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VIP封測的心得

[複製連結] 檢視: 1274|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是的,其實我發這篇文章是來騙虛寶的(逃)。

好吧,先講一下心得。
不可免得,首先當然是新手教學囉~
在這裡有很多問題,像是招式名稱跟NPC說的不同、道具名稱、NPC對話出現多國語言等等,不過官方有說這是因為還在測試(當然囉),所以請先別見怪。

在一連串的任務跟鍛鍊後,終於有點小錢。個人是先嘗試玩槍手,所以趕快買一把步槍來玩玩,然後衝到外面瞄準一隻怪,準備打下去!

..........疑?怎麼打不出來?

後來發現,原來子彈需要自己買@@

買好子彈之後,重新上陣!

..........疑?發射時機怎麼這麼奇怪?

發現自己無法控制好自己的槍的時候,我跟仲魔都被打趴了數次(還好地獄犬會復活)。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按一次攻擊之後,她會先上膛,上膛完畢之後就隨時可以攻擊了。
剛開始不太習慣這個攻擊法,攻擊的節奏有點對不上仲魔的節奏,不過在經過幾次的戰鬥、幾次的死亡之後,終於進步了一點。

之後,是技能的學習法。
沒錯,我剛開始一樣搞不懂。後來發現原來是要先將技能列表中,想練的技能點開(就是把減號變成倒三角形),技能的經驗才會累積,而技能經驗值不能超過最大值,所以如何選擇技能又是個難題了(每次玩online game都煩惱這個)。

再來是仲魔的契約。
剛開始還是搞不懂,不過我發現技能中有三個可疑的技能,對敵人使用可以跟他溝通耶!不過按下去之後她會先想一想,之後要再按一次才會開始聊。
在抓仲魔的時候,個人最常碰到的狀況是我的仲魔會有事沒事就去咬她一口,除了把仲魔收起來以外,不知道還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管好她......

結論:
VIP結束時,我才13級,在把許多個仲魔丟到坑道回不來後,我決定暫時放棄主線=.=

恩~感覺打了一大堆廢話,因為在下有點興奮。
就像之前在玩PERSONA3的時候一樣,我想這個遊戲會讓我翻遍攻略WIKI,來找到合出稱心仲魔的方法。

(恩,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虛寶?哈哈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38 , Processed in 0.01924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