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parpy

冰凍直升機

資料來源

單位類型:特殊武器支援
生產廠家:未來科技公司(未證實)
原始產地:荷蘭
量產設施:盟軍空軍基地
主要特徵:
> 冰凍光束發射器
> 微縮[S.H.R.I.N.K.]光束發射器
> 新型檢測、診斷系統
> 機載圖書館及微型實驗室
> 可加溫式皮質坐椅

背景資料:

  在結合了英國直升機的底架,並採用了了荷蘭特殊的能量吸收系統之後,這種冰凍直升機便誕生了。現今,這樣的直升機已經進入到量產階段。雖然說它作為支援型的飛行器,可並不適合常規的對地作戰,也缺少任何傳統意義上的武器。不過即便如此,它仍然還是在盟軍的部隊中受到青睞,終歸到底是因為它所擁有的可以將敵對目標無效化的能力。

s48cf1bf022cca.jpg

  冰凍直升機象徵了盟軍對於安全性的重視以及先進科學技術的運用。另外,經歷過眾多戰役的它,也確確實實成為盟軍強有力的支援型武器。

  作為直升機來說,它的穩定性和可靠性毋庸置疑。精密復雜的機載系統對於機體的防護能力也有相當的輔助作用,可以承受一定量的直接攻擊。當然,並非是它這種防護力讓其如此受寵。更重要的要歸功於它的冰凍光束發射裝置,可以將目標區域的熱量全部吸收並產生低溫(同時噴射出純水和液氦)讓目標迅速凍結,即便是整輛坦克也可以在很短時間內變成大冰塊。

  可以說被凍結的目標會保持其最後的狀態。在凍結效果逐漸退卻的時候,目標也會迅速回復其之前的狀態,並不需要任何多餘的過程,就像是打盹的人突然驚醒那樣。事實上,大部分的實驗目標都報告說在這種朦朧狀態結束後會額外感覺到一種不尋常的放鬆感。雖然說從這種長期凍結效果下所得的研究結果並沒有什麼最終定論,不過冰凍光束系統的制造商未來科技公司[FutureTech Corporation]暫時聲稱它是“絕對的安全”。不過隨後位於阿姆斯特丹的防禦研究公司披露出關於被凍結目標異常脆弱的事實,即便是一個簡單的衝擊也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在一次例行性的檢查中,有一個被測目標很不幸的變成了碎片。與此同時盟軍高層也對該冰凍直升機的生產許可證產生了興趣。

  通過冰凍光束將目標凍結成固態,直到凍結效果退卻或目標被擊碎之前可以說不會具備任何威脅力。雖然說這種方式很致命,可在現代戰場中還是會被認作是“非常人道”的。

s48cf1d88009ee.jpg

  如果說冰凍直升機的冰凍光束並非那麼顯著的話,那仍然會讓人感興趣的就是它的微縮光束(強烈的同質殘留交互中子運動,簡稱:S.H.R.I.N.K.)發射器了。這種裝置可以安全並且暫時性的將目標分子結構壓縮,讓目標在保持質量的同時最大化的減小體積。目前來說由這種光束所產生的長期效果還未知,不過盟軍已經將其視為一種武器。因此,越來越多的冰凍直升機被投入到盟軍的空中戰力上。盟軍指揮官也一再保證戰場檢測診斷系統的控制專家們將不會受到任何的傷害,同時也絕對不會被投放到與蘇軍作戰的前線上。

戰場情報:

儲藏冰冷 冰凍直升機可以通過它們的冰凍光束將任何目標的表面冰凍化,同時降低目標移動速度甚至是凍結目標。多條冰凍光束同時射到同一個目標時將會加快其冰凍化的速度。冰凍化目標將無法攻擊,甚至是移動,此時對於直接攻擊將毫無還手之力。

微縮目標 冰凍直升機的微縮光束所產生的效果可以說是極其不尋常。它可以將目標微型化,同時其破壞力也相應的減弱。相反這樣的結果並不會像冰凍光束的效果那樣令目標減慢,而且增加了它的移動力以及讓能源更為持久的使用。

只有研究人員 對於冰凍直升機來說,機上並未搭載常規武器,同時也無法對目標產生任何破壞。從而盟軍一直公開要求蘇聯戰爭委員會將其視為非戰鬥單位對待,只不過蘇聯總是拒絕遵守這樣的請求罷了。

凍結設施 即便是戰爭工廠也完全可以通過冰凍直升機的冰凍光束將其凍結。此時被凍結的建築物將完全失去其原有的功能,同時結構也變得更加脆弱,甚至是一槍就能讓它徹底毀滅。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將軍級戰列艦

資料來源

角色類型:重型砲艦
生產廠家:白田造船公司(未證實)
原始產地:日本
量產設施:帝國船塢
主要特徵:
> “白田”型400毫米艦砲 x6
> 自充能型輔助發電機
> 固定式艦首防護盾
> 艦載留置、沉思用小樹叢
> 用於激烈鬥志的手工制裝飾旗

背景資料:

