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騎士的分析,雖然不夠詳細……(碎碎諗
首先說說幼長劍的好處跟壞處……
好處︰靚仔騎或靚女騎必有裝備,攻速比矛快(跟單手矛比較,分別很微很微,當然是計沒矛達啦……)
壞處︰沒了矛達,只能找劍士上身開劍達(這個能找到的敏型會很強大),攻擊力較低。

單手劍。
好處︰除了可裝備盾……攻擊力比幼長劍高。(相差是個位數……)
壞處︰跟幼長劍一樣,只是沒了最後的一句。

單手矛。
好處︰有矛達攻速不錯,敏型攻速可更上一層樓。
壞處︰除了攻擊力不太足夠和沒了二段刺沒什麼壞處。

雙手矛。
好處︰攻擊力以騎士用的四種武器中最高攻擊的武器,配合力型向不死系發動亡者之槍可打出很可觀的數字。
壞處︰騎士攻速最慢的武器,但有矛達跟敏型可排除,相當不錯的武器。

再來就是比較各類型的騎士。
首先是暴力型的好處跟壞處︰
好處:攻擊力高。
壞處:血、防禦很低,攻速慢。

暴體型的好處跟壞處:
好處:血量防禦極高。
壞處:攻速慢,攻擊力低。

敏體型的好處跟壞處︰
好處:攻速滿快,血量跟防禦也不錯。
壞處:攻擊力不足。

力敏型的好處跟壞處︰
好處:攻速滿高,攻擊力也不錯。
壞處:血跟防較低。

暴敏型的好處跟壞處︰
好處︰攻速高。
壞處:攻低,血小,防低,易死。

力體型的好處跟壞處,
好處︰只要帶有足夠藥,可以單挑很多王,又不會被怪秒。(當然……你要耍白挑冥王就等同自殺)
壞處︰攻擊力中上,血量防禦過中上,秒怪不能(你要向不死系玩亡者也秒不到的請砍掉重練,敏型另計)。

最後就是四種騎士用武器配合哪型的騎士可發揮最大表現。
單手劍︰除了敏型跟敏體型,其他也可以,只是效果不太大。
幼長劍︰這個很多用途,要配合很多東東才可說清楚的,但基本上力體、敏力跟暴體也很強的。
單手矛︰也是多用途的,敏力,暴體,暴力也可。
雙手矛︰力敏最優先,其次敏體。

總結(其實只是心得)︰
最易升的是暴力型,因為早期怪血都很小,不要以為力體不會死,更易升……
力體型秒怪?秒不到,迴避?攻速?不足,沒亡者基本上要找人開攻援才能練。
力敏型只要攻速過了600就會開始輕鬆,敏體也是。
所以呢,以個人經驗來說,幼長劍力體型的初期跟中期是最難練,最消藥錢的。
========================================
呼~終於打完了,轉貼的話,請註明"港服春之祭 石更月翏 出品"。

[ 本文章最後由 惡搞路人 於 08-12-30 23:5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0:42 , Processed in 0.01745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