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默語寒爾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老實說,我看了預告片之後,還真的不知道是安潔莉娜裘莉演的,片中的她真的差點認不出是其本人,之所以認不出,或許有大半是我的刻板印象,因為我一直認為她都在動作片中出現。

  本片取自真實故事,1928年一個叫Gordon Northcott的人虐殺並肢解了大量男孩,其中就包括沃爾特·柯林斯。1929年Gordon Northcott被判絞刑。洛杉磯警局在此事件中扮演了不光彩的角色,那個自稱是沃爾特的男孩實際隻是一個從伊利諾斯州離家出走的孩子,他之所以說自己就是失蹤的男孩隻是為了免費到加州,然而警察局不但對此一無所知,還強行把失蹤孩子的母親克裡斯汀·柯林斯關進了精神病院,直到這個孩子說出真相後才將其放出。

  本片不是在描述警方與Gordon Northcott的警匪懸疑劇,而是描述描述一名平民小母親如何對抗警察等國家機器,片中的女主角不只是個打倒不公義的象徵,更是個平凡的母親,一個始終對於「孩子的生存」懷抱單純希望的媽媽。

  據說本片的真實史料差一點被洛杉磯警局給銷毀,有一名記者得知洛杉磯警局要銷毀部份以前案件資料時,趕緊跑去警局把部份資料保存起來,就在這一次機遇之中,他發現洛杉磯警局以前黑暗的一面,也就是克裡斯汀·柯林斯一案,這名母親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她的孩子的消失,直到她於1935年辭世為止。至於連續殺人魔Gordon Northcott最後被處以絞刑,或許克裡斯汀·柯林斯的孩子是他殺害的其中一名受害者也不一定,但真相似乎永遠無法浮出檯面,唯一的真相是自由成熟之前的野蠻的事實。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天使.魚  我也想看這部片,可惜閃光先生說名字不吸引他 ...  發表於 09-2-17 13:52 聲望 + 3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最近廣告打的挺兇的

聽說裘莉還打算以這部片角逐各項大獎

真是令人期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還滿想看的...但還沒去=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6:57 , Processed in 0.01729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