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總整理:幻客、大嘴
圖片上傳:jacklf2004
編排:jacklf2004







(一)海軍陸戰隊司令

海軍陸戰隊司令是在海軍部長領導之下海軍陸戰隊的最高制服軍官,向參謀長聯會議主席報告,和海軍作戰部長同級。海軍陸戰隊司令部負責海軍陸戰隊及其下屬部門的計劃、政策、計劃和分配。

康威將軍是一位職業步兵團軍官,具有豐富的反恐戰爭的經驗,曾經在第1和第2陸戰師中擔任過連級指揮官。他曾經在基礎學校教過戰術和指揮。在1990到1991年的沙漠風暴/沙漠盾牌行動中,康威將軍領導著陸戰營登陸小組。

從 2002年到2004年,他在伊拉克的兩個戰鬥週期裡指揮第1陸戰隊遠征部隊。前不久,康威將軍還在五角大樓的聯合參謀部擔任作戰主任。

左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詹姆斯·康威.jpg

左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司令詹姆斯·康威



(二)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 (MAGTR)


現代化陸戰隊作戰部隊被組建為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MAGTF)。這是可升級的組織,包括一個地面作戰部隊,一個空中作戰部隊、一個指揮控制部隊和一個作戰勤務支援或者後勤部隊。


最大的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是3個陸戰隊遠征部隊,部署時擁有20000到90000名陸戰隊員以及60天的補給。陸戰隊遠征部隊(MEF)的作戰部隊包括陸戰隊師的地面作戰部隊、陸戰隊航空聯隊的空中作戰部隊(其中3個在向役,1個在預備役)。
陸戰隊遠征旅是一種擁有3000-20000人,30天補給的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


最小的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是陸戰隊遠征小隊 (MEU),擁有1500-3000名陸戰隊員。一個 MEU 主要部署在一個海軍遠征打擊大隊的兩棲艦船上。陸戰隊遠征小隊執行的任務包括主要戰區戰爭、維持和平行動、安全和穩定行動等。它的指揮官是一名上校,陸戰隊遠征小隊具擅長於兩棲作戰能力,在艦上裝載15天的補給。


根據部隊行動需要的規模,一個部署的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的地面作戰部隊包括步兵、工兵、偵察和指揮部部隊、野戰炮、坦克、輕型武裝車輛和兩棲攻擊車輛。


一個典型的空中作戰部隊包括加強性直升機中隊的飛行人員和支援人員、固定翼和旋轉翼飛機。海軍陸戰隊的飛行員操作多種飛機,包括F/A-18A+/C/D 打擊戰鬥機、AV-8B短距起飛/垂直降落飛機、 CH-46 中型運輸直升機,CH-53重型運輸直升機、以及UH-1 和 AH-1多用途/攻擊直升機。一個空中作戰部隊還可能包括EA-6B 「徘徊者」電子戰飛機和KC-130 加油機/運輸機。

第26陸戰隊遠征部隊第2偵察營.jpg

第26陸戰隊遠征部隊第2偵察營




(三)美國海軍陸戰隊特種作戰司令部 (MARSOC)

2006年,海軍陸戰隊部隊改革中最大的發展是建立了一個新的精英部隊-海軍陸戰隊特種作戰司令部(MARSOC),其指揮官是Gennis J. HejlikDuring 准將。


海軍陸戰隊特種作戰司令部的總部設於北卡萊羅那州樂潔恩營(Camp Lejeune)的海軍陸戰隊基地,擁有2600名來自於海軍陸戰隊和美國海軍的人員,使用24個對外軍事訓練部隊以部署於全世界各地。陸戰隊特種部隊的一個核心任務是在特種戰術、技術和程序方面訓練盟國的軍事人員,使其它特種作戰司令部(陸軍、海軍和空軍)的部隊可以專職於其它任務。陸戰隊特種作戰營的戰鬥力是由它的4個特種作戰連提供的,它們強調部隊的偵察能力,這是陸戰隊的重要能力之一。


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jpg

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

與 美國-空軍-特種作戰司令部 相同,海軍陸戰隊 亦編入特種作戰司令部當中。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四)一級司令部

