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炮和船型的選擇

[複製連結] 檢視: 1836|回覆: 0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選擇一艘適合你的船隻是很重要的,首先看你想幹什麼。如果當商人,選擇gallleonluggerpinnace都不錯,載重量大,吃水深,適合遠洋長時間航行,但普遍的速度慢,操縱性能不好,機動能力差,防護也不怎麼樣。在有艦隊護航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如果沒有護航,那麼出海的時候還是小心好。(這裏是討論海戰,就不說商船了。)
  做海盜的話,shnyava是你第一次買船的最好選擇,它的速度相當快,機動能力好,有十二門大炮。這是一種排水量很小的船,也不貴,在航海時代好像只要幾千英鎊就能買下來,不知道在遊戲裏面什麼價格。雖然這種船的火力好像不好,但是,在遊戲的初期,你絕對能追上所有的船包括戰艦(追戰艦?還是算了吧。^_^),實力不濟的時候逃跑絕對好使!說實在的,這種船即使是到了後期也是很好用的海盜船,一般來說沒有誰能轉彎超過它。歷史上海盜們沒少用啊!
  經濟稍微好一些了,可以考慮換brigcorvette,這可以說是shnyava的放大版,性能特點和shnyava幾乎相同,不同的是大炮和船員多了一些,但我考慮意義不大。為什麼這麼說呢?這兩種船隻有一層甲板炮,射擊的時候很不集中,同shnyava相比命中率幾乎沒有上升,還很浪費炮彈,這可都是錢啊!這兩種船,尤其是後者,是速度最快的船,有這個方面要求的可以考慮一下,對了,得提醒一下,這兩種船被擊中的概率可是上升了好幾倍~~~
  下面就是重點了,在下隆重向大家推薦fastlineship(我習慣稱之為快速巡洋艦,你要是願意稱呼為快速二等戰列艦隨你^_^),這是標準的軍艦,各項指標都名列前茅,但決不是樣樣精通,樣樣稀鬆的典型,而是一款平衡的強大的戰艦,它的載重很高,機動性能良好,火力僅次於戰列艦和warship,有四十多門大炮,你可以用它來做任何的事情。用它來和戰列艦對射也不怕,呵呵,它可以安裝16磅炮,比戰列艦的24磅炮打得遠,跑的快,你就和它兜圈子吧。雖然它不是終極戰船,但有了它足夠了,你完全可以把它當作終極裝備。
  戰列艦和warship的用途值得商榷,這個玩意兒除了大規模的海戰好像真的沒什麼用處了。各大工會可以考慮造幾艘備用,誰知道大規模的衝突會不會展開呢?五月你還是多造幾艘好了。^_^
  至於大炮的選擇簡單些,多考慮16磅炮吧,威力和射程都夠用,當然,對於戰列艦和warship,還是裝備24磅炮吧,在海戰中力爭一次精確的齊射重創敵艦。
  曾經有一個來自日本海軍說法,一門百發百中的大炮強過一百門百發一中的大炮,這可是個誤區,海戰中講究的是一次齊射的炮彈重量,大炮越多,命中率越高。一百門百發一中的大炮每次的齊射肯定會命中數十發炮彈。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19 , Processed in 0.01682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