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看過他演的電影、聽過他唱的歌,就是沒親自看過他現場演唱過。

我想應該沒人不知道劉德華吧?喜歡的歌迷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

IM.TV 劉德華 WONDERFUL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 2008 台北站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全省 7-11 i-bon機器沒有售票!謝謝!

演出前15日退票詳情請洽超級圓頂

退換票規則:http://www.superdome.com.tw/news-content.asp?f_no=105

劉德華 WONDERFUL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

 終於等到永遠的「劉德華」! 暌違6年小巨蛋開唱
 台灣觀眾將享受到最WONDERFUL的劉氏情歌和高科技舞台

 華人世界永遠的「劉德華」在暌違6年之後,即將重回台北,於11/21、11/22的台北小巨蛋舉辦《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從去年9月從大陸呼罕浩特起跑,歷經南寧、寧波,南京、常熟、溫州、長春、哈爾濱、杭州、天津、福州、台州、上海、北京、成都及香港等16個城市,目前已有上百萬人觀賞到這場精彩的個唱,台灣觀眾到時候不僅可以欣賞到許多最深情、最令人難忘的「劉氏情歌」,還可以親眼見到傳說中劉德華的一白一黑兒子們ANDOX和黑仔,就是由他親手創造出的公仔,將會到場為口中的「華仔媽媽」加油打氣。

 向來要求完美的劉德華,對演唱會舞臺製作的要求更為嚴謹,為求全新的視聽震撼效果,將採用目前世界上最新的舞台技術與設計,光是從日本進口的器材就已經超過上億日幣,其中包括See-through LED銀幕,此次將第一次出現在華人演唱會上,到時將會出動30個貨櫃,動員近150名港日一流的製作團隊,除了擁有超炫的燈光效果之外,現場還將出動圓形升降舞台,並穿插劉德華最鍾愛的魔術,邀請觀眾一起進入目不暇及、似幻似真的奇幻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為「WONDERFUL WORLD」,是源自於劉德華的心願,希望藉此傳達對人類與這個地球的祝福,並展現高科技舞台特色,體驗穿梭星際的旅程,也寓意世界將進入一個全新世界,為了這場久違的音樂饗宴已做好萬全準備的他,也拍胸脯保證絕對不會讓觀眾失望!

2008/11/21-11/22 19:30 臺北小巨蛋 800/1500/2000/2500/3500/3800/4200/4500

場地示意圖:

         
購票注意事項:

每場一人限購四張,紅區與紫區同排數才是坐在一起,請特別注意!

殘障票並無實際座位,僅開放坐輪椅之身障朋友及陪同者一名,一般民眾請勿購買,謝謝!

以上轉自: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27
 
You can't know that until you leave.

Nothing can start by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The future may be painful…

But we…

…have to face realit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0:35 , Processed in 0.0163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