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想多說什麼了,直接跳到夢的內容吧!




 因為某個因素 , 我們一家跑出去玩。
 然後就瞬間跳到晚上的畫面...


 我要去洗澡 , 理所當然的打開浴室的門 , 然後看到浴室的窗戶。
 因為這是棟很高的大樓 , 所以隱約可以看見其他建築物 , 可是天太黑了 , 然後莫名奇妙的沒路燈 , 所以也看不到什麼。
 就在我正要開始脫衣服的時候...傳來了貓的叫聲。
 一開始是很柔和的........突然間卻變成了威嚇的聲音。
 我慢慢的走進窗戶 , 就在這個時候 , 有一隻黑色的貓從窗戶外跳進來 , 然後緊緊地咬住我的左手 , 重點是 , 牠咬著我 , 眼睛還死盯的不放。


 不過 , 牠似乎不是在看我 , 而是在看我的背後。


 被貓咬著 , 我也想不了太多 , 相當急忙的就不斷的甩著手 , 但牠就是不鬆開牠的嘴。
 最後我也甩的累了 , 就任憑牠來咬我 , 但牠依然瞪著我的背後 , 牠這樣看著 ,  讓我沒什麼膽子去證實我背後到底有什麼。
 過了一陣子 , 看著我背後的眼睛變回和普通貓一樣的眼神 , 牠便鬆開嘴了。
 但是 , 一跳到地上 , 牠突然驚嚇似的看向窗外 , 然後大聲地叫了一聲並看向我。


 之後 , 牠開始啃咬自己的尾巴。


 我嚇到了。
 是真的被嚇到了。
 不過當時就是動不了我的身體 , 所以想阻止也沒有什麼辦法....
 就這樣 , 牠啃得連骨頭都看的到了 , 便停下動作 , 看似虛弱的又看向我這裡。
 最後 , 看了看我背後....就這樣死了。


 牠死後 , 我二話不說的就往外衝 , 然後連身體還沒洗或是還沒刷牙都不管 , 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著了。
 隔天早上 , 被老媽推去洗澡 , 其實我並不想靠近那個浴室 , 但是不洗澡也不行 , 所以還是進去了。


 壓根不想看窗外....
 於是我迅速的洗好了身體也穿好了衣服後 , 突然有一道光射進我的眼睛裡。
 反射性的往那個方向看去 , 結果看到了一棟紅色大樓的頂樓有個扇窗戶是開的。


 敞開的窗戶相當的大 , 就在那裡 , 擺了一個也同樣大的鏡子。
 而且面對這裡。
 然後我又看了看附近的大樓。
 每一個都一樣 , 在頂樓的窗戶都是敞開的 , 並放了個鏡子面對這個浴室。
 似乎還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我自己 , 和背後那個環抱我的黑影。
 當下 , 我突然回想到那隻貓 , 以及那看著我後方的雙眼....


 我二話不說就直接拿著我的髒衣服往外衝。
 雖然我覺得似乎有什麼拉著我的腳...........




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後面還有 , 但是有點忘了。
只記得旅館裡有一個看似七八歲的女孩拿了張紙給我 , 還畫的很寫實......
上面有我的畫像 , 然後腳邊站了那隻黑貓 , 地點就在那個浴室。
最後是.....在我背後緊緊不放的正妹女鬼(真的很正)  =     =.................................
我該喜還是該悲呢?
連在夢裡都會被鬼倒追是嗎.......?


                      BY蒼嵐

我改名字了=   =
某方面因為不爽  某方面因為爽 (用字好租俗喔=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雖然你做惡夢很可怕..
可是我還是覺得這個夢很帥~"~
可以寫成文章耶~應該會很好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勇者

鐵傲版圖達人

夢可以記得這麼清楚, 我常常都對夢沒印象咧
你的夢還真恐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覺得妳想太多了

不過黑貓的話  我就不下定論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很少有人可以把夢記的這麼清楚耶
應該只是純粹惡夢而已吧
 
走過的街道下了雨

晶瑩剔透的

打在地上的是雨

打在池裡的是水

那,打在心坎上的,又叫什麼呢?

我,不知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似乎真的很"租俗"
這夢能記得成這樣看來真的可怕阿
 
闇屬性   等級8   atk3100  def2600   魔法使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大你居然可以將你自己的夢
給形容這麼清楚 看來這夢讓你有很大的感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8:27 , Processed in 0.01963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