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愛琴海,擁有浪漫名字的海洋,淺藍的海水在強烈陽光的照射下更加清澈見底,頑皮的浪花拍打寂寞的海岸線,雅典碼頭金色的沙灘閃爍著耀眼的光芒。如此美麗的景色,卻讓我的心一陣陣的抽痛。殘暴的蘇丹王不斷的增加稅收,奧斯曼的人民在痛苦的深淵中掙扎。愛歐裏亞國王為了減輕民眾的疾苦,要我作為外交使節去和那個殘暴的君主去交涉。

  船長!一切物品都已經準備好了,馬上就要出發了。助手梅納德向我報告。吉德的眼神天真的象個孩子,也許他還不知道我們將要去面對的是一個象豹子一樣兇猛,殘忍而又反復無常的暴君。

   我搭起他的肩膀:走吧,孩子!去喝一杯!

   四月份海邊的陽光算不上毒烈,但是對於梅納德來說已經很難以忍受了,如果加上愛琴海凜冽的海風,這樣的感受便加劇了許多。怎麼了,小夥子,很後悔做個水手了吧?基得摸了一下額頭,雖然沒有汗水,但是卻讓他舒服了許多……

   船中的甲板上一片喧鬧,我寧願死在海上也不願意在那個鬼地方多呆一天,讓蘇丹王見鬼去吧……”周圍傳出一陣暴笑的聲音掩蓋了蒂奇下面的話。不知道是笑聲太大,還是XX的聲音太小,總之,誰也沒有聽到他後面說的什麼,看到我的出現,大家開始各自忙著手中的事情,也沒人關心他在說什麼了……

   起錨了,船漸漸駛出海港,站在甲板上望著漸漸遠去的雅典碼頭,心裏又是一陣抽搐,能否順利返航在我心裏還是個未知數。算了,別想這些了。我走入船艙中給自己倒了一杯朗姆酒。也許是酒精的作用加上壁爐火光的溫暖,很快我進入了睡夢中……

  船長,船長!有海盜出現了……”一陣呼喊聲驚醒了我,我睜開惺忪的雙眼,還沒有回過神來。焦慮的呼喊聲伴隨著緊急的腳步聲,甲板和船艙中一片混亂。我突然意識到,有事情發生了。這時,梅納德來沖進來緊張說:我們碰到海盜了,水手們已經進入備戰狀態,船長,我們該怎麼辦!我沒有答話,急匆匆的披上了外衣沖上了甲板。遠處的火光漸漸逼近,一艘大船上的桅杆上高高飄揚著骷髏旗幟。我對大副說,馬上轉向,順風行駛。這時,對面的船上升起了紅色的旗幟。(海盜船長非常殘暴的話,紅色旗幟會在桅頂飄揚,意思是如果抵抗,那麼一旦捕獲獵物,不留任何活口。)我身上的使命不容許我在這裏逞一時之強,要麼投降要麼逃跑,我已經沒有時間考慮了,水手們都在等著我的決定呢!這幫強盜,和他們拼了蒂奇衝動的喊著。別這樣,蒂奇別太激動!梅納德勸慰著。對面的船已經發出了警告的信號,吹起了號角。緊急關頭我已經不能在多想了。突然遠方又駛來一艘船隻,船的桅杆上面也掛著一面骷髏旗幟。看到這種情況水手們更加驚慌了。我們的船裝了太多的貨物,船速受到了影響,眼看倆艘海盜船離我們越來越近。開炮,掛黑白旗我不再猶豫,總不能連蘇丹王的面都沒見到,就栽在這些強盜手中。突然,奇怪的現象出現了,另外一艘海盜船突然改變方向象旁邊的海盜船駛去並且開炮進攻。沒有觀戰的時間了,趁這個機會趕緊逃跑吧!我吩咐水手們進入戒備狀態,並且升帆轉向。但是,還是沒有逃脫,第一艘海盜船還是追了上來,向我們拋出了掛鈎,一個個面目猙獰的海盜拿著武器向我們襲來,在甲板上和我的水手們開始了肉搏。我的心中一遍又一遍向上帝祈禱,卻不知道怎樣才能逃脫這罪惡的戰場,看著水手們一個個的倒下去,狂怒的心波濤洶湧。給我住手,你們這些強盜!這些戰士的鮮血將會是對你們罪惡的詛咒!海盜頭子得意洋洋的看著我,你們這些想跑的蠢貨,在海上看到我——‘基得的船,還以為能跑的掉嗎?我一驚,沒想到這個在海上稱霸的魔鬼會讓我碰到,這個混蛋作惡多端,在海上每次掠奪之後從不留下活口,連孩子和老人都不會例外。已經沒有什麼可想的,死亡就在我的眼前。

  基得,上次我讓你鑽了個空子,溜掉了,這次你跑不掉的又一個滿臉大鬍子的海盜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奇怪的看著眼前的局勢,突然覺得很好笑。丹彼爾,咱們的帳一會再算,我先解決掉眼前的這只小羊。基得說完話,抬起了他的火槍。槍響了,周圍的一切卻很平靜,基得晃了晃在我眼前倒下去。我震驚的看著那個滿臉大鬍子的海盜。別驚訝,做海盜也有海盜的規矩,我只是討厭這樣的人而已!他聳聳肩吹了吹槍口,往自己船的方向走去,各位海盜兄弟們,基得去地獄當他的魔鬼了,有願意加入我們的就跟過來,不願意的,就回家去吧……”我怔了怔追上去說丹彼爾!我可以這樣稱呼你嗎?謝謝你的幫助,船上裝的貨物,你們拿走一些,當作我的謝禮。”“跟你說過了,我只是討厭這樣的人。大鬍子並沒有停下,仍然向前走去。遠處的甲板上傳來一陣歌聲:

我們是海盜兇猛的海盜
左手拿著酒瓶右手捧著財寶
我們是海盜有本領的海盜
美麗的姑娘們請你來到我的懷抱
我們是海盜自由自在的海盜
在骷髏旗的指引下為了生存而辛勞
我們是海盜沒有明天的海盜
沒有終點在七大洋上飄蕩的海盜……
船起帆了,漸漸離我們遠去,隱隱約約還能聽到海盜們的歌聲,一首古老的民謠。
望著海天交接之處,我一陣歎息。未來,仍然是個未知數。


[ 本文章最後由 小倩兮 於 09-2-11 14:26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58 , Processed in 0.015921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