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官方表示,27日上午,該國拉合爾市發生汽車炸彈爆炸,摧毀了一棟警察局建築。目前,爆炸已導致大約30人喪生,至少250人受傷。



據巴基斯坦官方表示,當時至少有4名持槍男子從一輛車上下來,向附近的情報署的辦公樓開槍,當衛兵還擊後引爆了車上的炸彈。

    內政部長馬立克認為,這可能是對巴基斯坦軍方最近清除斯瓦特河谷塔利班勢力的報復。旁遮普省政府高級部長Raja Riaz表示目前大約有30人死亡,另一位高級官員Sajjad Bhutta則表示超過250人受傷。

搜救工作正在開展.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爆炸發生地是拉合爾的商業區,一些鄰近建築也受到爆炸影響。一座加油站頂棚坍塌,一家醫院屋頂坍塌導致20人受傷,情報署的辦公樓也受到嚴重損壞——目前,一些軍人進入其中監督搜救工作。

    另外,警方表示,目前他們已經逮捕了幾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的襲擊者。現在還沒有人或組織宣稱對此事件負責。有報導稱,巴基斯坦情報署在軍方清剿塔利班行動中承擔了情報收集工作,可能因此遭到報復。

爆炸現場.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5:04 , Processed in 0.01860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