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為何怎麼說?
因為都是親人做惡
自己卻無法把事情好好解決
不是得懲罰就是得維護
完全無法說做到大義滅親(就是開殺戒)
實在讓人覺得左右為難
裡外不是人啊

順便說一下關於葉小釵和兒子孫子的一些過往
記得的不多 以上有錯誤的地方
請糾正
但說老實話金少爺和金小開後期有比較好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個人覺得,差很多喔!

因為金少爺與金小開兩人,個性上都是比較屬於大剌剌的直性子,要殺就殺,根本不會顧忌什麼,更何況,兩個人出生的時候,葉小釵都不在他們身邊,也因此,兩個人在一開始一直都不願意承認葉小釵這個親人!

對於親人為惡的事件,不只葉小釵,就連素還真也遇過,當初素續緣已天下第一出道,後來因為萬魔天指的設計,使素續緣墮入魔道,創立天下第一境,立碑「母儀天下」來紀念風采鈴,也是讓素還真左右為難!

但若說利用親人之類的,其實莫過於武皇半尺劍了,她將身邊的人都利用盡了,甚至還讓黃金籠當自己的替身去死,我想,邪亦正跟他比起來,還稍嫩了些~

說到這,讓我想到,金小開當年,假裝自己悟佛懺悔,學會了當時的住持師傅絕學「行刀走劍」(好像是這樣)之後,馬上翻臉宰了住持的事件。
 

不寫情詞不寫詩,一番小品望君知

有許多的傷痕,總需要裝瘋賣傻來帶過!
只是卸下面具之後,又有誰敢直視那滿是傷痕的臉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劍舞輕狂    發表於 09-1-11 09:23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孟帷  您說的真棒XD  發表於 09-1-4 08:40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8:59 , Processed in 0.01688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