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分享] [MarMar Online]開放公測,熱情招生中,活動獎不完。

風格超級可愛的 MarMar Online 已經開放公測嚕!有好多活動等著你!


官網活動:
1. 『和你在一起』快來加入友情公會,只要順利20級,就送你稱號和服裝,快上官網找友情公會會長加入吧!
2. 『好友推好友』帶著你的好朋友快加入 MarMar ,填填資料就送你社團專屬T恤,讓你不撞衫!
3. 『無敵香腸伯』哎呀!到底能在哪個遊戲看到香腸伯呢?咩魯給你香腸伯!趕快上線試試手氣吧!
還有更多~詳情請看:https://member.marmar.com.tw/memberact/Act0701/main04.html


咩魯Blog 活動:
1. 『Blog貼紙串連』大家一起來請咩吧!
2. 『我的制服我決定』想跟流行教主丁小芹PK看看誰才引領時尚的Designer嗎?機會不多,快來參加!
3. 『挺咩我來也』快加入咩魯小圈圈,可愛服飾等著你!
4. 『公會來做伙』快來申請公會討論版,有髮型變色卡等著你唷!
詳情請看咩魯Blog,還有更多有趣的咩魯小文章:http://marmar.pixnet.net/blog/post/28515238


MarMar官網:http://www.marmar.com.tw/index.aspx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58 , Processed in 0.01814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