城》虛擬館http://www.roomi.com.tw/roomi/store/vscinemas

開幕活動時間:98/07/09(四)-98/08/12(三)

豐富的獎品.jpg

夜景威秀影城外觀.jpg

威秀氣球爆爆樂.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9:13 , Processed in 0.024820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