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1-1

「糟糕…迷路了嗎?」少年穿梭於建築物之間,他有著咖啡色的短髮和眼睛,純白的襯衫搭上深藍色的外套並繫著紅色的領帶,仔細看一下的話,雖然稱不上是美男子,卻也是個長得不錯的人。
 他走下樓梯,眼前是一大片草地,有幾個穿著運動服的學生們在那裡踢著足球,旁邊則是個籃球場。
 順帶一提,不論是網球場、壘球場、排球場,甚至連棒球場也有,在少年剛才閒晃的途中也有看見桌球場、游泳池、體操室、靶場、馬場……等等,似乎是能想到的,在這裡都有。
 稍微環顧了一下周圍,少年最後把眼神停留在籃球場上,那裡有一群男學生在玩耍,女孩們則是在一旁加油,不過她們目光的焦點只有一個。
 那個人有一頭黝黑的狼剪,身上穿的不是制服,而是黑色的背心配上白T恤、牛仔短褲和一雙長靴,脖子上則掛著一副防風眼鏡。
 根據女孩們的呼喊可以得知那個人的名字是輝。

 只見他不斷地閃躲、搶球,並輕鬆地將球投入籃框,其他人根本碰不到他,馬上就看見了實力的差距。
 等到少年回過神來,輝正站在原地看著自己,然後向其他人說了幾句話,並從口袋中拿出了手套、戴上,便往這個方向跑來。

 ——咦?

 看了看自己的左右,站在那的,就只有少年一個人,察覺到這點後,他開始拔腿就跑。
 拼命的跑了一陣子,他回頭看了一下,後面並沒有任何人。
 「是我想太多嗎…?」他嘆了口氣,然後把頭轉回正方,一瞬間還忘了要呼吸。
 「吶,你為什麼要跑啊?」因為輝就在那裡。「看到我就跑的,你還是第一個…對了,我是輝,你是嵐傀吧?」
 「咦?」聽到對方叫出自己的名字,少年不自覺的往後了幾步。
 「咦咦?你不用這麼緊張啦…還是我搞錯了?我記得是咖啡色的短髮…」
 「這樣的人很多吧?」
 「興趣閱讀、舌頭敏感,不能吃太過刺激味覺的食物…身高一百七十五,體重……」
 「夠了,我就是嵐傀啦…」
 輝笑了笑:「嗯…我是那個…那個叫什麼…啊對!來帶路的。」

 帶路?

 似乎是察覺到對方的疑惑,輝開朗地又笑道:「畢竟『EVIRL學園』很大嘛,你剛剛不就迷路了?」
 「我才沒…」
 「咦?沒有嗎?剛剛那裡和『DIADEM』是反方向喔。」
 「哦………」

 ——「DIADEM」,那個邀請嵐傀進入的詭異班級。
                 
﹣To Be Continue﹣


[ 本文章最後由 BoundaryNight 於 09-6-21 20:15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1-2


