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劉鑾雄咪牌撞面扯火鬧女記者

今日12時50分,大劉(劉鑾雄)獨自乘坐48號平治房抵達灣仔福臨門富豪飯當用饍,而離開白建時道寓所前,見傭人拿了一個壺湯放上車,當到達福臨門後,先有六名保鏢開路,大劉下車時不停講電話,當見到大批記者即顯得不耐煩,更做了個讓路手勢,此時有記者再問:「甘比個女係咪你?」他即時臉黑,期間一名有線電視台的女記者拿咪衝前搶問:「劉生,係咪擺滿月酒?」混亂間大劉忍不住怒火,一手執着女記者的手破口大罵:「你知唔知,你撞到我呀......你知唔知扑親我塊臉呀!」然後指着自己的臉說:「你有冇睇到扑到我塊臉呀!」大劉更激動得臉紅耳熱,最後把咪牌掉落跌地,步入食店門口時擰轉頭補多句說:「黐線,你都真係!..

老馬終於發火...不可不看!!

去片......!!





劉鑾雄被記者追問面黑

呂麗君以劉鑾雄太太身份,就助理甘比(陳凱韻)上周產女一事向傳媒發表聲明一事,劉鑾雄被記者追問問到面黑....如果我是他,我都面黑la:P

聽說今晚將有更多新片..留意留意!!

去片......!!





大劉大婆呂麗君發聲明澄清與甘比關係

呂麗君以劉鑾雄太太身份,就助理甘比(陳凱韻)上周產女一事向傳媒發表聲明,呂麗君在聲明中指出「陳凱韻小姐這幾年來所展現出的進取心一直是有目共睹的,讓我們印象很深刻,前幾天在醫院看到她的初生女兒後,劉鑾雄先生與我衷心的希望她能讓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在不知道誰是女嬰的父親的情況下,我和老公也會在我們所能範圍內提供各種的協助,而關於她私生活方面的各種流言,是她個人往後需要冷靜思考及勇敢面對的,雖然外間一直誤導女嬰父親的身份,在一個自由社會裡,我們也就不便過問或評論...

去片......!!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22:59 , Processed in 0.01719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