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大家好,我是柯瑞提。

首先要先各位感謝各位一個多月來對"東方禁忌系列"的支持,我將會繼續帶給各位更多歡樂的東方惡搞。以後有不才之處,還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

下次(預定是二月底或三月)將帶來的是全新惡搞系列--"東方LF2"


引子:

一天,煩惱的貓耳因為想不出東方禁忌系列的點子,一直慘遭艾莉絲的摧殘。為了解壓,偷偷打開了電腦裡的LF2來玩,結果玩著玩著,不小心進入了遊戲裡的世界!而愛莉絲發現自己飼養的貓貓耳掉進去後,也跟著進去。之後,愛莉絲更驚人的發現靈夢和魔理莎也在裡面...


有關預告文的部分到此為止。

接下來是附圖:



完全符合計畫!(逃)


於2009/02/15的重要聲明

對於將於三月發表之"東方LF2",有人誤認為我是要發模組。所以在這裡再次重申,作品主要是以同人漫畫為主不過不排除有模組人物的發行。漫畫將於三月中左右釋出,若沒有任何意外,模組可能是四月發布測試。

首次發佈將會有彩稿,初步將以四格或多格方式連載。


[ 本文章最後由 柯瑞提 於 09-2-15 22:02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orckingdom  請加油!  發表於 09-2-15 10:14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2:28 , Processed in 0.01607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