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cyberia

======要是這裡的故事不結束,大家就要一直過萬聖節下去了!?======


「嗚嗚......噗哇!總算把我放開了...妳們幾個在做什麼啊!」從黑布袋中解放的魔理沙,依然頂著那

顆南瓜頭對著愛麗絲一行人叫道。

「小姐真是失禮,我們可是妳的救命恩人呢...」露娜沒好氣的答道,還順便從魔理沙的身上A了好幾顆糖

果。

「為了感謝我們,這些糖果我們就收下了~」桑妮見狀也把魔理沙得到的糖果給拿走了。

「要是不給糖我們就對妳搗蛋喔。」絲塔也從魔理沙的身上拿走了一堆糖果。

「這是妳應得的報應。」愛麗絲說完也把魔理沙的糖果拿走吃掉了。

「嗚嗚......」魔理沙因為到現在還頂著南瓜頭而行動不便,所以糖果被拿走了也沒辦法及時搶回來。

「我的南瓜頭拿不下來......」

「嗯?」

「在撞到三月精家之後,原本想要把南瓜頭脫下來吃糖果的,沒想到因為戴得太緊突然脫不下來了,結果

我就只好到白玉樓請妖夢幫我把南瓜頭拿下來,沒想到遇上幽幽子...還差點被吃了......」

雖然隔著南瓜頭看不到魔理沙的臉,不過聽她的語氣好像變得有點低落...?

「......看來好像有在反省了呢......我幫妳把它拿下來吧。」

愛麗絲這樣說著,順便將魔理沙從南瓜頭的束縛中解放出來,於是便伸手將南瓜頭給脫了下來。

「什麼嘛,輕輕鬆鬆就弄下來了啊.........嚇!?」

拿下南瓜頭後,愛麗絲被魔理沙的表情著時嚇了一跳。

向來不知天高地厚的搗蛋鬼魔理沙,竟然會擺出一副快要哭出來的可憐表情,拿平常的魔理沙跟她現在的

表情相比較,一定會覺得現在的魔理沙真是惹人憐愛!(如果只看現在的模樣的話)

「......真是的,不要擺出那種表情啦......」愛麗絲有點難為情的別過頭去。

這時愛麗絲好像想到了什麼,便將一個小袋子拿給了魔理沙。

「拿去吧...既然都來到我家搗蛋了,沒理由不給妳糖果。」

「............」

「我是說吃點甜的心情會比較快好起來啦!沒有別的意思......」

「............謝謝。」

「?」

此時魔理沙已經將袋子打開,把其中一顆糖果給吃下去了。

「嗯嗯~~~好甜!」總算嚐到甜頭的魔理沙,立即露出一副相當幸福的表情。

「當然,我選的糖果可是高級品啊。」愛麗絲毫不客氣的說。不過從她的笑顏來看,她應該也挺高興的?

「那個......」這時絲塔突然來到她們兩人之間說:「在樹林那邊好像有人躺在那裡耶,還穿著很猥褻

的褲子......」

「猥褻的褲子......兜襠布?」

兩人聽到這個字詞不約而同的想到一個人,於是兩人立刻趕到絲塔所說的地方。

在那裏發現到了一位驚人的東西......。


「......香霖!?」
「......店長!?」

兩人不約而同發出了驚嘆的聲音。因為在她們眼前的,是個全身化為焦黑炭塊的香霖堂店長-

-森近霖之助。

「這是怎麼回事......?」

「嗚嗚......是妳們啊......」存在被發現的霖之助慢慢的轉過頭來面向她們。

「.......我又被砸店了......」說完後倒地不起。

「............真是,還是老樣子」

「先別管店長了,還是趕快將宴會的消息告訴大家吧!」

在輕描淡寫了幾句話之後,少女們就丟下店長自行離開了。

「喂喂......別那麼無情啊.......至少把我給帶回店裡啊......」

可憐的店長,請你好好安息吧............(?)