1、美國大西洋陸戰隊司令部
Marine Corps Forces Command (MARFORCOMVU.S. Marine Corps Forces Atlantic
大西洋陸戰隊司令部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諾福克海軍基地,指揮官是羅伯特•A•布萊克曼(Robert R. Blackman)中將,是海軍陸戰隊司令部的3個一級司令部之一(其它2個是美國太平洋海軍陸戰隊和美國海軍陸戰隊後備隊)。這些司令部為艦隊和聯合作戰司令部提供、訓練和組織作戰部隊。

大西洋陸戰隊司令部總部的作戰部隊是第2陸戰隊遠征部隊,總部位於北卡萊羅那州樂潔恩營,指揮官是基思•J•斯塔爾德(Keith J. Stalder)中將。第2 陸戰隊遠征部隊由大約45000人組成,他們來自於第2陸戰師、第2部隊勤務支援大隊、以及第2陸戰隊航空聯隊。



2、美國太平洋陸戰隊司令部 (MARFORPAC)
美國太平洋陸戰隊司令部(MARFORPAC)是海軍陸戰隊最大的野戰司令部,基地設於夏威夷的史密斯營(Camp Smith),指揮官是約翰•E•古德曼(John E Goodman)中將。美國太平洋陸戰隊司令部也作為美國中央司令部的海軍陸戰隊部門。該司令部的作戰部隊包括第1陸戰隊遠征部隊和第3陸戰隊遠征部隊。前者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潘德爾頓營(Camp Pendleton),受約翰•N•馬蒂斯(James N. Mattis)中將指揮。後者部署至日本的沖繩,由約瑟夫•F•韋伯(Joseph F Weber)中將指揮。



3、美國陸戰隊後備隊(MARFORRES)
由約翰•W•伯格曼(John W. Bergman)中將指揮的後備隊包括第4陸戰師、第4陸戰隊航空聯隊和第4勤務支援大隊。陸戰隊後備隊加強和補充現役的陸戰隊部隊,並向美國北方司令部提供陸戰隊部隊。 美國北方司令部是國防部下屬負責國土防禦的組織。陸戰隊後備隊部隊已經在伊拉克和中央司令部的其它地區服務了多個戰鬥週期。



4、海軍陸戰隊作戰發展司令部(MCCDC)
陸戰隊作戰發展司令部總部位於弗吉尼亞州匡提科(Quantico)的海軍陸戰隊基地,該司令部負責為正在部署的部隊改進和整合新的戰鬥能力。約翰•A•阿摩斯(James E Amos)中將領導著該司令部, 該司令部包括有作戰分析和能力發展兩個部門。
陸戰隊作戰發展司令部的分析部分析作戰和向軍種領導層在選擇概念、計劃、項目和相關政策以及採購決策上提供建議。能力部負責海軍陸戰隊內新的平台、武器系統和裝備的整合。



與陸戰隊作戰發展司令部密切相關的是海軍陸戰隊作戰實驗室,它是陸戰隊科學和技術的中心。該實驗室由倫道夫•A•阿萊斯(Randolph D. Allés)准將領導,他也是海軍研究局的副局長,該實驗室開發先進概念和技術,包括武器、彈藥和傳感器;無人載具;通信和戰鬥醫療設備。


5、海軍陸戰隊系統司令部 (MARCORSYSCOM)
米歇爾•M•布羅甘(Michael M. Brogan)領導著這個陸戰隊的採辦機構,負責管理和維護採購陸戰隊車輛、武器和裝備的項目。總部設立於匡提科,系統司令部擁有超過1600名工作人員遍佈美國。

海軍陸戰隊系統司令部的陸戰隊和文職人員管理著一系列項目,包括指揮控制、通信、步兵武器、裝甲和火力支援、工程系統和戰鬥支援。擁有16億美元的平均年度預算,該司令部的預算包括戰時補充預算在內已經增加到了80億美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補充:美國海軍陸戰隊組織結構是MCRP5-12中規定的,這邊所提供的這個manual是1998年版。

mcrp5_12.pdf

744.02 KB, 下載次數: 274, 下載積分: 鐵幣 -5 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摘自《美國海上力量年鑒2008》有關陸戰隊的情況


從21世紀初以來,美國海軍陸戰隊就在全世界各地展示著遠征部隊的意義和價值。從2001年開始,海軍陸戰隊部署在熱點地區和戰爭區域,包括伊拉克、阿富汗、非洲之角和菲律賓。海軍陸戰隊響應了這個國家最急迫的號召。海軍陸戰隊已經展示了美國對外政策所需的速度、靈活性和適應能力。在美國面對全球戰略挑戰的時刻,海軍陸戰隊提供了卓越的戰鬥能力,提供了一支在混亂和不確定的環境中擊敗敵人的作戰部隊。


