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CLAYMORE089_01.jpg

【漫畫名稱】:クレイモア CLAYMORE

【漫畫語言】:繁中

【漫畫出版社】: 集英社、長鴻、文化傳信

【漫畫回數】:89

【漫畫簡介】:

伊士利的仆文,讓你陪伴白銀之王打完最後一役

【相關連結】:維基

【自我評論】:

  八木你他媽雜碎!!

  嘛,如題。大部分看完89話後的人應該都有被雷到。有逛論壇或部落興趣的人,應該也發現各大討論區幾乎都哀鴻遍野,而且高達八成的人是在咒罵伊士利閣下的莫名奇妙的暴斃Orz....

為何說暴斃?因為前面根本都沒有鋪梗,然後來到88、89兩話突然趕進度,兩集內突然就讓一個核心反派領便當去了,不管是誰看了都覺得八木這渾蛋根本在偷懶 + 打混,不僅頁數嚴重縮水,劇情方面根本沒用大腦在想!!縱看七劍復活之後,就幾乎都是在燃燒舊腳色來成就劇本的高潮。

所以,嘉拉提亞被操到半條命,西蘿主打賣萌(誤),北馬壯烈犧牲熱血成就八木的苟活!!





  唉~

罵完了也該切入正題了,其實扣掉暴斃事件,這一話其實是還不錯的,一下子就交代了不少東西。伊士利的死更是把伏筆和後面的劇情一下子連接起來的,任何人看了都會覺得這是步好棋!事實上,在北方之戰的時候,大劍就有腳色過多和路線愫亂的問題了,八木拖了好幾集都沒有改善,所以之後的劇本行進速度奇慢無比!除了交待七劍和七年後各腳色的強弱之後,劇情是0。

現在北馬掛了,故事就可以繼續進行了,然後惡魔的出現又可以把一些廢角屠殺式的送去領便當了。這樣說來伊士利可真是死得其所、死的好了!

(被巴

怪就只怪八木這傢伙不懂得什麼叫「收買觀眾」,人家伊士利好歹也是裡面人其最高的男角加人氣最高反派之一,如果今天你是兩話送拉基去領的話那大家會為你鼓掌(沒誤),但今天死的是北馬,你起碼也讓他死的像魔王吧!兩話 + 5P就over掉是什麼意思?你是很想被Fans拖去捅棍嗎?





  伊士利講夠了,那麼也該輪到故事本線了。組織也說了,惡魔下個目標就是莉芙露,估計八木不會讓某蘿那麼快領。所以接下來,極可能會上演大家期待已久的莉芙露自機化的路線(炸),因為莉芙露擺明是打不贏黑暗雙子加惡魔,加上故事走向偏向讓組織當大魔王,所以在連體嬰還沒復活之前,七劍應該會和西蘿聯手。當然有部分原因是僕認為像惡魔這種醜八怪怎麼看都不像什麼正派........

  海蓮可以不必當獨眼女,雖然有點遺憾(誤),但是不得不說八木這招借刀殺人真是用的天衣無縫。如此一來,七劍的能力也逐漸開發完了,照這樣看來他們應該不會像是北之戰的那幾個一樣成為即可拋的雞肋角了。

拉基和二呆方面,接下來不外乎就是上演感人的大團圓,然後開始上演正室爭奪戰。二呆被漂白和克蕾雅不計前嫌幾乎是一定的。多虧拉基的努力的偷吃(?),讓兩方面的粉絲可以不用看到上演兩人互砍的畫面,真是可喜可賀阿。





  嘛,既然都說是伊士利的仆文了,那就再來聊點北馬的好了。

奇怪的是,當初八木的設定,深淵之人應該都會性格大變,做為人的感情,應該只剩下欲望而已。但89話裡,我們可以由北馬死前的自白看出他對拉基和普莉西拉是有種如家人般的羈絆的。雖然當初的確是為了利用他而接近,不過到最後伊士利還是在他們身上留下了感情,甚至為了他們的安危而選擇獨行,對比昔日的白銀之王阿~這讓我們這群粉絲情何以堪阿(死

以前是泰蕾莎,現在是伊士利,若是以後看到連莉芙露啦、米莉亞啦這些威能角也為了拉基而死請別太意外(茶)





  最後再來談一談天殺的集英社好了,僕不知道他們還要抹殺多少年輕有為的漫畫家!?撈錢也該有有個限度,這種商業惡搞也未免太過份了吧!估計北之戰之後的變形大概跟他們脫不了關係。大概又是聽到一些廚在那裡哭妖,然後強逼八木修正的吧!雖然比起其他作品,大劍已經算是干擾比較少、作家自主性很高的作品了,但如今看到連大劍都被染指,讓人真是為被集英關入鐵幕的作家掬一把同情淚啊!

不過呢,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所以這些作家也怪不得別人,他們自己可以選擇的嘛!既然要任由集英社惡搞,那麼自己被搞臭的時候也怨不得別人。既然連和月伸宏這種大手都會被罵的一文不值的話,你們這些小作家難道會比他還行!?

不過其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井上一樣帶種,再加上經濟又不景氣.....劣者也不忍苛責啦(默

只希望集英社不要再造業了,早早收手吧!就算不亂搞,你們的荷包絕對還是夠賺的啦!

[ 本文章最後由 源氏物語 於 09-3-21 20:47 編輯 ]
 

「俺にとっては傷も痣も、全て価値のあるもんだ,犠牲なんて呼べるものは;何もねぇ何故なら、全部愛しているからな!」


                                     ――by Stone Cold Stieve Austin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我倒是跟你有不同的看法

北馬的死 是八木對集英這個爛出版社一個很大的反抗

故事重新章開始 就一直充滿 舊角色的陰影  光是看七劍耍帥就夠了

劇情停滯不前  新東西只聽到風聲 但是卻連個影子沒看到

如果不殺了一個人氣舊角色  劇情根本無法前進  

伊利斯這個便當發的是還不錯

為一的缺點就是太趕  如果能把它的死 再畫個兩話應該差不多
 
\

看來我一值在做不好的行為>_< h萬歲@@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0:17 , Processed in 0.01923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