 「來,這裡是中央廣場,學校的中心。」「好大...!」
 足足有兩個棒球場大的空間在眼前擴展開來,旁邊的樹木排列成漂亮的圓,好幾條路從這裡延伸出去,中間則有一座相當大的噴水池,佇立其中的兩個女武神將劍相交,顯得相當有氣勢。
 「寄給你的東西裡有個像小電視的東西吧?」
 「啊,是這個嗎?」嵐傀從手提包裡拿出了一台看似迷你電視的東西。他假日在家的時候突然收到一個牛皮紙袋,裡面裝有這所學園寫給他的邀請信還有學生手冊...諸此類的物品,最令人在意的就是這台機器。
 「它沒有開關耶?」
 「是啊,因為它是聲控啟動的嘛。」輝嘻嘻地笑了笑。「你對它說『系統啟動』看看。」
 嵐傀點了點頭,然後將機器靠近自己的嘴邊,像在使用對講機似的說了聲「系統啟動」,機器的螢幕因此出現亮光,不過,也僅此如此。
 「它只有發亮而已啊...?」
 「要叫他們的名字。」「啊?」
 「索亞跟伊莉亞。」
 「索亞...跟伊莉亞?」
 「在--」突然間,機器裡發出了一個女孩的聲音,然後從螢幕跳出了兩條小小的人影,最後停在嵐傀兩邊的肩膀上。
 「召喚者--嵐傀,請確認。」「啊,是...?」率先開口的是站在左肩的男孩,他頭上戴著黑色的貓帽子、青空的藍髮,身上穿著黑色的襯衫、短褲,袖口逢有藍色的繡線,衣領則有一個閃著金光的十字架。
 「所以是新同伴?」輝點頭回應著站在右肩,將紅色長髮綁成兩束低馬尾的女孩,她身上的衣服和男孩相似,卻是以白色為主,繡線則是紅色的,而她脖子上戴著一個項圈,十字架就接在那上面。
 兩個人都只有手掌大小,看起來就像妖精一樣。
 「我是伊莉亞,他是索亞喔。」女孩嘻嘻地介紹起來,而下一瞬間,嵐傀的手貫穿了她的身體。
 「啊...原來是電腦投像啊,真厲害!」把手伸回來後,只見伊莉亞不斷啜泣並緊抱住索亞,大聲哭訴:「索亞...人家被玷污了--以後嫁不出去了啦!」
 對於伊莉亞突如其來的狀況,索亞只是摸了摸她的頭,說了一個字:「乖。」
 「怎麼了?」嵐傀問向站在身旁的輝,後者則苦笑著,說了一句話:「有人突然用手貫穿你的身體你會開心嗎?」
 「咦、咦?不是電腦嗎?」
 「電腦?」輝看了看那兩個小小的人影。「他們是人工生命體喔。」
 「啊?」
 「就是人類用科技製作出來的生命體啊,雖然他們現在是以投影現身...」他笑了笑:「因為一些因素,所以不方便以本體出現。」
 嵐傀猶豫了一下,然後發問:「.....因素?」
 「他們是校長的秘書喔。」
 「......咦?!」
 輝笑了笑:「別小看他們,像是所有學生的資料、身世、習慣...等等,或是現在哪個校舍裡有誰啦、學園種了幾種、或是幾顆樹,對他們來說根本是小意思。」
 「哦......」
 「當然,」他把嘴湊到嵐傀的耳邊:「大部分的特殊情報也是他們的得意範圍。」
 --特殊情報?
 「最後一點要注意,盡量不要在『DIADEM』以外的人面前叫他們出來。」離開耳邊,他又展露出笑容。「現在最要緊的事呢,是先道歉。不管是人類、人工生命或是那些其他的,和平共處是最基本、也是最簡單的。」
 「喔......」那個其他是怎樣?
 嵐傀慢慢走進站在地上相當微小的索亞及伊莉亞,蹲下後輕喚女孩的名字。「那個...對不起啦。」他將視線移開,所以並沒有看見伊莉亞的表情。

 「用身體賠償我。」突如其來的一句話,使嵐傀停止了他的思考。

 「那是什麼表情啊!你玷汙的是一個脆弱的少女心耶!」伊莉亞眼睛還泛著淚,左手扠著腰,右手則指著呆然的嵐傀大聲的喝叱,使得少年向一旁的索亞及輝求救,不過對方只是裝做沒看到。
 「難道你怕嗎?」反之,伊莉亞倒是不斷的挑釁。
 「誰、誰怕了啊!」
 「那就不要吞吞吐吐的,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一瞬間,索亞和輝似乎聽見了嵐傀理智斷線的聲音。
 「怎樣都好!誰怕誰啊!」
 擦掉了眼中的淚水,伊莉亞滿足的邪笑。
 旁邊的兩個人則是繼續保持沉默。