=============少年少女們,繼續接龍吧============

[ 本文章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08-11-2 16:5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來想跟你說留守辛苦了,但是在這種情況、這副模樣下...我實在是很難說出口。」

一名白髮的男子,站在霖之助的面前,淡淡的邊扶著眼鏡邊說道。

「『那位小姐』,雖然妳給我的這玩意有確實的幫我看管好香霖堂,不過...怎麼這次又被...」

站在一個被修理的霹靂慘的“人”面前,又對著他像是自言自語似的,若看在普通人的眼中,八成會認為這男子有病。

「算了,只好再次借助慧音小姐的力量了。」

「請妳別再玩的這麼過火了~否則,我的新道具又得等店面重建後才能堆放呢。」

說罷,男子轉身離去。

此時,霖之助竟然也神奇的消失了。

然後,紫又無聲無息的冒了出來。

「玩笑會不會開得過火了一點,妳呀~」

這次說這句話的,是幽幽子。

紫的手上拿著一副小小的白色紙人形,俏皮地說道:「我可不是在欺負老實的好男人喔?」

「走吧,我們回去參加宴會吧。」


入夜後。

宴會在博麗神社熱熱鬧鬧的展開了。


==============================


痴漢香霖其實是紫的惡作劇?

本尊香霖還是好人的 XD (不要、不要好人卡?)

接下來,該是歡樂的宴會了 ww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期待的宴會總算開場了,希望可以愉快的落幕======



過了不久,萬聖節的宴會終於在博麗神社如期舉辦了。

這次總算不像中秋節一樣會出現那麼多奇奇怪怪的騷動了,身為經歷者之一的烏流丸鐵也跟著在宴會中慶幸道。

「這次的宴會總算是有比較和平一點了,對吧文學姐......?」

這時的文到了宴會上就已經在跟鬼神們互拼酒量了,而且還喝了相當不少的份量......。

「嗯~烏龍丸啊,你要不要也來喝一口呢~?」文拿著超大瓶的"天狗舞(清酒名)"在鐵的面前晃來晃去。

「呃...我看我還是不必了......」

要是兩個鴉天狗都喝醉了誰來送我們回家啊?鐵這樣想著便快速離開一群酒鬼的身邊,開始在宴會場內無所事事的遊走著......其實也不是無所事事,畢竟是文文新聞社的成員,還是有要記錄宴會實況的工作在。

就這樣想著想著,突然碰上了一位身著全白色衣裝的男子。

「喔~是你啊,好久不見了!」

男子見到鐵之後,第一句話就是"好久不見"。

「嗯......你好?」

不過鐵對這位男子印象非常稀薄,甚至是沒有印象。

「請問你是......?」

「是我啊,安矢。難道不記得了?」

「嗯嗯......?」

「真的不記得了啊...不過沒關係,看來你在這裡適應得還不錯啊XD!」

「.........??」面對安矢的回覆,鐵依然是一頭霧水的應和道。

「嘿~不需要這樣看我啦,我不會跟你要糖的。」

「不是為了這個問題啦!只是...你既然知道我,那麼為什麼我對你卻沒有印象呢?」

「這件事情不用在意~上次見面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你會記不得很正常的。」

「喔......」

「那麼,在這個宴會中請玩得愉快啊~!」

說完,安矢又跑到別的地方去了,然後過不久就被幽幽子追得滿街跑。

「呼呼~~本小姐要多食十次鴿子啊~~!(流口水)」

「我不想被食,米詩救我啊~~~~~~!(逃命中)」

「噗嗤!」看到這個景象,鐵也不禁笑了出來,然後原本還相安無事的米詩提亞因為被叫了名字也跟著成為被食的對象(?)

「原來是鴿子啊......」鐵此時作勢思考了一下......「還是想不起來。」

看過三人的追逐之後,接下來去看看其他人吧。鐵這樣想便跑向了其他地方。


*  *  *  *  *


「博麗神社還真是不錯啊~可以這樣盡情的開宴會!」來到宴會的魔理沙和愛麗絲,包括三月精在內一共五個人全都在這裡分享她們的戰利品。

「可惜香霖被燒成焦炭了......」魔理沙深感可惜的說。

「是誰說我被燒成焦炭了?」

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少女們驚訝的回過去看......