長期的戰鬥部署給海軍陸戰隊帶來了巨大的開支和壓力,使得發展海軍陸戰隊的需求突顯出來。因為最近幾年海軍陸戰隊集中精力進行和全球反恐戰爭有關的反恐訓練,因而缺乏傳統戰鬥訓練,尤其是缺乏用於主要戰鬥行動的兩棲訓練。長期的部署也給陸戰隊員的家庭帶來了很重的壓力。這一切導致現在陸戰隊缺乏執行任務的人員。


海軍陸戰隊司令的首要任務就是將海軍陸戰隊的人數增加到202000人,建設由現代化的、戰鬥力強的部隊和機構組成的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同時保持平衡和戰備水平。這個計劃包括所有層面的人員、裝備和設施,還包括支持陸戰隊人員的擴充的軍營和家庭住房。
這支擴展之後的部隊必須訓練有素,在國家最需要的時候做出反應。

在敵意時期,海軍/海軍陸戰隊團隊將從海上基地提供無可阻擋的強制進入和持久的戰鬥能力,這樣就會減少對外國的土地的依賴。海軍陸戰隊增加之後的員額,加上所需要的艦船,將組成12個遠征打擊大隊。這些大隊由兩棲大隊及其船上的陸戰隊遠征部隊(具有特種作戰能力)組成,加上具有打擊能力的水面艦艇和潛艇,可以執行海上打擊任務。這種打擊力量是可能建成的,這是因為技術進步正快速改變我們投送力量的方式,同時網絡化正在大大提高戰鬥效果。


海上力量要在機動作戰中執行分佈式作戰,就需要加強小型部隊。這些部隊要自動化程度更高、殺傷力更強、更適應多個不同層面的作戰。建設這樣的部隊需要對技術和訓練進行投資,向戰鬥班層次的部隊提供個人通訊、戰術機動和網絡化情報。後勤和火力必須可以調整,可以升級,以支援這些小型部隊,無論它們是在戰場分散地行動而是集結實施更大的行動。


這些能力會隨著分佈式作戰概念發展而加強。新的系統,比如說遠征戰鬥車輛(EFV)、155毫米輕型火炮以及高機動火箭炮系統(HMARS),將研發和交付。在陸戰隊航空兵,隨著MV-22「魚鷹」傾轉翼飛機、CH-53K重型運輸直升機和F-35B STOVL 聯合打擊戰鬥機(這是陸戰隊司令最重要的航空項目)的加入,陸戰隊空地特遣部隊指揮官將擁有更強大的戰鬥能力。



為了使有限的經費投入獲得最大的回報,海軍陸戰隊正集中精力通過加強支持戰鬥能力的關鍵項目來實踐對未來的構想。這些項目包括適當支持陸戰隊員個人及其家庭。這種支持需要持續關注和照料我們受傷的陸戰隊員。為了提供幫助,陸戰隊司令已經命令在每個海岸成立受傷勇士團(Wounded Warrior Regiment)以及一個營級指揮部。


其主要任務是幫助那些服役中受傷的陸戰隊員和與陸戰隊一起的艦員。除了照料陸戰隊員及其家庭外,繼續升級和改造現有系統,保證它們在被取代和執行關鍵的現代化和改裝計劃之前運作良好也是一個重要的項目。對資源合理的配置需要具有確定從何處獲取最優回報的能力,這一切最終都會體現在戰鬥能力之中。由於這個原因,海軍陸戰隊的採購業務改革是正在進行的部隊轉型和現代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