 --怎麼看都很詭異吧?
 嵐傀和輝,如果把索亞和伊莉亞也算進去的話就是四個人走在校園裡的「森林」裡。
 「沒有正常一點的路嗎?」嵐傀不禁發出了悲鳴。
 聽到前者的抱怨,伊莉亞是這麼回答的:「因為『DIADEM』很受歡迎嘛!」
 「這跟受不受歡迎沒什麼關係吧?」
 「這樣就會引來人群,有些事就難以隱藏啦!」輝回答道,然後露出了相當正經的面容。「畢竟,是國家機密呢。」
 突然吹起了一陣寒風。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凝重的氣氛使嵐傀不禁停下腳步。
 劃破寂靜的是索亞難得的發言:「我從剛剛就一直很在意他是人類這件事了。」
 「咦咦?你只是個普通人類?!」伊莉亞大大的驚呼。
 「啊?請問...那個定義是...?」
 輝保持著正經的表情,嘆了一口氣。

 「『DIADEM』可以說是高階位『非人類』的集會組織喔。」

 「.........................」現場被沉默所籠罩。
 --什麼?!
 嵐傀的叫聲,最後被學園的鐘聲掩蓋過去。

                
﹣To Be Continue﹣

-[後記]-----------------------------------------
有點輕鬆的校園類型(?)
主角是嵐傀...雖然有點傲驕也有點蠢蠢的,不過真的是主角喔!
不知道下次再發文的時間是多久以後...不過請不要唾棄我(灑淚)
並感謝你們百忙之中還來看我的拙作。
如果有意見或是批評什麼的都可以說,我會感謝你的建議。
最後,再說一聲謝謝。
                   BY蒼嵐

[ 本文章最後由 BoundaryNight 於 09-6-21 20:08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3


 「從哪裡說起好呢…?」輝嘆了口氣,看著嵐傀問道:「啊,你應該知道『GARNET』吧?」
 「『GARNET』?……『石榴石』?」
 索亞點了點頭,開始冗長的解釋──

 「GARNET」在社會上為一龐大的財團,業務遍布全國,有些人或許不知道,這集團甚至連核能開發都在範圍內。
 而其「支配者」卻僅為一名年輕的男子。
 除了表面的業務以外,私下也牽涉到一些地下組織的交易,以致在短短四年內就已掌握全球三分之一的財產。而這所名為「EVIRL」的學園即為騎下督導的事業之一。
 伊莉亞接著說了下去。
 很明確的,這所學園是從育兒部至研究所一應俱全,可以說一輩子待在這都是視為正常的。
 但是,以例外待在學園內即為「DIADEM」這個存在。
 「DIADEM」英譯為「冠冕;王權;王的尊榮」,一般人理應將其解釋為資優者,不過那只是個相當明顯的障眼法罷了。
 就如剛才輝所說的,「DIADEM」的本質可以說成是「高階位非人類的集會組織」,那是因其成員皆為人類們隱藏的種族所致。

 「人類們隱藏的種族?」
 「大概就是那些被視為傳說的特種了,像魔族之類的。」輝面帶微笑的如此回答。
 世界各處是真的存在這些非人類,一部份種族所造成的「獵食人類」可是個相當嚴重的事件喔。在世界各政府已經快隱瞞不住這事實的時後,「GARNET」的支配者便宣稱他能夠解決這個問題,事實上,他確實也做到了。
 在其「威脅」下,根本沒有人敢違逆他的要求,可以說是拿到了全球的統治權呢。

 「據說是藉由鳳凰的幫助達成協議的哦,」伊莉亞在一旁補充道:「由世界崇高的神之鳥來進行交涉,誰都會坦然接受的吧!」她將手十指交錯、置於胸前。「畢竟鳳凰這種卑賤生物絕對碰觸不到的存在,能夠見到一面,把眼球獻上也不是件過份的事吧!」
 「把眼球挖出來就看不到了吧?誰會想要這種禮物……再說,順便拿到世界統治權這根本就是趁火打劫啊。」嵐傀毫不留情的吐槽。
 「這是件很了不起的創舉啊!統治全世界可是所有人的夢想!」
 「只有小孩才有這種亂七八糟的夢想。」他決定無視伊莉亞的抗議,直接詢問就目前為止最為正常的索亞:「只是達成協議就夠了吧?幹麻還特地設立『DIADEM』…」

