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個人對國外的樂團沒啥研究,有興趣跟喜歡的人千萬別錯過!
猛鬼入侵2008台北演唱會

主辦單位:搖滾帝國音樂事業有限

友情客串演出:咩神 / Infernal Chaox

  瑞典的重金屬樂團總是讓人耳目一新,他們打破傳統,注入新的元素,讓鞭笞、死亡、速度、強力...等金屬音樂在歐陸不斷的進化,因此在整個重金屬的分類裡衍生出許多新的派別。來自瑞典哥德堡的 THE HAUNTED 汲取了鞭笞金屬與死亡金屬的精華,昇華硬核式的唱腔並創造濃烈的旋律性樂句,來塑造屬於自己的 Death/thrash 風格。

  THE HAUNTED 是瑞典金屬界的核心樂團之一,樂團組建於九十年代中期,擅長創作以憤怒為導向的音樂,以復仇為主旨的歌詞,從組團至今已經發行六張錄音室專輯和一張現場專輯。

  1996年 AT THE GATES 樂團解散後,吉他手 Patrik Jensen 希望成立另一支重金屬樂團,邀集前 AT THE GATES 鼓手 Adrian Erlandsson、吉他手 Anders Bjorler 以及貝司手 Jonas Bjorler,加上 OF MARY BEATS JANE 的主唱 Peter Dolving 加盟,組成了 THE HAUNTED。於1998年 THE HAUNTED 錄製了第一張同名大碟 "The Haunted",立即被金屬迷認同,該專輯當年立即被金屬音樂雜誌 Terrorizer 遴選為 Best Album of the Year,樂團本身亦被選為 Newcomer of the Year。

  1999年主唱 Peter Dolving 離團,由 FACE DOWN 樂團的主音歌手 Marco Aro 加入,當年獲得知名的 Thrash Metal 樂團 TESTAMENT 邀請擔任演唱會的表演嘉賓,觀眾反應非常熱烈。之後鼓手 Adrian Erlandsson 離開加入黑金樂團 CRADLE OF FILTH,由前 KONKHRA 鼓手 Per Moller Jensen 取代 Adrian 的位置。2003年 Peter Dolving 再次回團。

  於2000年 THE HAUNTED 推出第二張專輯 "Made Me Do It",該張大碟充滿爆炸性的創作,為他們爭取到瑞典葛萊美獎的 Best Hard Rock Album 殊榮。2001年他們更與 CANNIBAL CORPSE、DIMMU BORGIR 等知名樂團巡迴演出。

  2004年在 Century Media 唱片公司旗下發行的《rEVOLVEr》更被眾多媒體與廣大歌迷評為2004年度最佳金屬專輯和二十一世紀的金屬佳作。該專輯收錄了包括《99》和《All Against All》等十三首典型的瑞典式鞭擊金屬歌曲。雖然這一次樂團的曲風格調不像上一張《One Kill Wonder》那般暴躁不安和黑暗無情,不過新創之作卻有雷霆萬鈞之勢和怒髮衝冠震天價響的霸王之氣。在 Metallica 已經不再彈奏吉他solo的今天,Anders 和 Jensen 這對黃金吉他搭擋,依舊使用撼動人心的鋒利吉他solo,捍衛著他們長久以來崇拜的金屬之聲!

  THE HAUNTED 豐功偉業

◎"The Haunted"、"Made Me Do It"、"One Kill Wonder"、"rEVOLVEr" 在權威音樂網站AMG,榮獲四顆星以上的評價
◎首張專輯 "The Haunted" 被英國金屬雜誌 Terrorizer 推選為年度最佳專輯與最佳新人
◎ "Made Me Do It" 在 CMJ Loud Rock Radio Chart 蟬聯四週第一名,並獲得瑞典葛萊美獎最佳金屬專輯獎
◎ "One Kill Wonder" 再次衛冕 CMJ Loud Rock Radio Chart 第一名達五週之久
◎ "One Kill Wonder" 再次獲得瑞典葛萊美獎最佳金屬專輯獎
The Haunted Myspace:www.myspace.com/thehaunted
The Haunted Youtube:tw.youtube.com/watch?v=2cna6BCYqWs

演出時間:2008年11月15日(六) 晚上七時至九時半

演出地點:地下絲絨 Live House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 B1)

--        時間        地點        票價
        2008/11/15
下午 07:00:00        西門町誠品武昌店0535        800/1300/

購票注意事項:

1.VIP:預購價1300元,原價1500元;搖滾區:預購價800元,原價1000元;預購價至10.15日止。

2.VIP享優先入場、選位、會後簽名、合影、海報、加贈Behemith限量T恤。

3.18:30進場,19:00開演,場內禁止攜帶外食、拍照、攝影。

以上轉自: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928

[ 本文章最後由 蕪木那伽 於 08-11-7 09:10 編輯 ]
 
You can't know that until you leave.

Nothing can start by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The future may be painful…

But we…

…have to face realit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2:00 , Processed in 0.01648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