在日本的幫助下,美國太平洋司令部正在調整太平洋地區陸戰隊的部署。重新配置部隊將需要不少費用,而這不在現有預算之內。用來在關島建造相關設施和將部隊從沖繩轉移到此需要的100億美元,將對未來預算產生影響,並影響海軍和海軍陸戰隊重置部隊的能力。海軍協會支持設立一個海軍、海軍陸戰隊、陸軍和空軍聯合的項目,來監督和支持設施需求及在關島重新駐紮相關活動。所有四個軍種都將緊密參與這個計劃。海軍協會還但心沒有另外的費用,因而各軍種必須從其它地方挪用經費來實施。

美海軍陸戰隊F-18B型艦載機.jpg

遠征作戰車.jpg

美海軍陸戰隊.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一)海軍陸戰隊武器和車輛


1、輕武器和機槍


1、M16A2 5.56毫米步槍
M16A2步槍是一種5.56毫米的氣動彈匣武器,是M16A1步槍的改進型,M16A1步槍最初產生於20世紀60年晚期的越南戰爭時期。 對A1步槍的改進包括 1個重槍管、1個改進照門、膛線纏距和護手,以及1個三發點射選擇器。該武器射擊點目標時有效射程超600碼,射擊面目標時有效射程超過860碼。M16A2步槍的彈匣容量為30發。該步槍從1984年起在海軍陸戰隊服役,已經裝備了所有現役和後備隊單位。

01.jpg




2、M16A2 班組精確射手 (SAM) 毫米步槍
SAM型M16A2步槍是在M16步槍上加裝了1個比賽級槍管、自由浮動護手和一體化扳機裝配,由此形成了一件精確武器。平頂上機匣可以吸高質量的光線。該型步槍將使步兵班擁有狙擊作戰能力。該型步槍出現於2003年,正處於評估之中。

02.jpg



3、M16A4 5.56毫米步槍

M16A4步槍是M16A2的改進型。是模塊化武器系統(MWS)的載體。M16A4步槍整合了一個軍用標準的M1913導軌適配器系統(RAS),這使得該槍可以快速安裝多種類型的附件,比如說晝夜紅外光學瞄準器、紅外激光指示器、閃光燈和M203槍榴彈發射器。導軌適配器系統減少了用來加裝附件的部件的數量,允許槍手對配置進行有效管理。M16A4步槍有一個後部照門,和M16A2有同樣的能力,觀察的最大距離可以達到600碼。海軍陸戰隊在2003年開始生產M16A4步槍,期望在2007年完成生產。

03.jpg



4、M4 5.56毫米自動步槍
M4卡賓槍是M16武器系列的縮短型(14.5英吋槍管,M16A4是20英吋槍管) M4是一種半自動和可選模式三發點射武器。M4也整合了M1913導軌適配器系統和可拆卸攜帶提把。該武器正在提供給地面部隊,並作為模塊化武器系統的一部分加強M16A4步槍。



04.jpg




5、M4A1 5.56毫米 近距離戰鬥武器(CQBW)
M4A1是一種5.56毫米,火力模式可選卡賓槍,它可以裝配多種可拆卸的、任務導向的附件,包括瞄準具和1個消聲器。M4A1於1998年取代了MP5N,減輕了海軍陸戰隊原來由M16A2和CQB衝鋒鎗執行的近距離戰鬥任務(CQB)。該武器可以讓槍手在出入目標的過程中,以25米或更少的距離、更狹窄的空間裡打擊目標。

0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6、M9/M9A1 9毫米手槍
「伯萊塔」M9是一種9 毫米、15發、半自動、彈匣手機,首次發佈於1985年,有效射程達50米。新的M9A1是一個改進型,允許裝卸PAQ-6激光瞄準具。這種新手槍設計用來提供安全部隊、反恐小組、軍事警衛和部隊偵察單位近距離對抗的能力。

01.jpg




7、MEU (SOC) .45口徑手機
MEU (SOC) .45口徑手機是一種從M1911.45過去一代發展起來的半自動武器。MEU (SOC)手槍給陸戰隊部隊偵察單位提供了一種進入突發行動任務時的可靠的、備用武器。 該手槍於20世紀80年代開始生產。最大有效射程為50碼。它可以裝彈8發,1發在槍膛之中。

