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樓主: cyberia

妖夢的臉上充滿了驚恐


因為,敵人只用了兩根手指就接住了她的刀。


「就這樣而已嗎?」手一甩,少女跟刀一同飛了出去。


飄逸的銀白長髮、巨大的純白羽翼、冷冽的白色眼眸,對方那完全潔白的身影出現在剛落地的妖夢身後。


「!」感覺到敵人已到自己後方的妖夢急忙回頭,但已來不及了。
左手被扭到身後,持刀的右手被數根羽毛貫穿釘死在地上;視界一搖,對方一腳將她的頭踩在地上。


所有動作發生的如此之快,妖夢連喊痛的時間都沒有。


「半人,為何要侵犯我的領域?」尖銳的指甲抵著妖夢的臉頰,冰冷的語調從頭上傳來。


「抓到了...」躺在地上的妖夢不知為什麼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哎呀呀呀呀呀呀呀~這不應該叫鴿子,應該是猛禽吧~」




========================
隨便寫個幾句扭曲走向(誤),可以無視掉XD

仔細想想...同為妖怪之山的妖怪鄰居,還都是鳥類...竟然互吃...
而且為啥一定要找「妖化」的鴿來吃啊,要讓劇情更獵奇嗎XD?


>Silvern
確實,天狗妖怪有很多種分類
雖然現今提到天狗大多會聯想到長鼻,不過在古時都是以鳥類(鷹、猛禽)做為形象,大大的翅膀、尖銳的鳥嘴等...
雖然有天狐這樣的別稱,不過外貌形象大多取材自鳥類

東方裡那兩位...
文是以鴉為形象的鴉天狗這大家都知道,椛是白狼天狗(木葉天狗)是以猛禽(好像是鳶?)為形象的。
她的能力千里眼,主要也是代表著一部份猛禽的優異視覺,所謂『鷹眼』也就是在這方面的形容詞之一。

二次設定主要是因應市場的萌取向,才把她設定成有著狗耳、狗尾巴,將犬走的犬字(事實上日文的犬走り完全不是這回事)發揚到不可思議的地步。
老實說對此我蠻不以為然的。

雖然這並不足說明她倆天狗原形是鳥類,不過就形象來說卻不折不扣是鳥類。

中國的天狗傳說則是給天狗犬科動物的形象...

後記快寫的比本文還長XD

[ 本文章最後由 jasmine2007 於 08-10-31 10:03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Silvern  天狗跟鳥類不是同類啊(茶) 況且一般鴿子肉 ...  發表於 08-10-31 17:16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仙刃  www鴿子首領該不會就是...  發表於 08-10-31 17:12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開頭前先回應一下~~~~~~~~
在你說出這設定後有去查一下資料
的確,初期天狗是以猛禽的形象去弄的,不過到鎌倉時代就變調了(炸)
有關這部份也稍微爬了下WIKI,或許可以當成在中國天狗亂入後產生新的設定也說不定
我想ZUN的設定上應該也混雜了不少東西進去這樣,不一定要拘泥在形象上面
況且犬走的形象也不定就是了(沒有正式立繪)
而現在我這邊的設定上,天狗跟妖怪鴿在種族方面並無交集這樣,還望你體諒。
天狗的部分我也有自己的一套詮釋就是了,不過也謝謝你提供的資訊,我會在設定上多加參考。
附帶一題,如果沒有特化過鴿子的話,我怕一般的鴿子無法塞幽幽子牙縫啊......(汗)
(另外,犬走り的意義剛剛去查過了......好微妙啊(汗).)(這部份感謝leo.k的翻譯)

~~~~~~~接龍開始~~~~~~~~~~
「鴉天狗嗎?來到我的領地有何貴幹?」
白衣男子把妖夢擲向旁邊的樹幹,在如此重擊下妖夢便昏倒在樹幹下。
「先減少敵人數量啊,這的確是很好的作法。」
文笑著,眼神瞬間一變。那是看到獵物般的眼神。
「這殺氣......看來今晚遇到名人了。」
白衣男子說完,也擺出了戰鬥架勢。
「哦,看來你知道我?」
「在這妖怪山中還有誰不知道最特立獨行的鴉天狗的名字,那肯定是個自閉妖怪。」
「過獎了,不過這樣奉承我,我也不會放水的。」
「能跟鴉天狗中實力一等一的人交手,是我的榮幸。」
現在此處的殺氣越來越濃厚,但雙方皆未出手,彷若只要動一下就有可能被敵方取得先機。

但這個時候,突然有人抓住了文的後領。
「找妳找了老半天了,原來站在這裡發呆,還不快點跟我去宴會喝酒!」
那是文很熟悉的酒友的聲音。
而話一說完,酒鬼-伊吹萃香便拖著文往人里飛去,留下錯愕的白衣男子。
「你要不要也去一趟呢,安矢君?」
聽到後方傳來的說話聲,白衣男子-安矢轉過頭來。
身著紫色洋服的妖怪大賢者-八雲紫,正微笑著看著他。
「大賢者的邀約嗎?聽起來挺有趣的。」
安矢說完,便跟著抱著昏倒的妖夢的紫踏入了隙間。
而隙間的出口,理所當然的就是博麗神社。

