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根據媒體報導,海軍濟陽級巡防艦「淮陽」艦日前在執行海上偵巡任務時,竟然發生全艦失去動力,長達十五個小時的狀況,根據海軍的消息,「淮陽」艦是因為鍋爐管線破裂,導致鍋爐無法達到足夠壓力,因而發生失去動力情況。(繆宇綸報導)

根據報導,「淮陽」艦上個月19號在東北角外海執行海上偵巡任務時,因為鍋爐無法點火而失去動力,在海上漂流十多個小時,艦上官兵安全陷入危險。

而根據海軍的說法,「淮陽」艦6月19號執行海上偵巡任務,發現鍋爐冷卻水位過低,決定在距離基隆港外海20海浬處停爐檢查,不料在完成鍋爐檢查後,卻發生電力不足,無法重新點爐的狀況,導致全艦失去動力,海軍艦隊指揮部立即下令派遣在附近海域的另一艘同型艦前往伴護,並從基隆港派出拖船前往拖帶,在20號上午將「淮陽」艦安全拖帶返港,前後長達15小時。事後檢查發現,「淮陽」艦鍋爐的高壓管線破裂,導致鍋爐無法達到正常的壓力,不過已經完全修復。

「淮陽」艦是我國向美國租用的「諾克斯」級巡防艦,全部共有八艘,當初海軍引進此型艦,主要是填補舊式「陽」字號驅逐艦除役後留下的反潛戰力空隙,連舷號也接續最後一艘陽字號的930,從932開始編碼,命名也延續「陽」字號,稱為「濟陽」級,顯示海軍並不把「濟陽」艦當成二代艦,未來可能還會繼續設法找尋其他艦種取代。

933.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老古董趕快除役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海總會說沒錢
國防部也會說沒錢
立法院各位委員們:沒這個必要
總統先生:有這件事嗎?
民眾們:拒絕凱子軍購
這就是國軍弟兄們的悲哀啊
 
http://www.wretch.cc/blog/ccs60204   我的無名只放新詩而已
http://blog.xuite.net/ccs60204/pinesky  我的xuite寫下我的生活記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1:20 , Processed in 0.01894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