 「關於這個的話,是必要的哦。」突然有個女孩向他們走來。她將漂亮的金髮綁成長長的雙馬尾,身上穿著薰衣草色的上衣及牛仔布質料的吊帶短褲,腳上則穿著似乎以鋼製的藍色長靴,身材矮小,看起來只有七、八歲的樣子。
 女孩露出了可愛的笑容,慢慢地走近嵐傀。「只要是生物就會需要所謂的進食,這你應該懂吧?」
 嵐傀理所當然地點了點頭表示肯定,她也跟著點了兩下後,又繼續說道:「某種種族是以人類為食,你們所稱的『吸血鬼』就是個很好的例子。」
 人類雖被獵食,卻有足夠的能力去抵抗。彼此就這樣互相對立,雙方都造成了相當嚴重的傷亡。
 之後,人類提出了方案。
 「人類們答應會主動提供『食物』,希望對方能夠停止獵食,為了不毀約,所謂的『吸血鬼』們也同意留下一人在我們的領地,一旦有背叛的行為出現,便會立即施壓。」
 「這樣是人類佔有絕對優勢啊…?」
 「你在說什麼啊?」嵐傀的發言引來了女孩的笑意,她逝去因大笑而滲出的淚水:「換作是人類背叛的話,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把你們滅亡囉!」
 「別嚇他了啦,依音。」輝摸了摸女孩的頭,後者則開心的抱住他。
 「只是少部分啦,希望和平共處而待在這的也不少喔。」他看了看嵐傀,又看向抱著自己的依音,才明白前者的疑惑。

 「她是依音,也是『DIADEM』的一員,外表比較看不出來,但她是世界上最為先進的改造人喔。」看著依音燦爛的笑容,嵐傀呆愣在原地。
 「改造?」
 「嗯!」她天真的點了頭。「就是慢慢地將身體器官換成人工機器,然後再把武器植入…等等,你幹嘛一副不相信的樣子啊?」
「……今天一直遇上奇怪的事,還有點不習慣…」
 「沒問題的啦!」許久沒發言的伊莉亞又再次以開朗的聲音說道:「以後會慢慢習慣的,因為『DIADEM』差不多都是這樣的人唷。」
 「伊莉亞,在叫我們了。」
 「啊,是嗎…」看向身後的索亞,伊莉亞又笑得更加的燦爛。「那麼大家,我們就先走一步了!」然後兩人都化為光的粒子,消失了。
 莫名其妙的出現,又莫名其妙的消失是嗎…?

 正當嵐傀張開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輝和依音忽然快速的往旁邊一跳,在那裡的樹木多了幾個彈孔。
 「……?!」嵐傀還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輝推向一旁,呈大字、面朝下的跌至地上。
 「風痕嗎?」輝保持著原來的姿勢,不斷得用眼神餘光張望自己的周遭,即在此時,有個黑髮的少女從樹上跳了下來。
 黑色的T恤外套著咖啡色的背心,迷你短褲的兩側個掛著一個槍套,彈理當在槍套中的物品,如今卻握在少女手中。
 名為風痕的少女舉起右手的槍指著輝,表情微笑:「你的反應果然還是很快啊。」
 「是啊,不快一點可不是鬧著玩的。」
 風痕看了看旁邊正拍掉身上泥土的嵐傀,又馬上把視線移回輝。「那傢伙是…?」
 「新來的。」
 「是嗎…沒興趣。」
 看見嵐傀還一臉疑惑地站在原地,依音立刻跑過去,並將他輕鬆地拉起、推了一把。「快點跑啊!」
 「哦……」面對眼前的混亂場面,嵐傀先是慢速地跑開,等到身旁的大樹因子彈的衝擊倒下而差點壓到自己,他才曉得要儘速逃跑,偶爾不時地回頭看,距離已經逐漸拉遠。

 「以後會慢慢習慣的,因為『DIADEM』差不多都是這樣的人唷。」想起伊莉亞的這段話,嵐傀嘆了一口氣。
 「所以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之後,他默默地穿越了森林。
﹣To Be Continue﹣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3:26 , Processed in 0.01701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