「------霖之助!」
「-------香霖!」
「-----店長先生!」

大家都一副不敢相信的模樣,她們所認為的焦炭店長,現在居然好端端的出現在宴會上。

「看來妳們之前已經遇上分身了啊......雖然有點晚我還要說聲失禮了呢。」

「原來是分身啊...不過香霖使用分身做什麼?」魔理沙問說。

「因為我需要去佈置萬聖節宴會的場地,所以我就跟紫借了分身來讓它看家,沒想到看店不成還讓我的店被砸了......」霖之助說到煩惱處還不時的汗顏著。

「沒關係啦」這時三月精們同時將糖果遞給霖之助說道:「吃點甜的心情會比較好一點喔!」

「......該說妳們是憨直還是純真呢......?」霖之助微笑,欣然的接受了三月精的糖果。

「............唔!?好酸!是整人糖啊?而且還是我進的產品......」

三月精們看到霖之助中招的樣子,開始手足舞蹈的亂跑一通了。

「真是的......拿她們沒輒呢~」霖之助苦笑道。

魔理沙和愛麗絲也心有同感的點頭道。


*  *  *  *  *


「.......原來是假的啊......真是對不起本尊了」

在一旁的古明地覺因為發現到了店長的本尊而有點不好意思的暗自道歉著。

「不然下次......請怨靈們幫忙修理香霖堂吧?算是個賠禮。」

同在一旁的古明地戀雖然什麼都沒在想,不過她也認同覺的想法似的點頭稱是。



今日的宴會,還有什麼事情發生呢?


=============少年少女們,繼續接龍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天色漸黑,各人都逐一到達神社,然而,她們剛一到步就被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只見靈夢頭兩側都插着點着的蠟燭,額頭綁着“夜露死苦”的頭帶,把神社裏的賽錢箱搬到鳥居那裏......但最嚇人的是,她戴一個鬼巫女的面具!

所有入場參與祭典的人都乖乖的把錢放入賽錢箱,即使如文那般強大的妖怪,而且大家都顯得相當害怕......妖夢進場時還拉着幽幽子的衣袖,全身都顫抖着......

‘這面具似乎是幸運物呢~今晚竟然收到這麼多錢~”靈夢相當高興,但她似乎不知道大家為何會這麼害怕......也沒有察覺到......

之後有人發現妖夢身上有傷,便問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她只說找食材要弄傷的。剛說完這句話,有兩隻手拍她的肩膀,妖夢往後看,發現是藍和咲夜。妖夢一看咲夜的打扮......

“唉......”三人同時嘆了一口氣,雖然沒有說些什麼,但都明白彼此之間的想法,大家惺惺相惜,情不自禁......

魔理沙到步後又回復到平時的樣子,剛才楚楚可憐的模樣完全消失了,愛麗絲和三隻妖精都沒她辦法......之後愛麗絲還是表演她的看家本領──人偶戲。

咲夜則表演魔術。但今晚的觀眾似乎都盯着咲夜看,不過不是為了破解她的魔術,而是難得看到她臉紅害羞的樣子。有幾個觀眾還故意坐在地上看,不過都被咲夜請去表演飛刀了。

身為風祝的早苗則是表演巫女的舞蹈,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好像第一次看那樣。事實上他們真是第一次看的,因為靈夢根本不懂!

[ 本文章最後由 heaton 於 08-11-2 23:19 編輯 ]
 
###このタグは粛清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シベリア送り###
###このコメントは電気椅子に座っています###
###この動画の閲覧者は粛清され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暗殺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マンドは撃墜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便所に追い込まれまし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話說---」文喝了一口酒。

「妳為什麼穿著那紅白的巫女服阿?」

「因為我是巫女巫女變裝同好會的會長嘛~」萃香灌了一口酒。

「啥?有這種同好會嗎?可真稀奇了。」文放下酒杯拿出小筆記本和筆,這就是記者的本能嗎?

萃香將酒杯裡的液體一飲而盡,「有阿!剛成立不久,會員人數雖然還不是很多,但是相信巫女巫女變裝同好會的會員人數會逐漸攀升的喔!妳看妳看,那個慧音和妹紅已經是同好會裡的一員了喔!」

「嗯嗯....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那麼這同好會成立的主要目的是?」文腦袋裡想著可能就只是cosplay巫女而已,但是如果只是這樣的話慧音和妹紅怎麼可能就這樣加入了。

「嗝!鴉天狗裡面果然只有妳最有眼光啦~竟然能看出本會並不是純粹為了cosplay巫女而創立的,好!萃香我今天心情非常好,就破例告訴妳我們同好會的宗旨吧!」

果然事情不是這麼單純,文想到果然有內幕就感到十分興奮,手振筆疾書的在小筆記上寫個不停。

「嗝~聽好啦~本會創立的宗旨就是------
----------使博麗神社發揚光大!!!!(文:喔喔喔喔!!!)
----------替人民懲奸除惡!!!!!!(文:soga!!!)
----------幫助身陷於苦難中的人民!!(文:歐歐歐歐!!!)
----------推翻暴力紅白鬼巫女的迫害!(文:有危險!!!!)



