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曾經被妳問過,我們相處迄今最浪漫回憶是什麼?
望著歪著小腦袋滿臉期待著我回答的妳,我用手輕輕捏了捏你圓嫩的小臉,
身體挨近著妳說:「從我們認識一直到有著妳的未來,每一刻對我都是浪漫。」
從妳聽到這個答案之後,緊抱著我的剎那。
我從心裡開始找尋這個問題的真實答案:
是妳生日那天,我在西子灣用煙火排列成愛心圖案,點燃它們時妳臉上怖滿的驚喜嗎?
還是我倆在黃昏時坐著旗津渡輪,靠著欄杆一同見證海洋發出璀璨光芒的瞬間?

不!應該不是!腦海中不禁浮現那一幕的片段。

妳還記得嗎?那一年為了求學離開高雄的妳,剛交往的我們,就因為這件事而有了爭執。
我的幼稚、和缺乏安全感形成我們摩擦的開端。
深怕感情受到距離影響的我,在萬般不捨的離愁下依然決定送妳到火車站,
車站擁擠的旅客、人潮,喧嚷的月台廣播聲使得我沉默,也沉重的說不出一句話來。
只能目送著妳獨自離去的背影,慢慢一步,二步,三步的剌痛我的心。
那時,是的,就是那個時候,妳突然轉過身來,給了我一個措手不及的擁抱。
被向來生性害羞的妳,所擁抱的我,在剎時忘卻了身邊的人潮,我的吻就這樣降落在妳小臉蛋的額頭上。
當我放開緊抱妳的雙臂時,妳臉上掛著一個幸褔又略帶傻氣的大微笑向著我揮手道別。
那個擁抱和微笑,賦予了我希望,也否決了我內心的不安。

而這樣的畫面,也成為了我心扉深處最浪漫的秘密。
想到這裡的我,不禁給了身邊的妳一個大擁抱,輕聲的在妳鬢髮邊說:「我愛妳。」

[ 本文章最後由 神思者 於 09-4-22 23:52 編輯 ]
 
不太習慣的界面~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0  鐵幣 + 100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發表於 13-2-4 00:49 聲望 + 2 枚
神思者  情人節散文創作比賽銅獎獎勵  發表於 09-3-26 22:17 聲望 + 10 枚
伊莉亞  文學活動獎勵.  發表於 09-3-26 10:41 鐵幣 + 100 元
小貓~  參加獎-聲望2。  發表於 09-2-18 17:54 聲望 + 2 枚
catdog5    發表於 09-2-17 19:28 聲望 + 3 枚
西札爾  愛,真的很偉大。  發表於 09-2-16 00:16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7:06 , Processed in 0.01701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