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其實這次的問題很簡單 , 只想單簡統計一下各位認識東方的原因罷了
別無其他意思             (謎之聲:分明是自己無聊 想找些東西做 裝甚麼)

我:嗯...  居然被你發現了!

我:不過算了. 先讓我們談回正題吧      (謎之聲:  喂!!)

因為我相信你們迷上東方的原因只有一個  所以不用使用多選了

本人是從東方ddr中認識的

如你選擇其他原因   希望你可以留下原因    多謝各位

[ 本文章最後由 隨風~飄走 於 08-11-4 01:37 編輯 ]
單選投票, 共有 312 人參與投票
1.92% (6)
1.28% (4)
15.71% (49)
40.06% (125)
22.12% (69)
6.41% (20)
12.50% (39)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004年的時候想玩玩同人格鬥,當時最有名的是月姬格鬥[meldey blood],意外的找到東方萃夢想的試玩版.意外的被精美的畫風和獨特的音樂風格所吸引.


  這是我東方的第一次.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TH7...妖妖夢就是我的起點啦~

不過我也忘了當初為甚麼會陷入這泥沼(?)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當時最早接觸到與東方相關的,就是在ニコニコ上看到「魔理沙は大変なものを盗んでいきました」這MAD,
看過幾次後覺得歌還滿好聽的(被電波洗腦!?),於是就慢慢開始接觸這類相關的歌曲…

後來接連在ニコニコ上聽到「ウサテイ」與「患部で止まってすぐ溶ける ~ 狂気の優曇華院」這兩首,
(突然發現都是電波歌…囧)同樣也覺得很不錯,並得知正好都是東方的同人曲,
就覺得東方這塊領域似乎挺有趣的,於是就開始接觸東方同人音樂以外的東西了。

不過,當時還沒有變成「東方迷」的感覺,直到聽到了「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
不僅又再次被洗腦(不過並非藍藍路而是音樂本身),同時也被當時觀看的MAD上的妹樣給萌到…

然後,受到妹樣的帶領,我就成了東方迷。
(雖然幾乎接觸到的都是二次設定的同人音樂、同人遊戲、MAD等等…)
目前的程度是「紅魔鄉EASY還需要接關才能過程度的能力」,
由紅魔鄉至地靈殿各作人物大致上都已經了解,只差沒有實際玩過遊戲了。(紅魔鄉除外,雖然只玩過EASY)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的第一次...是被朋友拖去玩永夜抄EX關卡...一開始就死了...Orz(誤交損友啊)
之後就跟朋友拿了東方系列來自虐...XD
不過印象最深的是妖妖夢的幽幽子的關卡和咲夜的時停彈幕(還做惡夢XD)
最後被女僕長調教!?完畢之後就踏入東方的不歸路..XD
 
如果全世界都是蘿莉+蘿莉控的話...那這世界還真是病態
....Orz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最早接觸東方是從某次機緣說起.......
在戲頻聽人聊到東方知道東方的存在
之後就跑去戲頻東方版爬文,爬不過癮就爬去巴哈討論區挖資料以及看小說
之後看著看著也順便在FF開始跳東方同人坑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1.本身己是 stg 迷 , 特意挑戰東方-3-

這是很適合我的答案*ˇ*

2003年發現紅魔鄉and妖妖夢-----就~~~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勇者

菜鳥騎士

當初也只是妖妖夢

後來看到廣大的同人

就東方大好了

(謎之聲: 你的修辭法怪怪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第一次接觸其實是音樂...在同學介紹下接觸了BMSPLAY

然後開始找尋新曲,無意中發現了ササラヤ網站提供的除了BMS以外還有

一些改編的MP3...就順道抓下來聽了一下,沒想到就被吸引了...

最初的就是『真紅の月瞳』原曲 永夜抄的『 狂気の瞳 ~ Invisible Full Moon』

為了暸解更多,我也開始尋找跟東方有關的音樂,先是找到了萃夢想...

然後知道了有所謂東方Project的系列遊戲,才知道彈幕。

[ 本文章最後由 笛劫 於 08-11-5 10:0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是玩ddr時覺得紅茶館很好聼
後來一直搜就變成今天的我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4:45 , Processed in 0.022224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