旁人面面相覷的看著這座陰陽玉小山,從陰陽玉堆空隙中依稀看的見兩隻怪角,看來這應該就是剛剛的萃香(巫女服on)了。


「.....別以為我沒聽到喔!還有妳!!!把筆記交出來!!!」此時靈夢的頭上浮出了很大的青筋。

「阿呀呀呀呀~別在意別在意~我會把妳的照片拍的好看一點的~今天難得一年一度萬聖節就不要掃興了嘛~」

「.............................」靈夢暫且按下即將爆發的怒火,表情僵硬的微笑:「是、是阿!今天我就大發慈悲的放妳一馬吧!哈哈哈哈哈~」(等等我不壓榨妳的$我就不姓博麗!)



「地獄的宴會固然比這裡盛大,但是人間的宴會也別有一般風味呢~」

勇儀看著那堆陰陽玉海和靈夢等人的嬉笑打鬧(?),喝了一口酒後,便起身衝上前去架住靈夢的脖子。

「喂喂喂!別再囉嗦啦~來拼酒吧!看誰能夠喝完這三甕天王級的鬼殺就贏!妳看如何阿?阿~那個鴉天狗妳叫什麼名字....?算了!妳也趕快下來吧!來拼個不醉不歸吧!」


宴會仍然持續著,在這醉月之下。


--------------------------------

下一個~~~~~~~

[ 本文章最後由 仙刃 於 08-11-2 23:58 編輯 ]
 
<= 見た目だけ賑やかな妖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續接開始~~~~~~~~~~~~

「請給我一個我被抓來當後勤組的理由。」
現在犬走正努力的切著菜,不時用帶有殺氣的眼神瞪著旁邊正在煮東西的灰色管家。
「嘛......一時想不到有哪些幫手會做菜的,只好把妳挖醒了,抱歉。」
現職文文家的管家,艾昂用帶著抱歉的眼神看著犬走。
「算了,事後幫我修好屋頂就好。」
腦內想著給會修爆東西的河城修還不如打安全牌比較好的犬走如此答道。
「說來河城呢?」
「不知道把鍵山姐拖去哪喝酒的樣子。」
這樣就更不能給她修了,犬走在腦內暗暗記上一筆。

「兩位辛苦了,接下來就由我來接手吧。」
工作到一個段落時,紅魔館的女僕長-十六夜咲夜瀟灑的出現。
「感激不盡.....是說妳的服裝是......?」
鏗!
大刀與小刀瞬間對撞在一起。
「下一次再提起小心妳人頭不保。」
「要我人頭請先問我手上的大刀再說。」
咲夜說完後,收起小刀便開始繼續剛剛犬走與艾昂的工作。
而犬走跟艾昂......
「真想跟她一戰啊......」
「犬走姐,宴會不宜打架的啊。」
「我知道。不過話又說回來,你剛剛頭撇開了吧,純情的小孩。」
「咦咦咦咦....那....那只是基本的禮節.....」
犬走看著艾昂驚慌失措的反應,「噗哧」一聲笑了出來。並摸著艾昂的頭道:
「鬧著你玩的,好了,去宴會好好鬧一下吧。」
「嗯。」
於是兩人便往宴會會場走去。


