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因為我在youtube看到有人在玩龍珠,EVA,Slam Dunk的歌(個人比較喜歡龍珠歌 )
http://hk.youtube.com/watch?v=N9QN2l9gE2k
請問有沒有一些鼓掣推薦使用?因為PS2的鼓掣太少LINE了....
望回答,謝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因為DM目前的LINE也只有六個,所以一般在做譜面的時候,大部分的人也是只做6LINE的GDA/DTX,支援7LINE以上的DTX就比較少人在做,我覺得是這樣啦…因為平常會有7LINE以上的真的不常見。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52345-1-1.html

這裡有一些我之前找過的連結


http://izumoworld.at.webry.info/

izumowolrd,這個應該就是你要的,作者有做9LINE的DTX。


其實在這一方面不是說很了解,希望這些資訊幫得上你的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個網址今早也看過,但大多數都是日文看不明白 (大大知道哪裡有下載包嗎?)
還有...大大知道在哪可下載動漫歌嗎?(動漫以外的歌曲不是說不要,但目前動漫歌是首要)
剛剛已找到龍珠的一些歌,但都是9LINE的....想請問大大除了張多出來的3個LINE轉做AUTO外還有甚麽方法張9LINE轉做6LINE?(我是用DTXMania065b070617的)
最後想再問有沒有一些教人自制歌曲的網址?
謝謝!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9LINE轉換的做法:進入CONFIGURATION,然後找到 9LineMode,將他OFF即可。


至於izumoworld的載點,主頁右邊有個一系列的DTXデータ公開部屋,後面標記幾作目

點進去後往下拉就會看到曲目列表了,圖上有連結,再來就不用我說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大大說的9LineMode只在61版本才有,如果用64/65/67的V3版本要如何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呵…抱歉我忘了這個…


0.64以後的版本的話,同樣在CONFIGURATION中,

將HH GROUP、FT GROUP、CY GROUP參考左邊的分配調整就可以了。

以你的聰明才智,這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對。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請問A大  我也是想找動漫的歌

http://izumoworld.at.webry.info/  這裡面的那一百首  我都沒看過耶...(好像頗新的)

我想找就是在台灣知名度較高的 如灌籃高手 蠟筆小新  通靈王棋靈王 火影之類的

便利貼裡面的 GDAmania  載過了  動漫部分好像也不是很紅的(也是我孤陋寡聞拉= =)

                     ギタドラ大辞典   -----這好像只是查詢歌曲資訊巴


                  
代理公開版部分  都被擋  好像是只有日英文OS使用者可入  (有其他破解法嗎?)
                    

                   鼓譜作者、置き場
  有點幾個  都找不到熟悉得耶

不知道有沒有哪裡可以載的到?  有台灣人整理出一包都是大家比較熟的卡通歌嗎

還是A大可以把動漫的部分上傳呢?


新手發問  如有冒犯  多多見諒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幾乎可以很確定不是ACG迷,是孤陋寡聞沒錯…)

izumoworld裡面的曲子,那些都是日本的動畫曲,或是H-GAME的主題曲之類的,不知道是正常的。

若你要找台灣知名度較高的話可以很難,因為這些動畫較舊可能已經沒有人在做了。況且一般的GDA/DTX都是拿版權曲來直接做,實際說來其實是非法的東西,所以通常這種東西放在網路上都有時效性…所以才會有所謂的代理公開版之類的地方。

至於代理公開版的部分不是被擋,而是因為從外連而不是從作者的網站連入的關係所致…解決的辮法很簡單,不直接點,把網址複製到網址列中按下enter即可。

ギタドラ大辞典是相關用語的解說。

鼓譜作者的部分,其實這些都是之前在日本Google時大致找一下的較有名的站點。由於這種網站的不固定性很高(前面所說的),要維護或是什麼的要花很多時間。

所以如果說這些站點還是沒有你要的曲子的話,你可能要自己另外找,或是放棄了…

這樣吧
http://blog.yam.com/user/gamedtxs.html
http://dtxmaker.blogspot.com/200 ... -cha-la-z-op-1.html

我先這裡給二個站點看看,你試試再自己往下慢慢找…

第一個連結,左邊有個清單,裡面是曲目列表和載點。

而下方還有一些推荐連結,blog的互連機制應該會連到不同的地方也說不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裡有4首灌籃高手歌1首火影歌(Wind),而這個網址也較難下載(試過下載一首歌都要反覆下載30次以上才下載到)
http://dtxmaker.blogspot.com/2008/04/dtx.html

這裡最後那首zettaini就是灌籃高手的歌,兩個網的動畫歌已全數入手
http://www.gdamania.net/files/anime/

[ 本文章最後由 NEWDREAM 於 08-12-19 08:0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9:45 , Processed in 0.022239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