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太平洋美軍總部最近指出,12架先進的F-22「猛禽(Raptor)」式戰機已進駐關島,接著B-2轟炸機也進駐,完成「歷史性的部署」。這是這兩種飛機首次聯合部署在海外前進基地,具有重大的戰略意涵。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先進戰機進駐關島,並不令人意外。美國軍方近年不斷強化在關島的戰力,B-52長程轟炸機、C-17長程運輸機、F/A-18「大黃蜂」戰機、E-2「鷹眼」預警機、潛艦等,或已進駐,或將進駐。基地儲藏的飛彈及炸彈已達萬枚。

    太平洋總部表示,兩種先進戰機搭配,形成無與倫比的戰鬥力量,使美軍在相關地區的部署更見靈活。



-

    F-22屬第五代戰機,由於太過敏感,美國政府禁止外銷,只供美軍使用。它具有多項特色,例如所有操控系統均為數位化。其材質可吸收雷達波,飛彈、炸彈均裝置於艙內,故具隱形效果。加掛副油箱,航程可達三千公里。兩具引擎,每具推力為三萬五千磅,其動力超過現有任何戰機,即使不開後燃器,巡航速度亦可達音速一倍半以上。

F-22「猛禽」戰鬥機.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不知道是不是小弟想太多,它部署的時間剛好是台灣參加世界衛生組織大會(WHA)後幾天,是不是美國覺得第一島鏈已經快要瓦解(其實以中共的實力潛艦早已突破第一島鏈),所以逐年增強關島美軍的數量、戰力,以維護其自身之利益、安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38 , Processed in 0.02087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