「呦,看來被白玉樓家的大小姐追的很高興啊。」
「有空廢話還不如快點救我比較實在。」
看著在樹下微笑的犬走(中途已經跟艾昂分頭逛了),安矢只能嘆氣。
「反正是宴會不會死人的。不過說真的看到堂堂一個妖怪首領被追上樹,這可真有趣。」
「一半還不是妳害的,說什麼我那邊有野味什麼的,我們這族可不是吃的東西啊。」
「不過味道確實不錯,那隻被你設計趕進我們邊界的鴿子。」
「沒什麼,只是區區一隻反叛者而已。」安矢苦笑。
「看來你那邊問題也頗多的......咳噗!」
犬走話才剛說完,脖子突然就被一隻手架住。
「砰!」然後犬走順勢一個過肩摔,把背後的醉鴉天狗摔在地上。
「看來我又有事要忙了,那先再見了,祝你能活著回領地。」
「也祝妳平安......等等,妳不是說宴會不會死人嗎?」
「我是這樣說過,但不保證少什麼東西這樣。」
之後犬走便拖著被摔昏的文走回會場,留下安矢獨自在樹上。
「這樣是要我小心嗎......」
思索那句的涵義後,安矢也離開那棵樹找尋新躲藏地點,以免被幽幽子吃掉一隻手之類的。

~~~~~~~~~以下請繼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宴會仍然歡樂地進行中。

「唔呼呼~那個首領到底跑到哪兒去了呢?」

幽幽子,持續搜尋著安矢的蹤影。

唰──

忽然,她的眼前一道人影迅速的閃了過來,擋住她的去路。

「妖、妖夢?妳...」

幽幽子訝異的看著妖夢,對方則是一臉正色,帶著些微不滿的望著她。

「我希望幽幽子小姐能解釋一下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您是不是拿我尋開心而已?」

「妖夢,妳要曉得,身為一個劍士是要隨時修身養性,更要精進自己的......」

「幽幽子小姐~」妖夢沉聲喝道。

「咦、啊、不、我~我只是~」

幽幽子裝著迷糊的模樣,支吾其詞。

這時,紫走過來打了圓場。

「真是的,我不是說要好好跟這孩子道歉嗎?不然,連妖忌也會生氣的喔......」

說完,紫意味深長的笑了笑。

然後,望了一眼安矢躲藏的地方。

“八雲紫嗎......和那名庭師與亡靈大小姐相比,氣度果然不同。”安矢暗自想道。

唰、唰─

安矢離開了躲藏處,輕輕地躍上了鳥居。

「我聞到了烤鰻魚的香味,妳在吧?」安矢淡淡說道。

短時間的沉默後,一個人來到了他的身邊,正是夜雀米詩。

「忙不過來呢~宴會上的人好多哪。」

安矢沒有回話,只是輕輕瞄了米詩一眼。

「唉呀...生氣了嗎?不過你那邊的亞種野生鴿在妖怪老饕的眼中的確是一絕呢。」

「這件事無所謂,只是妳呀...這樣我可是很困擾的哪。」安矢道。

「好啦~對‧不‧起~」米詩俏皮的說著。

一瞬間,安矢的臉似乎紅了。

「算、算了,不跟妳計較。」不想被發覺窘態,安矢別過臉去。

「好、好~做為補償,你就下來一起品嘗烤鰻魚吧。」米詩竊笑著。

「哼~」嘴上是不屑的輕哼,但安矢還是躍下了鳥居,跟米詩一起來到攤位吃了起來。


另外一角,依照慣例的兩位蓬萊人之拼酒。

妹紅和輝夜仍舊是喝到了不醒人事。

「說起來,萬聖節這節日,還真是有趣呢。」永琳說。

「是嗎?」慧音問道。

「裝扮成各式各樣的妖魔鬼怪,到處去搗蛋,在這一天,人們似乎可以盡情解放自己哪。」

「偶爾像這樣玩樂個一晚也不錯呀,雖然幻想鄉裡似乎天天都在這種氣氛裡呢~」慧音笑著說。

「呵呵~也是呢。」

慧音與永琳望向熱鬧的宴會,淡淡的微笑著。


「來追我呀~哈哈哈~」

魔理沙又恢復老樣子,將妖精的糖給搶了回去,三月精又氣又喘的追著她。

一邊的香草和愛麗絲無奈的看著這一幕。

「看來這傢伙根本學不到教訓...」香草說。

愛麗絲看著剛剛幫魔理沙拿起來的大南瓜頭,忽然靈機一動。

「香草,我們來整整魔理沙吧。」

「嗯?」

愛麗絲附到香草的耳邊說道。


「魔理沙─再鬧我就把南瓜套回妳頭上哦──」

愛麗絲站起來對魔理沙喝道。

「耶~辦得到就來呀~」魔理沙朝愛麗絲扮了個鬼臉。

「好─妳別後悔!」愛麗絲揮手。

一道水柱,從愛麗絲背後射了出來,襲向魔理沙。

是香草。

「咦─?」

來勢突然,魔理沙被水柱噴中了。

「哇、哇啊噗~~」

「眼睛睜不開了!香草,妳竟然幫著愛麗絲~!?」

魔理沙在水柱的衝擊中掙扎著揮舞雙手,此時,愛麗絲迅速的將大南瓜套回她頭上─

「アッ──────────!」

「趁現在,香草──」

只見香草迅速的轉換魔法,一道銀色的小型魔法鎖鍊從她手中產生,接著,香草將它揮了出去。

魔法鎖鍊準確的「印」在南瓜的頸部位置。