02.jpg




8、M14 精確射手步槍(DMR)
M14精確射手步槍是對M14 7.62毫米步槍的一個改裝型號。 每一件精確射手步槍都是在弗吉尼亞州匡恩提科武器訓練營的精確武器分部定制的。該武器的準確度和殺傷力使部隊在白晝的作戰中具有更的作戰靈活性和生存能力。

它的有效射程達770米。海軍陸戰隊軍事警衛特種反應小組和艦隊反恐支援小組使用這種武器。爆炸軍械處理小組也使用這種武器執行他們的遠程彈藥處理任務。2007年,海軍陸戰隊將開始生產Mk11狙擊步兵來取代改進M14,這是精確射手步槍計劃的材料解決方案。

03.jpg



9、M40A3 7.62毫米狙擊步槍
M40A3是一種海軍陸戰隊的、拉栓式、7.62毫米狙擊步槍,於2001年開始生產。每一件M40A3都是在精確武器分部定制的。安裝軌可以折卸日用或夜用光學儀器。該步槍有效射程為1000碼。

04.jpg




10、M82A3 .50口徑特殊用途狙擊步槍(SASR)
特殊用途狙擊步槍是由Barrett Industries建造的一種商用現貨.50口徑狙擊步槍。這種武器可以有效對付2000碼以外的反器材目標。海軍陸戰隊在1989年開始生產M82A1。現的A3版安全性和可靠性得到提高,服役壽命也得到延長。陸軍現在使用的M107也是同樣的步槍。從2007年開始,海軍陸戰隊將把M82A3轉換成M107,以實現長期維護支援目標。

0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11、M1014 12號三軍戰術霰彈槍
M1014是一種半自動12號霰彈槍,裝備了一個折疊式槍托和M1913導軌適配器系統,可以安裝多種光學儀器。這種霰彈槍由聚合體材料和抗腐蝕金屬部件建造而成。海軍陸戰隊於2002年完成了這種武器的生產,取代老式的推拉式槍機的霰彈槍。M1014可以發射 2-3/4英吋和3英吋的瑪格南霰彈。根據霰彈的大小,彈匣最少可以裝6發。

01.jpg


12、M203 40毫米榴彈發射器
M203是一種安裝在M16A2、M16A4、M4和M4A1步槍上的40毫米槍榴彈發射器。 該發射器對付點目標時最大有效射程超過160碼,對付面目標時最大有效射程超過300碼。M 203可以發射多種類型的榴彈,包括高爆、煙霧、照明、戰術CS(催淚瓦斯)、多型射彈和練習彈。

02.jpg


13、M249 5.56毫米班用自動武器(SAW)
M249首先生產於1985年,是一種氣動彈匣或者彈帶空氣冷卻輕型機槍,最大有效射程超過1000碼。這種武器提高一個班以高密集火力打擊目標的能力。 M249生產了兩個型號,包括基本型和一個「Para SAW」型,後者有一個折疊槍托和一個縮短了的槍管。

0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14、步兵自動步槍(IAR)
步兵自動步槍是一種輕型、海軍陸戰隊攜帶、5.56毫米武器,能夠在每分鐘內最少射出450到600發子彈。步兵自動步槍提高了班自動步槍兵的機動能力和轉換速度,同時還可以壓制或摧毀和火力小組關係最近的目標。步兵自動步槍將取代步兵火力小組中的M249班用自動武器。

01.jpg


15、M240G 7.62毫米機槍
M240G是一種彈帶、空氣冷卻、氣動多用途機槍。這種武器已經取代了越南戰爭時期使用的M60。M240G由步兵單位、船上戰車和坦克、船上船艇和飛機使用。

02.jpg



16、M2 .50口徑重型槍管機槍
M2是一種彈帶、人員操作重機槍。M2的基本型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就已經使用。系統改進提高了性能和精確度。這種重機槍的最大有效射程為2000碼。 1個步兵營配置6挺M2機構,分配於它的每個武器連,為營防禦各種飛機和地面車輛威脅提供火力支援。

03.jpg



17、MK19 MOD 3 40毫米機關炮
Mkl9是一種彈帶的、人員操作的40毫米榴彈發射機關炮。它的有效射程超2300碼,射速達325到375發子彈每分種,可以手動發射,也可以在一部車上進行電動發射。