  對於旭日帝國海軍中的“將軍”級戰列艦來說,其令人感到恐懼的破壞力與它雄偉莊嚴形象的搭配可謂充滿了諷刺。作為帝國海軍標準的旗艦,其裝飾和象徵性的意義也只不過是它在海岸砲擊和遠距離反艦作戰中的點綴而已。尤其對於不幸的蘇聯來說,當旭日帝國突然向其北部海岸發動突襲並輕鬆摧毀了大多數的防禦力量後才意識到這點。而其它國家也無疑從蘇聯的慘敗中有所頓悟。

gfrt.JPG
“將軍”級戰列艦可以說是帝國海軍中的船首像,配備了目前最為先進的遠距離重砲。

  “將軍”級戰列艦在整個帝國軍隊中可謂是體型最為龐大、花費最為昂貴同時也是裝備了強力武器的作戰單位,也正是因此而沒有進入量產化階段。然而,由於它在整個帝國的打擊力量中受到的防護和支援最多,它一直依賴都以“無需維修”而聞名。該艦的武器僅限定於六門主砲,分別固定在戰艦前後各一組。每組並聯了三門主砲,可以讓戰艦以360度全方位的火力覆蓋範圍來彌補它緩慢的旋轉速度。當然,它們也必須側面面對敵方目標才能發揮全部的火力進行攻擊。雖然說“將軍”級戰列艦的外形同普通的戰列艦看起來毫無差異,可艦砲射出的砲彈卻已經被改造成高能彈頭,可以在爆炸時產生幾千度的高溫;同時這麼強大威力的武器卻保持了令人非常滿意的射速。

gfhjteykt.JPG
在一次針對帝國裡8到12歲的男性少年調查中,高達26%的人將“有朝一日可以成為‘將軍’級戰列艦的艦長”作為他們的畢生目標。這裡展示的是在去年的年度戰列艦素描大賽中,該年齡段獲得優勝的作品,作者是11歲的E. Nakamura。

  一般來說“將軍”級戰列艦被編排於帝國艦隊的後方,而在這場戰爭初期最具戲劇化的情況就是在蘇聯海軍想要突破帝國艦隊的時候卻不得不最終與“將軍”級戰列艦遭遇。在近距離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戰列艦全部將艦首對準了蘇軍的無畏戰艦和黃貂魚快艇,絲毫沒有露出任何的怯意。此時戰列艦開始將引擎的功率加到超載的程度來啟動艦首部分的防護盾系統,以驚人的速度直接衝向敵艦,掃平了那些擋在前面的敵方目標。最後蘇軍殘存下來的唯有一小隊護航的“阿庫拉”級潛艇,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那些艦長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甚至近乎於瘋狂的狀態。他們帶回來的影像資料目前正在進行研究分析當中,以便可以制定出針對帝國更為有效的戰略戰術。

  要說什麼事情是可以想到的話,那麼想當然可以命令這種艦船的人無疑是帝國海軍中最具威信、最有聲望、通常還是最為年長的軍官。他們將自己的畢生都獻給了天皇,隨時準備著為了帝國的興衰榮譽戰鬥到最後一口氣。據說在現代的日本社會中,戰死在“將軍”級戰列艦的艦長席上無疑是作為男人的最高榮耀。

戰場情報:

白田艦砲 每一艘“將軍”級戰列艦都配備有六門主砲;三門一組,一共兩組分別安置在戰列艦前後。雖然說功能上類似於傳統的400毫米戰艦主砲,可它裝備的高熱彈頭可以帶來更高的破壞力,甚至是更高的準確度。

高速撞擊 雖說戰列艦上的主砲對於近距離的敵方目標毫無還手之力,可並不代表它就會這樣被動挨打。艦長隨時可以下令加大戰艦的引擎輸出功率(甚至是引擎超負荷運轉)並直接撞擊敵方目標並摧毀它們。

最高水準 目前“將軍”級戰列艦有兩種類型,其中比較罕見的一種則是供那些高貴的艦長或指揮官搭乘。這種強化的戰艦可以通過其裝飾用旗幟進行判別,同時戰艦的威力也並非普通的“將軍”級戰艦所能比。

艦隊支援 鑑於帝國海軍嚴格的制度,海上的每種作戰單位都擁有其特殊的地位,而戰鬥的勝利則取決於他們之間的合作精神。正是這種原因讓“將軍”級戰列艦放棄了任何防空用的武器和裝備,從而將其功能變得單一化,同時也暴露了它的弱點。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資料來源

角色類型:作戰偵查
訓練總部:鄂木斯克[Omsk]科學部
訓練設施:蘇維埃兵營
個人信念:“Mrrroooo”(啥聲?)
主要配件:
> 鋸齒利爪
> Shumov-3型吼聲放大器
> 合身的訓練項圈
> 通用護甲
> 嵌入式微芯片

背景資料:

  在這個聚集了眾多蘇聯戰爭機器的時期,蘇聯的領導人逐漸的意識到他們所擁有的強大武器給對手所帶來日益增加的恐懼感。包括V4導彈發射車、基洛夫飛空艇和天啟坦克在內的戰爭機器,讓那些與蘇聯對抗的國家不得不屈從於蘇聯強大的意志。這也是為什麼蘇聯的實驗科學部可以獲得如此眾多的資金支持(囊括了蘇聯整個知識分子階級)以及政府授權來從事眾多武器的開發工作。其中最為成功的作品就是沮喪炸彈、黃貂魚快艇、謠傳中經常出現的軌道磁衛星以及我們現在要說的戰熊計劃。蘇聯在前線利用這些哺乳類動物除了鞏固戰鬥人員的士氣外,更重要的是讓那些在戰場上碰到它們的敵方步兵感到恐懼和厭惡,從而降低他們作戰的積極性。

htejy.JPG
蘇聯嚴格訓練下的戰熊,在面對敵人時就能讓對方產生深深地恐懼感,從而讓其更加適合於在前線進行消耗性的作戰或者偵查活動。

  作為傳統蘇聯戰犬(事實證明它們對于環境的適應性很差,同時遭遇盟軍部隊的時候絲毫沒有什麼殺傷力)的替代品,戰熊看起來更加結實可靠。它們自出生之日起就被關在牢籠之中,每天接受著嚴酷的軍事訓練。除了戰鬥中的各種戰術訓練外,它們還必須能承受現代戰爭中的各種殘酷現實。它們的利爪經過特殊的銳化後可以撕裂比較輕型的護甲。它們的身上裝配了特殊的掃描陣列裝置以及聲音放大器,可以將戰熊的吼聲擴大,在敵人面前時可以快速的嚇阻對方,甚至是讓已經產生恐懼的敵人暫時性的麻痺。除此之外,它們還會在蘇聯邊緣地帶趟越冰水進行巡邏和偵查,尋找著可能潛入的敵方間諜或蛙人。

