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主人公:卡歐
女兒:蘿莉亞
女牧師:蒂亞
狙擊手:萊恩
銀騎士團團長:凱斯

        神秘的長髮男子從樹下跳下後,把原來扛在肩上的槍,卸下做填補子彈的動作,卡歐這時用極快的速度衝向他,此時對方已做瞄準的姿勢。

「果然是他…」神秘男子蹲跪在地上,將後背椅靠在樹前,做瞄準卡歐的動作,手指迅速扣下二下板機,只見槍聲大響。

        卡歐將劍身橫向,用力一揮,擋掉了一發子彈,另一發也巧妙的閃躲開來,此時神秘男子趕緊狂扣板機,想找卡歐的空隙,卡歐亳不愄懼的往前衝,每發都很巧妙的閃躲與擋開。

「就是那裡!」男子朝向一顆石頭扣了板機,卡歐無法預測子彈的動向,子彈打到劍柄,卡歐的手呈受不住,此時劍掉落在一段距離外。

        當男子正準備再扣下板機時,突然被一個聲音打斷。

「住手!」蒂亞這時向神秘男子唸了咒語,火球以極快的速度,飛向他而來。
「唔…」神秘長髮男子趕緊滾落開來,火球擊中大樹,衝擊力之大,連樹狠狠切成二斷。

        蒂亞與他對峙時,卡歐突然抱著頭跪在地上大叫著,面對突然的舉動,二人
直盯著卡歐,只見卡歐痛苦的呻吟著,身上的藍光逐漸消失,最後卡歐失去意識趴在地上,二人見狀朝向卡歐跑去。蒂亞沒注意長髮男子也朝向卡歐跑去,等到了卡歐身旁才發現,此時蒂亞拿著杖指著他。

「別過來!」蒂亞怒斥著。
「喂…妳誤會了,我叫萊恩,以前是他的部下,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找到他。」萊恩連忙解釋著。
「你剛…」蒂亞疑惑問著。
「你不覺得剛剛他不一樣嗎…」萊恩這樣問著蒂亞,蒂亞點點頭。
「他剛剛很明顯用了禁招!大概是想救妳,結果一定失控的。」蒂亞聽萊恩說的這些,一臉疑惑著。
「禁招?」蒂亞問著。

        二人坐在地上,蒂亞將手放至卡歐剛剛被鼠怪所造成傷害的部位,慢慢的唱咒文治癒著卡歐,一面聽萊恩述說著。

「我叫萊恩,原銀騎士團第二隊副隊長,卡歐是原銀騎士隊第二隊隊長,後來卡歐因為女兒遭到主教追捕,卡歐拼了命想保護他們一家,帶著她們逃走,一夕之間成為了罪犯,才會變成你現在看到的他。」蒂亞點著頭。
「難怪他會…」蒂亞嘀咕說著,此時萊恩接著說。
「剛會這麼做是因為剛剛他發動了禁招…」此時蒂亞睜大眼睛看著萊恩。
「禁招,是主教賜與各大隊長的能力,能夠激發個人的潛在的能力,但缺點…」

        萊恩此時將頭看向遠處,長長一嘆。

「發動之後…雖說可以讓人有短暫性神級般的能力,但意志卻會被剝奪,曾經有一次,隊長被別國軍隊困著,因為臨國大舉侵襲…」此時蒂亞搶先說話。

「阿姆羅坎特事件嗎?」蒂亞驚訝看著萊恩

「嗯…當時我軍被困在那裡,隊長衝入敵軍開啟禁招,當時入侵的敵軍瞬間殲滅掉,後來因為意志被剝奪,也將我軍全數擊潰,只剩隊長一人在戰場上;之後主教為了讓全國人民安心,宣稱是因為敵國入侵,被敵國大舉攻陷,之後中計才撤兵,當然…這些都是假的。」萊恩仍說著。

        蒂亞仍不可思議的看著萊思述說的事,轉頭看著卡歐,直到卡歐傷口復原。

「呼…」蒂亞累呼呼地躺在地上。
「話說…妳是?」萊恩說著。
「啊…啊…我?」蒂亞趕緊爬起來。
「我叫蒂亞,是…路過的。」蒂亞連忙解釋著。

        蒂亞將遇到卡歐的情形告訴萊恩,萊恩突然眉頭深鎖,在思考什麼似的。

「果然已經被綁走了嗎…」萊恩自嚷嚷著。

        卡歐這時眼睛緩緩張開來,看著二人,二人隨即問侯卡歐感覺如何。

「好多了…」卡歐緩緩的起身,看著萊恩。
「萊恩,你怎麼會在這?」卡歐用手掌按著額頭說著,顯得有些疲倦。
「你被追捕時,我就一路在找尋你了…」萊恩直接回答著

        在另一處荒涼石原裡,凱斯與幾名騎士團員押著蘿莉亞繼續前進著,凱斯突然感到一陣不安感,命令隊伍停止移動,凱斯向前走去看著四周,做拔劍的準備動作…


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na-aika/article?mid=314&prev=-1&next=258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30 00:28 , Processed in 0.01644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