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天晚上我回家
又見我爸對我唸說不找工作..等等
說真的我高二肄業心情很差了加上我在深思未來該走的路..
工作我哪有不找?翻個報紙看看..你工作忙..好..沒關係!
但是我有抽菸喝酒麻?答案:沒有...我自己都壓抑住想拿錢的慾望了..
對家裡而言我是累贅我很清楚..但是1個月2W又如何?你錢交給媽媽管?
結果呢?都花光..當月光家庭...說實在的我看不下去...外面媽媽每次都給人家借錢..
我跟我最小的妹妹都心知肚明...之前我休學也有管錢過..但是我復學就沒辦法緊盯著老媽了...
我之前也爲家裡付出過...每次都我媽搞出的烏龍...什麼叫做我沒付出?...我都報兵役了...
肄業都我自己闖的...難不成父母親都不知道自己兒子也在擔心麻..不只你們我自己都在考慮了..
要不是GE網友叫我去海邊...山裡四處看看...我忍的下去?我實在是累了...我該怎麼辦?
說真的...我媽身心障礙算了...但是她這樣亂花錢亂借錢我實在是無法葛同...上次我跟我媽去看醫生...
結果她領完藥就不吃了...都沒動過..上次我發燒健保費也沒繳就沒看撐了一整天......難道我ㄧ定要大聲跟你對嗆才知道家裡經濟大條了?
你們覺得我該如何?(我實在很想跟我爸說..等你退休了才知道家裡經濟缺多大..連養老資本都沒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搬出去吧
眼不見為淨=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妳這樣說...版大放的下嗎?
慎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11 , Processed in 0.01640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