  雖然說要確切計算這些戰熊與蘇聯人民一起為祖國榮譽而戰所經歷的時間有些難度,可在戰熊訓練項目施行的期間,並非一切都會進行的那麼順利。早期的嘗試得的結果卻不盡人意:某一種戰熊即便經歷了長時間的訓練,還是會在戰鬥環境下出現預想不到的狂暴,將其利爪伸向旁邊的士兵而不是敵人。結果相當令人不安,尤其是那時有很大一部分的戰熊飽經各種磨難──漂泊流浪、貧血、或者不願意接受指定的訓練。這也直接的讓實驗科學部形象遭受了嚴重的破壞。不過最終該部還是利用其引進的特殊訓練項圈恢復了它的聲譽。這種特殊的訓練項圈內包含了數以百萬計的微型特斯拉電療傳感器,可以直接讓戰熊與戰地指揮官進行互動,嵌入的微型芯片也可以讓它在戰場監視器上顯示出自己的位置。對於這種情形下的戰熊來說,絲毫不用擔心它會在執行任務的時候出現什麼差錯。

  對於戰熊在戰場上的生活方式和條件依然是處于高度機密之中。不過有一種可能性很高的猜測就是它們的生活條件恐怕很差。有一位世界聞名的動物心理學家提到,戰熊似乎總是會顯現出一種嚴重的消沉和憂慮情緒,與那些和它們一同作戰的人類來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它們應該馬上被送回到大自然之中,這樣才能有所緩解。在面對電視廣播中的這種指責時,蘇聯的科學實驗部發言人屢次回應說這位心理學家的言論是無稽之談,並斥之以蔑視和嘲笑的態度,並最終將其以叛逆罪逮捕。

戰場情報:

狂吼 任何步兵在面臨戰熊巨大而有力的狂吼時,就會因本能保護自己而暫時無法攻擊和防護敵人的攻擊。此時,戰熊的攻擊就可以輕鬆的將他們解決掉。而戰熊每次的狂吼也是需要一定時間間隔才會回復。

間諜殺手 對於這些戰熊來說,嚴格殘酷訓練的目的之一就是為了適當的強化它們對於嗅覺的敏感性,以便可以更好的找出軍中的間諜。
在實行了一次戰熊巡邏行動後,發現了大量隱藏在蘇軍內部的盟軍間諜。

不安全水域 俄羅斯熊天生就會鳧水。可由於戰熊的身上固定了一層重重的護甲,它們不得不再次經過訓練才能下水。幸運的是,只要它們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就可以像在陸地上那樣在海中巡邏。即便是水中對敵人步兵的傷害也絲毫不會減弱。

對裝甲較弱 雖然說極度狂熱的蘇聯戰場指揮官一再否則這個事實,可強有力的證據顯示這些戰熊對於裝甲防護良好的車輛來說處于於相當的弱勢。它們的爪子仍然不夠鋒利,無法穿透裝甲層,並且自身的防護也無法承受對方的攻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譚雅

資料來源

角色類型:突擊隊員
訓練總部:紐約城 布雷德利要塞[Ft. Bradley, NYC]
訓練設施:盟軍兵營
個人信念:“總得有人來收拾殘局的”
主要配件:
> 黑\(一種巨鷹)特制手槍 x2
> 時間腰帶(未來科技公司產品)
> C4塑膠炸藥
> 防水鋼頭戰靴
> 防彈運動短上衣

背景資料:

  盡管盟軍領袖們一再的貶低特工譚雅在對蘇戰爭中所取得的個人貢獻,可這也恰恰為“沒有譚雅的話,盟軍不可能這麼久都沒有被擊潰”的猜測添油加醋。同時人們對於譚雅身份的猜測也絲毫沒有間斷的時候,尤其是關於她的出生地、真實姓名、軍階、婚姻狀況、身高體重、鞋碼、迄今為止的殺人數、年齡以及真實發色之類高度保密的信息。而如今唯一不是秘密的就是譚雅可以單槍匹馬的解決大規模軍事衝突,更確切地說,幹掉每一個敵人。

  如此以來,有很多人都說譚雅幾乎是無可匹敵的,而蘇聯官方卻始終堅稱(雖然從未成功過)事實並非如此。倒是讓他們深刻的體會到蘇聯動員兵根本不是擁有高超戰鬥水平的譚雅的對手,即便是他們自認為最為強大的主戰坦克在譚雅的炸藥下也毫無還手之力。正是這樣,譚雅一直以來總是受盟軍的委託去執行最為危險和艱巨的任務。如果你發現她並沒有在戰鬥中,那肯定是因為她正在想盡各種辦法收集情報呢。

hgjyjtke.JPG
  盟軍戰力中最為傑出的戰士之一,譚雅,以其卓越的戰績和高超的技藝而聞名。

  一直以來以性情火爆而著稱的譚雅,據說擁有一份書面授權,允許她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自由發言;同時她也從來沒有因為發表那些“火爆”的言論而被盟軍高層所公開指責過。同時,譚雅在戰場上的卓越表現和戰績也讓她獲得了更多的自由空間。雖說她個人的功績要遠遠比其個人身份更為出名,可她還是被生活在那些曾經幫助過的國家中的人們認為是當代的女英雄。

