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001.jpg

六月十日,距白宮不遠的美國華盛頓納粹大屠殺紀念館發生槍擊案,造成包括槍手和一名紀念館警衛在內的至少兩人受傷,後警衛送醫院後不治身亡,槍手傷勢也較嚴重,目前仍在搶救。根據警方最新消息,槍手是馬里蘭州一名白人至上主義者和新納粹分子。目前美國當局已將此案列為疑似種族仇恨或國內恐怖主義案件。 圖為當日,警察在發生槍擊案的美國華盛頓納粹大屠殺紀念館外的路口警戒。



美國白宮發言人吉布斯說,美國總統歐巴馬對10日華盛頓納粹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發生槍擊案感到難過。

    吉布斯說,身在白宮的歐巴馬在事發後立即獲悉了有關情況,而且正不斷聽取聯邦調查局和白宮國土安全委員會關於案情調查最新進展的匯報。

    美國華盛頓納粹大屠殺遇難者紀念館10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紀念館一名警衛中槍身亡。槍手遭警衛還擊,傷勢較重,已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華盛頓警方已確認槍手為88歲的詹姆斯·馮·布魯恩,是馬里蘭州一名白人至上主義者和新納粹分子。





新納粹主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3:05 , Processed in 0.01688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