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2日報導,一名美國乘客拍到了他所乘坐的飛機空中漏油的圖片,從而挽救了飛機和機上乘客。

飛機每小時漏掉的燃油達6000磅。.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美國空軍參謀軍士巴爾特克-巴赫利達在這架飛行在萬米高空的客機上。他向空姐展示了飛機空中漏油的圖片,這才引起了空姐的重視,他由於挽救了近300名乘客的生命而被譽為英雄。客機當時正從芝加哥飛往日本。美國空軍沒有披露這架客機屬於哪家航空公司。在巴赫利達成功說服空姐飛機處於危險之中後,空姐向飛行員和機組人員報告了這一緊急情況,機組人員隨後改飛舊金山。



   巴赫利達是美空軍第909空中加油中隊的一名吊桿操作員。他說:「我在起飛期間發現飛機機翼後的機體右側出現了漏油。我對漏油量進行了分析以進行確認,飛機每小時漏掉的燃油達6000磅。」巴赫利達在起飛一小時後對一名空姐稱,飛機發生了漏油現象,但空姐並未重視他所說的話。巴赫利達隨後拍到了客機空中漏油的圖片,他對空姐說:「這是一個緊急情況。」巴赫利達向空姐介紹了自己的身份,向她展示了令人震驚的圖片。巴赫利達稱:「她對此非常重視,不再分發飲料了。我告訴她,你應當通知機長。」機長隨後從駕駛艙走到巴赫利達的座位以觀察漏油情況,並觀看了圖片。



    巴赫利達稱,機長和機組人員說,他們一直在試圖搞清楚飛機為什麼每小時會損失6000磅燃料,他們在看到漏油圖片後才搞清楚原因。機長隨後宣佈,飛機將改飛舊金山。他在事後向巴赫利達承認,飛機在漏油的情況下無法飛到日本。巴赫利達稱:「當我們下飛機時,所有的人都在感謝我們。為了感謝我們,航空公司還讓我和我的朋友坐了下一個航班的頭等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3:21 , Processed in 0.040306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