  譚雅總是輕裝上陣,不過那個時間腰帶她是從來不離身的。這是一種由未來科技公司所研發的裝備,可以讓裝備者返回到數秒前的狀態,以便其糾正自己因為在戰鬥中的錯誤判斷而犯下的錯誤。蘇聯的那些部長們雖然公開嘲笑這種設備是一種“耍賴”的東西,可盟軍還是無視這種聲音繼續將其推向量產化,不過目前仍然只有譚雅在裝備並使用這項技術。當她被問及對於這種方式的時空穿越是否有什麼可能的負面效應,基本上可說是消除了任何傷害,不過卻保留了事件的記憶,她只不過用一句“很刺激”帶過。既然她決定了願意繼續使用此項技術和產品,那麼其更多的影響則是對於類似技術的發展。

戰場情報:

致命雙槍 有了這兩把特制手槍,譚雅能以超越近代大部分突擊步槍的速度將子彈射向敵人。再加上她出色的瞄準能力,獨自一個人解決小隊人馬絲毫不是問題。

高爆炸藥 譚雅總是隨身攜帶足夠量的高爆炸藥執行任務,同時她敏捷的身手讓目標在還未及時察覺的情況下就被炸飛,即便是建築、車輛還是船只都無法逃脫這種命運。到是目前流行一種說法是,她更願意使用這種炸藥作戰,而盟軍高層屢次警告她不要試圖用高爆炸藥去對付蘇聯的超級反應堆。

神秘腰帶 雖然說有點不太可能,不過在遇到敵人的威脅時,她會利用正處於實驗階段的時間腰帶來迅速逃脫劣境。由於時間腰帶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恢復功能,所以連續使用是不可行的。

遊泳健將 作為她眾多運動天賦之一,她能遊出相當長的距離而絲毫感覺不到疲勞。所以說不管是在陸地上,還是在水中,她都能自在的進行戰鬥。即便是蘇聯的戰艦,甚至是船塢都不得不在她面前提心吊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資料來源

設計用途:防空支援艦船
制造方:多米尼加海岸警衛隊
原產國:多米尼加共和國
量產方:盟軍港口
  關鍵指標:
  >伊卡洛斯20mm近防系統
  >干擾砲──武器干擾裝置
  >頭盔顯示器追蹤系統
  >防暈船套裝
  >扣留的走私貨物

  歷史資料:

  改裝自南美洲同盟國的海岸警衛隊中常見的輕便船隻,盟軍的水翼防空艇是一款設計用於偵察及防禦的快速水面艦船,搭備了20毫米速射近戰武器系統,非常適合攻擊低空飛行器,可惜武器朝向把它限制在純防空用途。不過,歸功於它的干擾砲,利用水翼艇上的先進電腦系統和燃料儲備來暫時性癱瘓鄰近單體目標上幾乎任何武器的干擾裝置,水翼艇又煥發了新的光彩。因此,水翼艇雖不足以抵抗全面海上進攻,至少足以自保並作為海軍攻擊群的一部分提供無價的支援。

  盟軍水翼艇提供高效率、低成本的防空解決方案於圓滑的船體上

  水翼防空艇在太子港一役中成名。當時一隊水翼艇擊落了一整個米格殲擊機中隊,保障了正在向該城市運送援軍的世紀轟炸機編隊安全,同時數艘離隊去阻撓了一次無畏艦的海岸砲擊。這是第一次有海軍指揮官用一組水翼艇專門幹擾敵艦行動而剩餘的負責撕碎敵空軍,在米格機被摧毀之後,水翼艇們執行了快速戰術轉進。當天唯一的海軍傷亡是被蘇聯那可恨的磁力衛星從水上吸走的水翼艇特別分隊,有謠言稱水翼艇當天的表現與蘇聯在墨西哥灣大量增加鯊魚級潛艇部署有關。

  雖然水翼艇通常是許多海軍指揮官第一個使用單位,它卻載有同盟國最高科技結晶之一,干擾砲。干擾砲需要用到全船的武器系統能量,所以與20毫米防空機砲是互斥的,它的能量聚集得足以封阻小至鐮刀大如無畏的武器系統,使水翼艇至少可以在海岸線與大多數敵艦或者裝甲車僵持。不過,這也招來了一批守護者坦克和阿波羅戰鬥機駕駛員公開質疑干擾科技為什麼不應用於陸上和空中單位,直到盟軍科學家設法在每一個武器設計上都加入不止一個特殊武器外掛點他們才服氣。

jgll.JPG
設計師原本試圖在水翼艇上設置兩個武器外掛點,但卻找不到解決電力消耗問題的方法

  水翼艇船長們往往是向往盟軍榮耀的前海岸警衛隊成員,並通常因在面對敵龐大艦隊時的泰然自若為人所尊敬。沒有任何能直接攻擊其他海軍的武器就出海想必很可怕,但水翼艇的船長們卻似乎很樂於有機會直接對抗更巨大的船隻,並有效地癱瘓它們。

dhghtje.JPG

作戰摘要:

  禁飛區 水翼艇的伊卡洛斯20mm近防系統是重型防空砲,任何進入射程的敵機都沒被高精度砲火熱烈招呼,加上360度旋轉的槍座和水翼艇自身的頂尖速度,逃回內陸是面對這一武器的空軍為數不多的選擇之一。

  干擾砲 武器干擾裝置現在是水翼艇的標配,可以在同一個外掛點與防空砲互換。正如其名提示的那樣,此武器能干擾目標單位的武器系統使其無法攻擊。除了各種好處,干擾砲意味著水翼艇對海面目標也仍有有限的自衛能力。