0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2、手榴彈和地雷


1、手榴彈
海軍陸戰隊已經在戰鬥中使用多種手榴彈執行攻擊和其它任務。


A、M67破片手榴彈有效攻擊距離大約為50英吋。
B、騷亂控制手榴彈會生產一種由刺激性氣體和煙霧組成的厚厚的屏障,引起眼睛、喉嚨和肺部的不適。.
C、 M18有色煙霧手榴彈生產綠色、黃色、紅外和紫色煙霧雲,發傳遞信號。對實施屏障有用的還有AN-M8 HC煙霧彈,它生產一種厚厚的白色煙霧雲。此外還有一種燃燒彈-M14灼熱彈-用來融化戰場的大規模製品使其喪失戰鬥力。這種手榴彈包含有鋁和鐵氧化物的裝填物,可以燃燒近40秒鐘,溫度高達4000度。

D、照明手榴彈可以產生55000支燭光的亮度、大約45秒的明亮時間, 這種手榴彈用來照明夜間的戰場某個部分。
E、牽制手榴彈可以產生183分貝的聲音輸出功率以及相於640萬燭光的強烈閃光。他們是執行人質營救和部隊撤退任務時的理想彈藥。

F、非致命手榴彈於非戰爭軍事行動中對付非戰鬥人員。這種彈的彈體是一個橡皮球,其中包含有1個引信封裝球,並充滿著最少100個橡皮球碎片,這些可以手擲,也可以通過霰彈槍來發射。

01.jpg




2、地雷
地雷是設置成控制引爆的,觸發點可能是受害者,也有可能是過去的時間。地雷既是武器也是障礙。典型的地雷包括一個調壓器、雷體、炸藥、引信和主裝料組成。M15反坦克地雷用來對付重型坦克,可以配置多種引信。M16A1系統反人員地雷,通常稱之為「彈跳貝蒂」,是一種破片雷。這種地理被激發之後,以地下彈跳到6英尺的高度然後爆炸。



M18A1反人員地雷,通常稱之為「克萊莫」,是一種定向碎片雷,主要用於保護性雷聲的設置,以在野外宿營區域對付滲入者。「克萊莫」地雷在埋伏對付人員和輕型裝甲車輛方面也非常有效。一旦引爆,無論是通用電子手段還是非電子手段,一枚「克萊莫」將在一個60度的水平面和約6英尺的高度的扇形範圍內投放鋼銖,造成半徑超過100碼的區域內的傷亡。

此外,由火炮發射的炮布散雷也使用了非常有效和新的彈藥。散雷有多種引信扳機,包含一體化反騷亂裝置,也有多種不同的自毀設置。 它們可以用來直接佈於敵人上方,也可以用來保護一支攻擊部隊的側面。反機甲地雷使用一種 定向能盤包; 反人員地雷有立式和跳躍式碎片殺傷兩種。

02.jpg


3、線性爆破藥包家族 (LDC)
線性爆破藥包家族由通過雷場和障礙用來清除15碼寬、109碼長的道路的破壞裝置組成。他們能有效對付單脈衝、壓力型和非爆破加固反坦克地理和機械驅動反人員地雷。1個5英吋的火力發動機驅動著LDC在雷場活動。殺傷人員障礙物排除系統是LDC更小的可以手持的型號,它可以透過金屬線和反人員地雷為不在裝甲車內的步兵清除大約2英尺寬的道路。

[ 本文章最後由 jacklf2004 於 08-12-14 19:36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4、肩射導彈和火箭


1、AT 4
AT4是一種可消耗肩射武器。 這種武器由海軍陸戰隊攜帶,是一種由發射器和火箭組成的獨立單位。這個84毫米的系統重約50磅,長約40英吋。火箭重約4磅,射擊初速超過300碼每秒。戰鬥部可以穿透超40厘米的滾軋均制裝甲。AT4對付移動和靜止目標的最大有效射程不低於300碼。最近的型號已經減少了後坐力,可能最終允許大狹窄空間內發射。

