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覺得今年傑尼斯出碟好快,有好多張還沒聽。OTZ
"2008.11.20 22:41"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2008年的「嵐」好忙!成功完成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嵐」,日前推出新單曲「Beautiful days」也再創團體新紀錄,今年內4張單曲連續銷售首週公信榜奪冠,這張作品也因為搭配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主演的連續劇「流星羈絆」主題曲,讓單曲還沒發行前就累積相當人氣。

這張「Beautiful days」是嵐自2004年2月發行的「PIKA★★NCHI DOUBLE」以來連續13張、合計共20張單曲奪冠。台灣艾迴音樂將於21日同時推出初回限定版 (CD+DVD)與普通版 (CD ONLY)。初回限定版中的DVD收錄「Beautiful days」音樂錄影帶。

轉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20/35/19t1n.html
 
You can't know that until you leave.

Nothing can start by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The future may be painful…

But we…

…have to face realit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5:57 , Processed in 0.02435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