  小心潛艇 水翼艇船長們花費了大部分時間留意著天空,很不幸地這意味著類如蘇聯鯊魚級的潛艇有時可以打你個措手不及。由於水翼艇對直接火力非常脆弱,它們有時候躲在突擊驅逐艦的黑洞裝甲範圍內前進。

  海岸支援 雖然水翼艇不能移動到陸地(有幾次試制兩棲版本以失敗告終),它們仍然證明在近岸支援地面行動非常有用,它們的防空能力在盟軍整個武器庫中都屬於最好的,而干擾砲也有足夠射程作用於近岸目標。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帝國工程師

資料來源

     定位:戰地支援
  訓練總部:大阪市帝國工學院
  所屬國:日本
  戰場訓練地點:皇軍速成道場
  信條:“要非常非常的謙虛”
  配備
  >通訊器耳麥
  >帶掃描功能的眼鏡
  >折疊式水下推進器
  >旅遊休閒鞋
  >帶芳香的幹洗過的套裝

  歷史資料

  旭日帝國能夠卓越屹立於世界舞台之重要原因就是他們對於科技優勢近乎偏執的追求。在它的數百萬國民之中,帝國稱之為“工程師”的社會經濟階層特別熱衷與國家對高科技的追蹤……以及,或者說,他們的個人前途全系於此。在日本,術語“工程師”[Enjiniiaa]是一個包含諷刺意味的詞,與英語中同音詞一樣表示鑽研與技術科學的人。這個名詞包含著某種心理上和等級上的優越感,不能簡單的翻譯成西方世界中常用的某種職業。然而,從事實來看,帝國工程師有什麼勝於或不同於蘇盟同行的地方還有待觀察。然而這種競爭之外也意味著即使他們有著謙遜的外表,在處理帝國工程師時需要加倍小心,他們的戰地機械學與破壞能力可以左右戰鬥的結果。

180449.jpg

  雖然帝國工程師沒有接受過軍事訓練,事實上他們通不過除基本柔軟體操外的任何體能訓練,但在他們能夠攀登帝國科學新高峰前仍舊要服軍役。到具體層面,工程師經常用於諸如修理遭到持續直接傷害的建築,或是奪取旭日帝國認為有價值的中立或敵有設施。以帝國之名成功的佔領一個敵人的建築對所有工程師來說都是一個基本目標,他們為此訓練了很多,而且是帝國軍隊中唯一有能力這麼做的人。因此,一旦有機會要執行佔領敵人設備時帝國工程師都會興奮異常,而這也會使他們在執行任務中使用一些近乎狂熱的手段。

  其他帝國部隊不太喜歡和帝國工程師在一起,雖然他們不得不承認這些貌不驚人的家伙如果無人阻擋的話會給敵人造成極大的威脅。

  雖然帝國工程師對現代帝國懂得軍事行動十分重要,但在普通士兵和這些人之間存在著明顯的對立,他們橫跨了行政和軍事兩個區域。截獲的帝國士兵通信普遍包含了對工程師“鼻涕邋遢,卑顏屈膝和自私自利”的牢騷,以及這是如何影響帝國士氣的。雖然從廣義上來說這太空泛了,但看起來更大的可能是士兵們對工程師職業晉升速度耿耿與懷,而工程師們也不喜歡帝國士兵的粗野與冷漠。

  軍隊各階級之間的緊張可能是陰謀,能夠用於形成可以轉向敵人的好鬥性。此外,經過成功的護送工程師前往目標,或是保護他們失敗,帝國士兵們看起來在經歷了他們非同一般的戰友的犧牲後勇敢了很多。

180450.jpg

  作戰摘要

工兵之道 對帝國工程師來說,迅速的佔領設施是他們第一位的工作,而且的確如此,他們實現完全接管的速度十分讓人吃驚。一個工程師只需要進入敵人建築就能快速把建築改造為帝國所用。

拔腿快跑 盡管輕裝上陣,帝國工程師這幫宅男的體力也完全是個笑話。這意味著他們能比其他步兵跑的更快,至少能夠跑上這麼一段時間,直到因為劇烈運動而喘不過氣來為止。無論如何,這種拼死狂奔經常意味著工程師到底是成功佔領敵人建築還是在行動中被人擊殺的區別。

折疊式水下推進器 帝國工程師最奇妙的裝備之一就是這種便攜折疊式裝置,可以讓他們不耗費任何體力就在海上高速旅行。這帶來了很多戰術選擇,此外這也是一種比步行更歡快的移動方式。

手無寸鐵 帝國工程師沒有接受過武器訓練,為了他們自己和身邊人的安全,他們也被禁止拿起任何一種武器。為此,其他帝國部隊必須在危險中優先保護這些人。迄今還沒有證據證明工程師的西裝是為了混淆敵人注意力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幻影坦克

資料來源

  設計用途:先進攻擊坦克
  製造方:未來科技有限公司
  原產國:法國
  量產方:盟軍裝甲車輛廠

  關鍵指標

  > 光譜散射砲
  > 杜蘭普FT-70裂縫發生器
  > 反向式偽裝掃描儀
  > 超靜音低信號引擎
  > 防護優良的喬巴姆裝甲

  歷史資料

  作為盟軍兵工廠中最強大的武器,幻影坦克結合了強大的火力與高科技的偽裝系統,這是用於伏擊蘇聯裝甲師非法越境行為的完美組合。雖然這種車輛是基於法國坦克的底盤和早期的武器設計,但在經過未來科技有限公司的研究開發後,它原有的特徵完全消失了,並被以一種成功的高性價比方式進行了重新組合。與盟軍的合作關係使得幻影坦克很快投入了大規模生產,完全不顧忌蘇聯的嚴整抗議和大規模報復的威脅。

