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華盛頓郵報》6月24日報導,22日華盛頓東北部地鐵相撞事故的9名遇難者身份被公佈,除了地鐵司機珍妮絲·麥克米倫外,其他遇難乘客還包括退役將軍、天主教學校教師以及單身母親等。



  遇難退役將軍名叫大衛·沃爾林,現年62歲,是一名空軍指揮官,其駕駛戰機的飛行時間超過5000小時。

2001年9月11日華盛頓遭遇恐怖襲擊時,他負責指揮華盛頓空軍一部。半個小時內,他收到白宮四次口頭命令,可以擊落任何有危險的飛機。後來,他成為華盛頓國民警衛隊的指揮官,並以幫助綴學學生接受再教育受到讚揚。沃爾林的妻子安妮是一名抵押銀行家,也是此次事故的遇難者之一。


  現年40歲的安娜·費爾南德斯總共有12個孩子,其中六個需要她的照顧,最小的甚至剛剛學會走路。她的丈夫奧斯卡·弗洛斯說:「我簡直不敢相信,她的腿都已經被撞斷了。」他們最大的女兒伊芙琳說:「她總是不停地工作,盡一切努力照顧好我們。她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從不需要別人的憐憫。」


  美容師拉萬達·金今年剛剛23歲,正要乘坐地鐵前往華盛頓東北部開始她的新事業。她的母親說:「她進入地鐵時,我們還在通話。她非常興奮,因為不久前她剛剛與一家美容沙龍簽約,即將開始自己的事業。」事故發生時,拉萬達的母親正要前往託兒所接兩個孩子回家。鄰居和親戚們說,拉萬達總是夢想買一輛車,並讓弟弟妹妹過上更好的生活。

遇難的退役將軍大衛·沃爾林.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29歲的維羅妮卡·杜博斯是兩個孩子的母親,她乘坐地鐵是去參加一個養育班。當她的繼母聽說撞車後,迅速給維羅妮卡發短信,以確定其是否安然無恙,但她沒有收到回信。


這位繼母說:「如果我們給維羅妮卡起個中間名,肯定是『短信(text)』,因為我們總是通過短信聯繫」。


昨天下午,她收到了維羅妮卡遇難的消息,留下兩個分別只有8個月和8歲的孩子。


  64歲的丹尼斯·霍金的遇難,讓華盛頓特區的很多孩子感到悲痛。儘管他沒有自己的孩子,但他一直備受學校和教堂的孩子們愛戴。當事故發生時,他正在從惠蒂爾教育中心前往一所教堂學校講授《聖經》。


  瑪麗·杜利特爾現年59歲,是美國護士協會成員。她的上司珍妮·弗洛伊德說,儘管瑪麗不是真正的護士,但他卻代表著國際護士組織的形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3:53 , Processed in 0.02078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