「成功了,魔理沙,乖乖接受懲罰吧。」香草說。

「可、可惡,妳們...拿、拿不起來...?」魔理沙雙手奮力的托著,但南瓜硬是無動於衷。

「剛才我已經在南瓜上施加了一種封印術,魔法書上說...非施術者本人是絕對解不開的。」

「正好,妳就當第一號實驗者吧。」香草冷笑道。

「香草~別這樣嘛...我...」魔理沙的口氣慢慢軟化了。

三月精見到魔理沙被懲罰後的糗樣,也紛紛反過來取笑她。

「看看妳這樣子~」、「誰叫妳又搶走我們的糖果。」、「沒有第二次機會囉。」

「嗚嗚~我不要、我不要南瓜~~幫我拿起來嘛...」

南瓜魔理沙跌坐在地,再度露出方才那快要哭出來的聲音,想必又在害怕了吧?

畢竟之前被套住那麼久。

但是,這次不能輕易放過她。

「道歉。跟三月精道歉。這樣我就考慮叫香草解開封印。」愛麗絲道。

「呵呵~不過,再讓她維持這副模樣一陣子,對她來說才能真的學到教訓吧。」香草附和。

「要怎麼辦呢?」

眾人思考的時候...

「嗚...唔...嗯...アッ──────────!」

原本的哭音忽然轉變為熱血的喊叫,愛麗絲眾人都嚇了一跳。

「我不管了~妳們想玩我還早一百萬年~」

說時遲那時快,魔理沙跳起來,掏出了八卦爐────!!!!!

「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因為也看不清楚啦────!!!!!」

「等一......アッ──────────!」

這次是眾人的驚叫。


『恋符「マスタースパーク」』

南瓜‧無差別亂射版。


==============================


「嗯,神社又垮啦?這是第幾次了呢?」

香霖堂店主‧森近霖之助站在遠離神社的一角,喃喃說道。

「不過,想要追上香霖堂被砸的次數,還很遠吧...哈哈...」




~Happy Helloween~


==============================


呼,最後還是以一貫的歡樂收尾了 XD

說起來...神社被砸(?)的次數要追上香霖堂被砸的次數真的還很遠吧? (笑)

這次也感謝大家的踴躍參與,讓我們期待下次的接龍吧 wwwwww




最後,是銀創造的安矢之人設:

安矢‧妖怪之山的野生亞種鴿的首領,擁有如同人的外表,實力與文相差不遠,也能夠與妖夢相抗衡。

似乎對夜雀有一點點情愫。




鴿子別鞭我~(?)

[ 本文章最後由 cyberia 於 08-11-3 02:1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痾...終於回來了,還以為沒命了......”魔理沙搗亂後被眾人教訓,還使靈夢進入了真‧鬼巫女模式(對象魔理沙限定)......最後魔理沙被迫答應賠償神社及眾人的所有損失。幸好有天子和萃香幫忙,神社當晚就重建好了(霖:為什麼沒人幫我重建...)。

如果是平時的話,魔理沙一定會賴帳,但這次根本可能。

“唉~只好賣道具吧~”魔理沙翹起屁股攤在床上,活像被打敗一樣,但實際上她剛剛被眾人打敗了,衣服還破破爛爛的......

“哦~魔理沙似乎很煩惱呢~”明明自己一人回來,怎回有其他人的聲音?“我來陪魔理沙玩吧~”魔理沙往後看,見到一對七彩的光翼......

※ ※ ※

“看來今晚妹樣會很開心...”在神社把霧雨邸的內部情況轉播給眾人看的香草道。原來她一開始就把芙蘭留在魔理沙家裏......

正當眾人在大笑時,魔理沙繼續她的歡樂萬聖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以下來開放各作者的後日談吧 ・∀・

參與接龍的版友們有想補完或談一下心得什麼的,歡迎發表。

萬聖節接龍文在此也感謝大家的參與,待會20:00請至東方版大廳享用魔理沙大餐 (!?!!!)

[ 本文章最後由 cyberia 於 08-11-3 19:5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嗯~這是我第二次玩接龍了~很好玩,似乎玩上癮了~

一直都想寫些什麼但最後什麼都沒寫,卻在這裏寫一大串......

希望以後還有這個玩~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45 , Processed in 0.02576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