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AIKA之我的摯愛,蘿莉亞 (1/12)

主人公:卡歐
女兒:蘿莉亞
妻子:蘇菲娜
銀騎士團團長:凱斯

朦朧的境界裡,被無情的雙眼狠狠凝視著,全身如冰霜般凍結,試著全力想要掙脫,卻被雙眼的光線慢慢吞噬著,並且四周迴盪叫著「卡歐」聲響。

「啊。」卡歐全身冒著濕冷的冷汗嚇醒,用手緩緩摸著頭。
「又做夢了。」心裡直呼著又做一樣的夢了。

轉側身一看,一位嬌小的女生躺在身旁。

「蘿莉亞睡得真甜。」嘴角微笑著說了出來。

不待女兒醒來,卡歐起身緩緩走向門邊,門一推開,陽光瞬間照射至屋子裡,顯得特別的光亮。

「真刺眼啊。」被陽光直直照射的卡歐,眯著眼說著。
「唔…」床邊傳來了聲音。
「妳醒啦,女兒」卡歐轉身走向女兒床邊,摸了摸她的頭。
「早,爸爸」女兒揉著雙眼含糊說著。

在撫摸女兒頭的卡歐,似乎在思索什麼,凝重的眼神,勾起不堪的回憶,一個戰火蜂連的情景,卡歐帶著妻子蘇菲娜與女兒蘿莉亞逃走的畫面。

「蘇菲娜…」卡歐輕輕說著。
「爸!想到媽媽嗎?…」蘿莉亞用手拉著卡歐。
「嗯…」卡歐沉思看著遠方。
「爸!有我在而且媽媽不會有事的…」蘿莉亞拉著卡歐直說。
「嗯,沒事,我去找點吃的吧」卡歐轉身走出門外。

往村莊路途中,卡歐回想當時的情景,蘿莉亞從小擁有著神奇的魔力,也因為如此國內的教派認為蘿莉亞為邪惡的化身,要將其捉拿審判,為了躲避自家國的追擊,帶著妻兒的卡歐逃跑著,到山崖躲避時,不小心被箭射穿手部,一重心不穩,抱著女兒滾落山下,留下蘇菲娜一人在原地。

「唉…」卡歐百感交集著嘆著。

不知不覺走到村莊的卡歐,看著眼前的情景,震驚得楞在原地。

「軍隊…」卡歐心裡想著,怎麼會來到這裡,已經被發現了嗎?

卡歐當下轉身跑回與蘿莉亞同住的屋子,在奔跑途中,卡歐心想,不能讓蘿莉亞被抓走了,已經失去了蘇菲娜,不能在失去任何東西了。

「蘿莉亞!」將門推開的卡歐大叫著。
「爸?」蘿莉亞疑惑著回頭,

卡歐拉著蘿莉亞的手,迅速地衝向外頭。

「啊!」一支箭迅速射在卡歐身旁,驚嚇到蘿莉亞。
「可惡…」卡歐一手緊緊摟著蘿莉亞,另一手拔劍蓄勢待發中。

三名銀騎士團的成員衝向卡歐和蘿莉亞而來,卡歐握緊手中的劍,向左前一揮,擋住一名騎士的攻擊。

「我不想動手。」卡歐激動的說著。
「爸爸…」蘿莉亞輕輕叫著

另外二名騎士成員,持劍用力砍向卡歐而來,卡歐蹲低身體,往後一躍,將蘿莉亞置於身後,朝向三名騎士成員走去,眼神凝視著對方三人。

「得罪了。」卡歐說完便衝向三名騎士,一名騎士先對卡歐進行攻擊,卡歐將劍提起擋下,隨後轉身將劍順勢滑下,斬向該名成員的背部,該成員痛苦的倒地。

不發一語的卡歐繼續衝向另外二名成員,卡歐蹲低,將劍往下擺,用力往左上揮。

「哇啊…」二名成員被擊飛於幾尺外,卡歐連忙走向蘿莉亞身旁。
「快走。」拉著蘿莉亞的手準備轉身。

在轉身的同時,一道刺眼的光芒刺進卡歐的腹部裡。

「唔…」卡歐痛苦的叫著並且跪在地上,將頭往上一看,一對冷若冰霜的雙眼,冷冷地看著卡歐,卡歐感覺全身力氣似乎被劍貫穿而被奪走,用手握住貫穿身體的劍身急促的喘氣著。

「可…可惡,凱斯。」卡歐望著眼前的男人。
「處決完畢,帶走。」凱斯冷冷地說,身後二名騎士團成員,將蘿莉亞強制押著。
「放開我!爸…」蘿莉亞驚恐的大叫。
「放…放開她。」卡歐抱著喘氣的氣息說著。

凱斯將劍從卡歐身體裡拔出,一腳踢倒面前的卡歐,躺在血泊中的卡歐,緩緩得移動身體。

「蘿…蘿莉亞…」充滿無力氣息的卡歐趴在地上,手微微上升想要抓著,但視線越來越模糊。

凱斯命令二名成員,將蘿莉亞帶走,留下卡歐一人,在遠處始終都能聽到蘿莉亞吶喊卡歐的叫聲在週遭迴盪著。

「蘿…」在喊著蘿莉亞名字的同時,卡歐失去意識躺在血泊中。


轉自官方部落格
 
請大家幫忙投票喔!!
每天可以投一票
需先取得投票密碼
傳簡訊《SNOW》到55123(免費)
http://event.snowmilk.com.tw/201409/vote_before.php?sid=924&class_type=99&search_key1=924&Submit=搜尋&vote=0
&vote=0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8:19 , Processed in 0.01694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