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一名「基地」組織領導人說,「基地」想用巴基斯坦核武器攻擊美國。

    卡塔爾半島電視台21日播放「基地」頭目穆斯塔法·阿布·耶齊德的訪談節目。耶齊德在節目中說:「……(巴基斯坦)核武器不要落入美國人之手。聖戰者將使用它們打擊美國人。」


    一些西方國家政府和部分西方媒體先前質疑巴基斯坦核武庫安全,以擔心核武落入恐怖分子之手為理由,施壓巴方,要求巴方加大打擊塔利班力度。巴基斯坦政府則堅稱,該國核武庫處於安全掌控中。

    當被問及「基地」近期計劃時,耶齊德說:「『基地』組織下一階段戰略不會改變,打蛇打頭,仍將打擊暴政的美國。」耶齊德稱,「基地」將對美國發動大規模行動,但沒有說明行動具體目標和時間。

    耶齊德重申「基地」主張,假使美國撤走軍隊,停止支持以色列和親西方阿拉伯國家,「基地」願意和美國實現停火。

    就「基地」前兩號人物烏薩馬·本·拉丹和艾曼·扎瓦希里下落問題,耶齊德說:「……敵人抓不到他們。我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但我們和他們保持聯繫。」

    多數西方媒體猜測,本·拉丹和扎瓦希里藏身巴基斯坦和阿富汗邊境地區。但一些分析師認為,不能排除兩人已逃至巴基斯坦其他地區甚至非洲的可能。

    耶齊德1955年12月生於埃及,參與創建「基地」組織,現階段擔任「基地」阿富汗行動部門負責人。

全球部分「基地」組織頭目列表.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頭目好像都有共同的特徵
就是長長的鬍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ˇ一       有賓拉登嗎XDD       (     還沒被抓到!?

第三排 由左數來最後一個有像到一ˇ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50 , Processed in 0.02598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