180887.jpg

  幻影坦克是盟軍最棒的裝甲殺手,並繼續遲滯,阻擋,或者說威懾著蘇軍對盟軍領土的不斷蠶食。

  幻影坦克的名字來源於車載反向式偽裝掃描儀的作用效果,該設備可以把車輛包裹在一個特種偽裝力場內。對肉眼來說,平時威猛的幻影坦克看起來就像是周圍環境中毫不起眼的某些東西,比如一棵樹,或是運奶車[等同於石頭],或是路燈柱之類更小的物體。配合狡猾的掃描陣列,把幻影坦克徹底的隱蔽了起來。因此,這種偽裝掃描儀可以讓幻影坦克完全融入環境之中,躲避敵人的軍隊,或是上演一出十面埋伏的好戲……前提是它們保持靜止不動且不使用主砲。這些限制是減少熱信號和保存動力所必須的,此外,敵軍也能夠通過近距離掃描發現偽裝的幻影坦克。有很多次,偽裝的幻影坦克成功的擊潰了前進中的蘇聯裝甲師,在這點上似乎已經不可能統計他們成功的次數了。(也有部分是因為蘇聯的部長們現在總是宣稱是意外事故造成了軍隊在幻影坦克伏擊下的災難)。

180888.jpg

  如果沒有主武器光譜散射砲,幻影的偽裝能力也僅僅擁有有限的價值。本質上來說,這是武器化了的雷射技術,光譜砲把光波集中起來放大成極具破壞力的爆炸性能量(就是射程短了點),可以輕易擊穿任何已知物質。此外,光譜砲的能量可以從目標上分散開來,反射到鄰近的部隊,這就使得用一小組幻影坦克輕易擊敗幾倍數量的裝甲師成為了可能。除了有限的射程外,光譜砲的另一個限制是必須固定在幻影坦克底盤上[無砲塔國際成員]。幸運的是,幻影坦克擁有足夠的機動性快速的轉向大多數裝甲部隊的來襲方向。

  如果這一切還不夠的話,幻影坦克還有裂縫發生器這一獨門絕技,可以把偽裝力場轉移到周圍安裝了正確傳送器的盟軍部隊上。在裂縫發生器運行時幻影坦克無法偽裝自己或是使用武器,但它們可以隱蔽一只小型軍隊,從數量上迷惑敵人。

  幻影坦克上這一系列複雜的系統需要多年的訓練才能夠掌握,而且這種坦克犧牲了重裝甲來換取機動性與偽裝能力,但這可不是能夠認為他們很弱小的理由呀!

  作戰摘要

  光譜大砲 這種超級強大的武器使用的高聚焦能量光束可以切開任何已知物質,而其中的一小部分能量還會反射到鄰近目標上並造成傷害。較短的射程是這種武器唯一真正的麻煩。

  偽裝遊獵 當靜止不動時,幻影坦克會自動變換成環境中某個不起眼東西的樣子,這會讓敵人犯下致命的危險錯誤。當處於偽裝狀態時,幻影坦克指揮官只有在接到指定命令後才會開火或清理視野內的所有敵軍。

  注意裂縫發射器 單獨一輛幻影坦克可以使用裂縫發生器隱蔽周圍的一大群盟軍單位,這在敵人眼皮底下運送高價值部隊時十分有用。比如什麼雅典娜大砲啦,多功能步兵戰車啦,都經常與開了裂縫發生器的幻影坦克有不正當關係。

  限制應用 考慮到幻影坦克在防禦蘇聯重裝甲部隊時那近乎無限的可能性為盟軍所帶來的巨大價值,它有些小小的特殊限制,包括物有所值的高售價和對飛機的無奈。幸運的是,幻影坦克可以從盟軍的其他單位中得到有利的支援來彌補這些問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矛式迷你艇

資料來源

  設計用途:反艦偵察
  制造方:白田船業公司(未經情報證實)
  原產國:日本
  量產方:帝國船塢

  關鍵指標:
  >“百舌鳥”迷你魚雷發射管(×2)
  >遠程掃描
  >帶安全開關的艦載發電機
  >防冷凝的堅固艙罩
  >防水黑盒子文件

  歷史資料:

  日本不知怎地得悉了蘇聯岸防的少數薄弱環節,這種知己知彼一部分上肯定是因為有帝國的忍者情報網,那些蒙面刺客殘酷又可靠地獲取敏感情報的手法使人聞之膽寒,但另一種逐漸為大眾接受的說法是日本設法從水底下把北歐和亞洲偵察了個遍,他們躲過了探測並把機要戰術數據搜集回了帝國軍部。這些水下偵察任務是由年輕水手駕駛著帝國的矛式迷你潛艇執行的,矛式是世上最小的水下戰鬥船隻,雖然最初它們由於尺寸和相對溫和的外形看上去沒什麼威脅,後來卻證實它們的成功偵察是個巨大的威脅,並且展露出不可小覬的攻擊力。更甚,駕駛這些船隻的水手隨時準備背著為國捐命。

187313.jpg
旭日帝國使用矛式迷你潛艇來巡邏海洋,搜尋敵人海岸防禦的弱點。


  雖然從蘇聯的角度來說這些情報得悉得太晚,而且很多都收集自俄羅斯北岸被摧毀的零散矛式迷你潛艇。日本天皇的首席海軍設計師們肯定是在仔細研究了蘇聯的潛艇項目和敵人的海軍戰鬥力之後,把矛式設計為適用與偵察和小型交鋒的廉價微縮型潛艇,每艘這型潛艇都裝備了一對輕型魚雷發射管,雖然威力遠不及蘇聯鯊魚級上的魚雷,但水滴石穿最終也能擊穿擊沉即便是最大的戰艦(蘇聯人在這件事上可是後知後覺)。微型潛艇們在下潛時還是完全不可探測的,這也是它們如此危險的原因之一,另外它們造價低廉,可以迅速被部署支援帝國的海上封鎖線。