01.jpg


2、FGM-148 「標槍」中型反裝甲系統

「標槍」導彈是一種高度機動的「發射後不管」武器。其特徵是一個可以擊敗任何先進作戰坦克的先進串聯戰鬥部,這些目標包括中程範圍內(超過2000米)的反應式裝甲。該型導彈使用軟發射,減少了射手面對火力的弱點,因為它具有最小的發射信號特徵,能夠在圍欄和隱蔽位置進行發射。指揮發射單元的成像紅外系統用來在夜間作戰或者低能見度作戰中探測目標。這個系統由導彈和可廢棄的發射管組成。

該型導彈有兩種射手選擇飛行模式。頂部攻擊模式中,導彈可以在目標頂部上空發揮效果。在直接攻擊模式中,導彈可以攻擊處於隱蔽位置的目標。一個高彈道與串聯式空心裝藥戰鬥部,使「標槍」在打擊現代坦克時更具有殺傷力。「標槍」導彈完全提供給了海軍陸戰隊,每個武器連有8套「標槍」系統。

02.jpg



3、FGM-172 "掠奪者"單兵多用途(MPV)/近程突擊武器(SRAW)
「掠奪者」近程突擊武器系統是一種單兵攜帶、肩扛發射、任何使用的「發射後不管」反坦克武器。它能夠擊敗主戰坦克,包括那些裝備了爆破反應式裝甲的坦克。多用途型近程突擊武器是一種反器材武器,能夠擊毀建築物、加固位置和輕型裝甲。這兩種武器系統都是由一個任意使用的發射器和導彈組成,都有一個預先制導和控制系統,都具有軟發射能力。

發射之後,「掠奪者」近程突擊武器在彈道在射手視線上方約2.75米處。到達目標上空以後,目標探測裝置探測到目標的光學、磁性信號數據,並下達戰鬥部攻擊的指令,將爆炸成型彈丸投向坦克防護脆弱的頂部。


發射之後,多用途型近程突擊武器系統的導彈沿著射手的視線飛行。到達目標的影響區之後,雙模式引信探測到了一個硬或軟目標。如果目標是一個「硬」目標(比如說磚牆或者混凝土牆、輕型裝甲)引信將激發戰鬥部爆炸。如果目標是一個「軟」目標(比如說泥土或者木質掩體),引信將延遲戰鬥部的爆炸直到導彈穿透目標。

「掠奪者」近程突擊武器系統可以有效打擊17至200米範圍內的移動目標,可以有效打擊17到600米範圍內的靜止目標。多用途型近程突擊武器系統可以有效打擊25到200米範圍內的移動目標,可以有效打擊25到600米範圍內的靜止目標。海軍陸戰隊已經決定購買330套「掠奪者」近程突擊武器系統和400套多用途型近程突擊武器系統,用來提高反坦克和反器材能力。

03.jpg





4、MK153 肩射多用途突擊武器

肩射多用途突擊武器(SMAW)首次出現是在1984年。這是一種在以色列B-330火箭筒基礎上發展而來的便攜式83毫米無後座力火箭發射器,它可以由發射器配置的發射管發射各種各樣的火箭。 發射器由1個玻璃鋼發射管、1個9毫米試射槍、1個電動機械發射裝置、開放式戰鬥照明設備和1個用於安裝Mk42 Mod0光學裝備和其它晝和夜視裝置和照門架組成。綜合試射槍發射9毫米曳光彈來確定範圍和進行側風修正。該系統的有效射程為250米。肩射多用途突擊武器由步兵和海軍陸戰隊戰鬥工程兵在進攻或防禦作戰中使用,主要用來摧毀人員操作武器掩體和車輛以及破壞建築的牆面。


現在SMAW共使用4種不同的火箭:通用練習彈; 雙功能爆破彈(HEDP) ,這種火箭能夠敏感地探測到硬或軟目標,有效對付掩體、土木工事和輕型裝甲;高爆反裝甲彈,這種火箭能夠穿透厚度為600毫米的均質鋼料裝甲;以及SMAW 新型爆破彈,這是雙功能爆破彈的改進型,它可以支持在城市環境中的作戰,它可以進入和清除如洞穴和其它地下結構。

04.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23:37 , Processed in 0.02780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