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好像太晚看到了,有人會去嗎?OTZ
倉木麻衣周五來台 冷天指名吃銼冰

2008.11.19 中國時報          葉宜欣/綜合報導
       
 倉木麻衣23日將舉行歌迷會,自爆平時超「宅」,最大嗜好就是打電動、看DVD,因此特別期待台灣行。她不畏低溫,想到夜市大吃玉米冰、甜點。

 倉木麻衣21日下午將搭乘日本航空JL645班機抵台,她表示,想乘機大嘗美食,特別是台灣玉米銼冰,美味讓她念念不忘。倉木麻衣稱,「最近出了很多有趣的電玩遊戲,我特別愛競賽式的遊戲,像是『瑪莉歐賽車』,最愛的角色就是恐龍『耀西』!」

 她表示,最近大多在家作詞、看DVD,幾乎足不出戶,只有帶愛犬Casper外出散步才會出門,因此非常期待來台可以參觀台北101、逛夜市。倉木麻衣表示,已經準備多首台灣歌迷最愛的曲目以及翻唱曲,23日將在南港101與歌迷分享。
日女歌星倉木麻衣明訪台演唱 嘴饞玉米銼冰 【17:35】

〔中央社〕即時新聞

 被稱為「平成小天后」的日本女歌星倉木麻衣預定明天第三度訪問台灣,並於23日舉行演唱會。她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很想到台北夜市再享受一番盛滿金黃色玉米的銼冰。

在日本與宇多田光齊名的倉木麻衣預定明天到台灣訪問5天,22日她將參加一場中日音樂交流會;23 日在台北南港101展演館舉行演唱會。

日前,她被問到這次訪台最想去或最想吃的食物是什麼時,她回答說,台灣有很多美食,尤其是她在夜市吃過的銼冰種類很多,她很再吃一次盛滿玉米的銼冰;另外,她還想吃白白軟軟、被稱為「白色天使」的麵包;還有就是去逛台北101大樓。

她很期待這次的寶島行,為了感謝台灣歌迷長期的支持,特別準備了新歌。另外,她也準備好台灣歌迷點唱的很多歌曲,打算與歌迷一同歡唱。

倉木麻衣曾和流行音樂女歌手孫燕姿對唱過,被問到將來她們倆位歌后是否有合作的機會時,她說,那樣的合作對歌手來說,是很美好的經驗,能將彼此的感性和歌聲用不同的感覺注入到一首曲子內,是很好的刺激,有機會的話,她很想合作。

倉木麻衣26日將推出新單曲「24 Xmas time」,她在南港101的演唱會上會表演這首歌曲,讓歌迷提前感受耶誕節的氣氛。

她說,去年的耶誕節她正好在京都車站舉行戶外演唱會,渡過了一個美好的耶誕節。她期待有一天能與台灣歌迷一起過耶誕節。
倉木麻衣21日抵台 提前炒熱耶誕氣氛

2008.11.19 00: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平成小天后」倉木麻衣,本週五(21日)將來台會面歌迷;並於23日星期天在台北南港101舉辦歌友會,表演曲目包括即將發行的單曲《24 Xmas time》,讓台灣歌迷們提前感受濃濃的耶誕氣氛。

據透露,倉木麻衣明年可望再度來台舉辦個唱人演唱會,和歌迷一起迎接她出道10周年的重要日子。去年,她首度來台開唱之後,便對台灣歌迷留下深刻的印象。上個月剛滿26歲,她表示,去年台灣歌迷送給她的肖像蛋糕,是至今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

倉木麻衣自10月13日起,在日本以「Touch Me」為主題展開巡迴演唱會;11月即將發行單曲《24 Xmas time》;明年2月起,也將舉辦一連串出道10週年的紀念活動。為了星期日的台灣歌友會,麻衣預計在21日下午4點25分抵台。
出道10周年!倉木麻衣23日來台舉辦售票歌友會

即將在23日於台北南港101舉辦歌友會「Mai Kuraki Fan Event in TAIWAN 2008」的倉木麻衣,上週分別前往東京台場和大阪環球影城參加聖誕樹點燈活動,並演唱月底即將發行的新單曲「24 Xmas time」,倉木麻衣﹝圖/新光美音﹞也表示非常期待接下來迎接出道10周年的各項活動。

正在舉辦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Mai Kuraki Live Tour 2008 “touch Me!”」,為了聖誕節點燈活動特別前往東京和大阪演出,由於明年是她的出道10周年,倉木麻衣因此特地排出時間在23日於台灣舉辦售票歌友會,她的新單曲「24 Xmas time(唸法:Two Four)」和去年一樣會提前在台灣發行,歌迷當天將可買到封面與日本不同的「台灣限定版」。

[ 本文章最後由 蕪木那伽 於 08-11-20 23:22 編輯 ]
 
You can't know that until you leave.

Nothing can start by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The future may be painful…

But we…

…have to face realit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4:12 , Processed in 0.01829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