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總覺得離那個年代很遠,只有聽過他的名字而已。OTZ
潘越雲賞聽會

主辦單位:河岸留言西門紅樓

  樂壇情歌圖騰 聲音的百變女伶 讓人覺得不只是運用「想像」唱歌的潘越雲,生活中的歷練與感傷錯落在她沉穩磁性的歌聲裡,映照在每一首歌的呼吸吐吶中。

  潘越雲將於11月16日西門河岸個人賞聽會,僅只有這一場與歌迷的見面會90分鐘內會唱許多自己過去成名歌曲外、也會演唱Jazz、Bossa Nova及過去很少唱的歌。

  潘越雲童年時的窗外可以看見海,湛藍的一片遠洋,有緩緩入港的船、也有即將駛向遠方的船,這樣聚合後離別的感傷,在童年的潘越雲眼裡,也許只是善感與多愁的交織,但經歷人生旅程的運轉之後,不也是一次一次靠岸後離港的離情,進而昇華成潘越雲非凡敏銳的歌聲,詮釋出這樣一首又一首經典動聽的歌曲。

  潘越雲在高雄規律忙碌的餐廳駐唱生活裡,邰肇玫卻為潘越雲留下看似清淺但波光漣漪的影響力,邰肇玫引介潘越雲北上試音,成了滾石唱片第一位簽約歌手,無壓淡漠卻戒慎執著,這樣的自我要求,得以倘見潘越雲張張暢銷的音樂作品,首張個人專輯「再見離別」便由張小燕、蔡琴、張艾嘉聯袂錄製電台廣告,張小燕更在「綜藝一百」節目中特別推薦她的歌聲,影響甚遠。

  歷年作品首首經典,「天天天藍」、「守著陽光守著你」、「野百合也有春天」、「癡癡的等」、「夢田」、「幾度夕陽紅」、「謝謝你曾經愛我」、「京華煙雲」、「情字這條路」、「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純情青春夢」、「痴情不是一種罪過」、「一次幸福的機會」、「絲路」等等,聽聞這樣的歌聲,總是讓我們感到世間已微涼,但仍有人相伴的溫暖。

【潘越雲國際官網】近期就會開張:www.jsclub.com.tw

網站會有更豐富的演出資訊,也可以詢問。

--        時間        地點        票價
        2008/11/16
下午 07:30:00        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0546        600/
                               
購票注意事項:

入場時請攜帶證件檢查

以上轉自: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232

[ 本文章最後由 蕪木那伽 於 08-11-7 09:05 編輯 ]
 
You can't know that until you leave.

Nothing can start by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The future may be painful…

But we…

…have to face realit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01:58 , Processed in 0.015972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