  先前的迷你潛艇設計容納兩名成員,但隨著“最後一程”攻擊越來越頻繁使用,前後座設計被砍掉以節省整體開支。

  雖然廉價裝備面對完整的海軍大隊無力回天,矛式還有一招秘密武器可以要大船的命:對天皇死忠的駕駛員有覺悟在必要的時候把船用來做直接撞擊,名堂叫做“最後一程”,可以對即便是最堅硬的船體造成嚴重損傷,矛式迷你潛艇則命赴黃泉。在第一次被這樣扁時蘇聯方完全手足無措,結果震驚地痛失一支鯊魚級王牌“狼群”。是什麼社會觀念令到日本船員去使用犧牲戰術仍在認真討論中,這與大量現有理論完全違背,一些學者堅持認為迷你潛艇的船員們是極端勇敢而不是其他人認為的那樣由恐懼驅使。



  作戰摘要:

  花費得起 據推測,迷你潛艇如此細小的一部分原因是為了將建造花費壓到最低點。這些相對便宜的快速偵察艦艇作為海上主力太過勉強,但它們仍然有可能變得極度危險,特別是在數量上了去的時候。

  下潛保護 帝國迷你潛艇的最大防護措施是它們在水下完全躲過偵測的本領。下潛之後的迷你潛艇不能被大多數敵人掃描器探測到,更不會被絕大多數常規武器攻擊到。然而,迷你潛艇的魚雷也不是設計在深海水壓下工作的,這使得迷你潛艇必須上浮發射。

  大把魚雷 因為它們體型問題,迷你潛艇沒有裝備重型武器(很難說小魚雷就能輕得到哪裡去),還好它們那些迷你魚雷能用高射速在一定程度上彌補直接殺傷力的不足。這使得迷你潛艇們非常適合打了就跑,但注意它們沒有防衛陸地和空中攻擊的手段。

  最後一程 矛式迷你潛艇的駕駛員們聞名於他們為了完成任務會不惜訴諸的極端手段。明確地說,他們經常被目擊到駕船與目標發生碰撞,或者說是有意發起自殺式撞擊。這無可避免帶來迷你潛艇的末日,但對被撞的船隻也是災難性的。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資料來源

  定位:戰鬥偵察
  訓練總部:紐瓦克阿爾岡琴犬科服務所
  戰場訓練地點:盟軍兵營
  信條:“咯~~~~~汪!”

  配備:
  >嗅覺敏銳的鼻子
  >剃刀般鋒利的牙齒
  > WP100聲波瓦解砲(改進型)
  >可愛的訓練項圈
  >合身的裝甲背心。

188799.jpg

  歷史資料:

  狗狗們以無私、警惕與忠誠聞名遐邇,它們是遠古時代起就是人類最親密的盟友。在超過一萬四千年的人類歷史長河中,馴化的狗狗們守衛我們的家庭,帶著我們循蹟而前,以上上善道之名在戰場上勇敢獻身,只為那一點點溫暖的火光,甜美的話語,偶爾還有晚餐那一大塊尚帶餘溫的鮮肉。

  直到今日,盟軍內最可靠的象徵就是軍犬,這些訓練有素的德國牧羊犬頸帶醒目的高科技訓練項圈,身穿凱夫拉防彈背心,全心全意獻身與盟軍的事業(也許美國牛排更有吸引力)。這些精銳的狗狗們正逐漸那些非民主國家飽受蹂躪的居民眼中自由解放的象征。

  迅猛、致命、專注,有人相信如果軍犬能說話,鎮暴隊就可以下崗了。

  隨著迄今為止已歷時50年的犬類作戰研究(簡稱CCR)項目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大獲成功,盟軍議會投票通過了在全球建立七個類似訓練營的計劃,專門用於對德國牧羊犬進行戰地偵察、跟蹤、守衛以及狼一般兇猛的攻擊等科目的訓練與繁育。畢業之後,獲得資格的軍犬被分配到盟軍遍布全球的連隊中,經常深入敵人領土,在那裡狗狗們敏銳的感官與鋒利的牙齒阻止了無數次的伏擊,拯救了大量的生命。

  這並不是說這些四條腿的士兵就是天下無敵的,所有到訪問紐瓦克的人都會被陣亡軍犬紀念碑深深的打動。無論一條軍犬身手多麼敏捷,訓練多麼有素,它在面對全副武裝的敵軍部隊時仍舊希望渺茫。盡管有了一些損失慘重的嘗試,但把CCR計劃範圍闊大到包含裝甲突擊和戰術武器仍舊是狗狗們核心課程的一部分。特別是4年前啟動的“嗅覺活性靈巧炸彈”,它因造成了50起死亡和無數其他傷殘而臭名昭著。軍犬們擅長對付單個的敵人,給敵人致命部位來上兇猛的這麼一口。

  出來它們令人印象深刻的身體素質外,CCR新近畢業生們還增加了一項新工具,與盟軍倍受爭議的海豚類似的狗狗專用版WP100聲波瓦解砲。雖然專用化過程犧牲了一些水下武器的殺傷力,但效果仍舊可以通過一次增強的咆哮震懾的敵人不能動彈。在一系列受到高度關注悲劇之後,某些盟軍鎮暴隊員被他們過於熱心的狗狗們吼成了聾子,已經給所有的盟軍部隊裝備了特種耳機,專門用於屏蔽WP100的頻率。

  作戰摘要:

  增強狗吠 如同在過去一年中聲名狼藉的“熊狗大戰”和“狗狗大戰蘇維埃”系列照片所證明的,軍犬在單挑時是一個強大的對手,但在面對群毆狀態時就力不從心了。據此,盟軍為每只狗狗幼崽配備了聲波瓦解裝置,能夠用高分貝的吠叫震暈敵人,讓狗狗快速脫離。

  感官訓練 CCR訓練提升了德國牧羊犬天生的強大感官能力,使軍犬能夠在遠距離發現敵人滲透者因緊張而流出的一身冷汗。據傳說蘇聯試圖通過強制使用政府推行的“託洛茨基”牌古龍香水來應對,但迄今為止尚未得到證實。

  狗刨式 強健的肌肉與修長的四肢,德國牧羊犬是天生的遊泳好手,這也是被盟軍訓練師所鼓勵的技能。而盟軍轟炸機在一群狗狗的伴隨下進入戰場也不是什麼罕見的事。

  反坦克 盡管CCR訓練師們竭盡全力,軍犬對於車輛仍舊無能為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蘇聯礦車

資料來源

設計用途:資源採集
制造方:卡茲米諾夫設計局
原產國:蘇維埃社會主義共和國聯盟
量產方:蘇聯軍工廠/造船廠

關鍵指標:
>“一觸即開”式反應裝甲披掛(反應和爆炸反應是不同的,請大家注意分辨)
>可折疊水敏式浮筒
>棚蓋風格的駕駛艙
>粗糙耐用的貨艙
>記帳的算盤

歷史資料:

蘇聯那些不透明的軍費支出需要國家能夠盡可能快的把自己的錢櫃塞滿可直接用於生產的資源。所以由礦車組成的龐大車隊成了資源富集區域的一道亮麗風景線。有人說現代礦車有不少蘇聯意識形態方面的象徵(不包括對重武器的迷戀):畢竟,每輛礦車都是由忠誠的蘇聯男女老少從戰爭中損失的其他蘇聯車輛上拆下可用部件後細心組裝起來的。因此,每輛礦車都代表著自豪與堅強不屈的蘇聯精神,盡管它們所從事的是吃力不討好而又單調乏味的礦石運輸工作。

3D82DD8BEB8BC32DFB3861F75BD75AB4.jpg

你幾乎無法想像這麼多來自其他車輛的雜七雜八的配件是如何組裝成礦車的:它們的駕駛艙來自與防空砲塔和卡茲米諾夫設計局自家的KDB-2牛蛙式運兵車一樣的氣泡式艙蓋;可折疊浮筒取自轉賣的旅伴擴展車;反應裝甲是把鐵鎚和天啟主戰坦克的邊角料熔化後冶鍊出的裝甲板組成的;貨艙是從墜毀的米格機裡回收的機身,諸如此類等等。每輛礦車的加工都是盡心盡力,而每個礦車駕駛員都獲得了一個裝禎好的紀念表格,列出了長串忠誠士兵的姓名與地址,他們的座駕正是創造這台特別的車輛所用的配件來源。諷刺的上,無論礦車所使用的原始設計理念有多麼保守,每輛車子還是要花費大量的加工時間和資金,這部分是因為對使用回收部件表示敬意的各種繁雜典禮與儀式。

0745F60D82DC1EA2DF0E87575CC4FE7A.jpg

為了降低成本,礦車沒有武裝,而且這樣還能夠降低對平民駕駛員的最低標準。這些人獻身與共產主義事業,但原因各有不同,至少不用像那些勇敢或更具有自我獻身精神的同志們那樣在前線戰鬥。蘇聯精心策劃了一場花費不菲的公關活動,從各個階層的蘇聯愛國者中招募了數千名礦車駕駛,並對這些志願司機保證他們不會因沒有服兵役而以不服從蘇維埃領導的罪名鋃鐺入獄。這些司機也得到了相人身安全保障的承諾,因為礦車的技能是展開全身反應裝甲板,在測試中可以輕易抵擋70mm坦克砲的砲彈。一些在數學方面特別有天賦的家伙被分配到了最佳採礦位置,在那裡他們可以運用自己的技能輕易採集大量資源,為祖國的建設貢獻自己的力量。這是一份不錯的工作,就是偶爾要抵擋一下來自盟軍的反擊。

某個有良心的蘇聯軍事情況批評家曾經起草了一份題為“過分依賴礦車的白癡行為”的17頁文章,在裡面他痛斥了蘇聯使用舊配件組裝礦車,卻使用全新的軍用車輛。他決心揭露礦石精鍊與軍事生產之間關系的真相,但他在兌現諾言前就不幸自然死亡了。無論如何,礦車仍舊是蘇聯前線不可或缺的設備。

作戰摘要:

壞了就換 每個蘇聯精鍊廠都配備有自己的礦車,不需要直接監管就能正常運做。如果這些車輛因為種種理由趴窩了,精鍊廠仍舊擁有足夠的配件再造一輛。當然,蘇聯軍工廠和造船廠也能在需要時組裝額外的礦車。

反應裝甲 如果遭到攻擊,礦車司機們知道如何利用反應裝甲的厚重金屬披掛把車輛完全包裹起來。不過並不建議他們使用這種自衛手段,因為這會影響他們的主要職責──採礦。

離他遠點 雖然缺乏武器,但礦車也不是完全任人宰割的,他們還是能夠壓死沒頭沒腦跑到面前擋路的家伙的。礦車司機知道如何利用這個最後手段,有些人甚至已經在不經意中殺死了不少敵人士兵,當時他們無視已經打開的反應裝甲仍舊橫衝直撞。

兩棲資源 和他們的同胞姐妹旅伴擴展車一樣,礦車可以在超過1米深的水中轉換為水上模式。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2:02 , Processed in 0.04637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