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國陸軍官員12日說,陸軍計劃建造一種更適合在阿富汗等地進行打擊武裝分子行動的新型戰車,以取代一項耗資巨大的裝甲運兵車計劃。

    美國陸軍部長格倫和陸軍參謀長凱西當天在美國參議院撥款小組委員會作證時透露了這一計劃。他們說,陸軍計劃在7年內將這種新戰車投入使用,並可能最早在今年秋天簽署第一筆有關合約。

美軍RG-33L防地雷卡車.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去年八月第一萬輛防地雷反伏擊車交付駐伊拉克美軍

00000.jpg


伊拉克武裝分子使用的爆炸型反車輛地雷及被其摧毀的美軍軍車側面




美國全球安全網報導,美國空中機動司令部飛行員將第一萬輛防地雷反伏擊車運送到駐伊美軍手中,為美軍所謂"持久自由"行動提供後勤支持。
   
    防地雷反伏擊車是一種為士兵提供抵禦地雷、簡易爆破器材和其他威脅的改進防護的戰鬥用車。其採用V型外殼與提升底盤設計,能夠轉移車底爆炸的力量。最初設計防地雷反伏擊車,是為解決伊拉克出現的簡易爆炸裝置問題,
   
    自從2007年起引入駐伊美軍以來,負責運輸任務的美國空中機動司令部一直加班加點,以求盡快將這些"救命車"運到伊拉克與阿富汗。美國空中機動司令部為此動用了包括C-5"銀河"運輸機、C-17全球霸王III運輸機,以及從俄羅斯租用的安-124運輸機等多種飛機進行運輸。
   
    “實踐證明,它的確是應對臨時炸彈、輕型武器與地雷的救命車”。美國空中機動司令部司令員亞瑟·J·裏切特說:“我們的飛行員能夠直接幫助地面軍隊,確保他們的安全。我為他們的努力感到自豪。”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查爾斯頓空軍基地(CharlestonAirForceBase)第14空動聯隊C-17裝卸長比爾·裏薩格說:“因為防地雷反伏擊車能夠為其他軍人提供安全保障,所以運輸這種戰車的感覺很棒。當忙完所有工作後,真的很有成就感,因為那些防地雷反伏擊車正在拯救生命。”



   
   美國多個部門機構都在盡快將這種戰車送到駐伊美軍手中而努力。2007年12月,美國海軍也加入運輸防地雷反伏擊車的行列。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1:33 , Processed in 0.01859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