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伊朗總統艾哈邁迪-內賈德5月20日宣佈,伊朗當天成功發射了一枚射程約為2000公里的「泥石-2」型地對地新型導彈,並稱有能力將任何襲擊者「送進地獄」。

艾哈邁迪-內賈德在北部塞姆南省的一個群眾集會上發表演講時,突然宣佈了這一消息:「國防部長剛剛向我匯報,採用了最尖端技術的『泥石-2』型導彈當天早上從位於塞姆南省的導彈發射台發射升空,並精準地擊中預定目標。」

伊朗成功發射“泥石-2”型地對地導彈的截圖畫面.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伊朗國家電視台隨後播放了這枚導彈發射升空的視頻畫面。

    塞姆南位於伊朗首都德黑蘭以東200公里。

  
  據伊朗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報導,與伊朗最先進的「流星-3」型導彈一樣,「泥石-2」型射程也達到2000公里,可以打到以色列、歐洲東南部以及美軍在波斯灣的軍事基地。這種新型中程導彈使用的是固體燃料,採用兩級結構。

    伊朗國防部長納賈爾去年11月12日宣佈,伊朗已成功試射一枚射程達2000公里的「泥石」型新一代地對地固體燃料導彈。該導彈採用兩級固體燃料火箭發動機,具有很高的飛行速度和準確性。

    艾哈邁迪-內賈德在演講中同時宣稱,伊朗已做好迎接任何外來侵犯的準備,要把所有「將子彈對準伊朗」的軍事力量「送進地獄」。他在演講中還專門談到「猶太復國主義此時此刻正用編造的借口來威脅伊朗軍隊」。

伊朗總統艾哈邁迪-內賈德受到當地民眾的歡迎。.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美國媒體評論稱,伊朗將於6月12日舉行總統大選。正謀求連任的艾哈邁迪-內賈德選擇此時試射導彈是為了通過展現強硬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其競選對手此前一直批評他不顧國家正在惡化的經濟,為了私利而對美國進行挑釁。

    西方媒體還分析稱,這次發射行動將嚴重影響美國-伊朗關係的「解凍」。




    美國總統歐巴馬年初上台以來已多次表示,要通過外交渠道與伊朗進行更充分的溝通,並希望伊朗方面就其核項目與美國進行談判。美國和以色列一直懷疑伊朗正在秘密研製核武器。但德黑蘭方面對此堅決予以否認,稱其核項目完全是為了民用目的。

    歐巴馬日前曾警告德黑蘭,如果不在核問題上與美國合作,就將面臨更嚴厲的國際制裁。他還不願排除對伊朗進行軍事打擊的可能。

2008年11月伊朗“泥石”導彈發射前的照片.jpg

2008年11月伊朗導彈發射時的照片.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5:15 , Processed in 0.02170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