~~~~~~~~後紀補充~~~~~~~~~~~~
說真的,這次寫的不太順啊(汗)
努力把路線轉到宴會線中順便讓某人豋場(?)
雖然這讓我更好奇犬走那盤妖怪鴿肉是哪來的(被炸飛)
下次來補完好了......(?)
~~~~~~~~以下開放續接~~~~~~~~~

[ 本文章最後由 Silvern 於 08-10-31 20:5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6   檢視全部評分
仙刃  我猜的沒錯wwwwww  發表於 08-10-31 22:15 聲望 + 4 枚  回覆一般留言
jasmine2007  \反對虐待妖夢orz/  發表於 08-10-31 20:02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來,廣藿香大人請用。」

「謝謝妳,小惡魔。」

從小惡魔手中接過剛泡好的紅茶,香草啜飲了一口。

「嗯...雖然還比咲夜泡的差了一截,但只要再繼續練習茶葉與糖的比例分配,一定可以泡出媲美咲夜的紅茶。」

香草對小惡魔笑了笑,小惡魔開心地點著頭:「謝謝您~廣藿香大人。」

紅魔館裡,一如往常的巴瓦魯圖書館,香草今天也是埋首於書香中。

拿起茶杯,啜下第二口紅茶的同時。

碰轟隆隆──

好像什麼物體將屋頂擊穿,竄了進來。

噗──

她,看到了這不可思議的景象,以致於把剛入口的茶噴了出來。

那搖搖晃晃,在掃把上的......魔理──不,“魔理大南瓜”,在圖書館降臨了。


==============================


「萬聖節?」

「是啊,在這天啊~小孩子都會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挨家挨戶要糖果的慶典呢~」

魔理沙將糖果抓了一把,遞給香草。

「那跟現在圖書館屋頂破個大洞有什麼關係?」

香草的表情此時是 ̄︿ ̄的模樣,不用說,她非常生氣。

所以,結果就是:魔理沙又墜毀了。

「我本來以為能夠控制好了嘛...沒想到俯衝時頭變得好重好難控制......結果就...」

「但我還是穩當的到達圖書館了嘛。」

「............」

請自行想像一下,一個人戴著南瓜頭在講正經事的模樣。

香草忍不住笑了出聲。


「真虧妳走捷徑,只撞到巴瓦魯圖書館。」

南瓜頭的背後,響起了一股稚氣卻帶有十足威嚴的女童聲。

「如果把紅魔館也破個大洞,今天絕對讓妳橫著出去。」

另一道聲音則是溫和中帶著殺氣,令人感覺不可違抗的女聲。

加上南瓜頭裡「頸部」的所在,正有股沁人的冰涼劃過。

「這、這是不可抗力啊......」

南瓜頭裡面的魔理沙已是冷汗直流,深怕一個不小心,自己就從南瓜頭變成南瓜盅了。

蕾米拿了散落在桌上的一顆糖。

「好甜......」

蕾米露出了符合她外表的稚嫩表情。

「萬聖節呀...」

「算了,既然今天是萬聖節,我懶得跟妳計較了。」

蕾米淡淡的說。

「總之照慣例是來報告宴會的事吧,沒事了的話...就繼續頂著妳這奇怪的南瓜頭快閃吧。」


於是,南瓜頭這次也無事的繼續她搖搖晃晃的"Trick or Treat!"之旅。

接下來,還會擊穿什麼東西呢?


==============================


南瓜不知不覺取代魔理沙變成稱呼了?!

可能會愈來愈歡樂吧 XD

接下來請下一位囉。

也可以換個方式,別再繼續擊穿了 www

(謎之音:這根本就超合金南瓜吧,撞那麼多次都還不會破)

[ 本文章最後由 cyberia 於 08-11-1 02:05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7   檢視全部評分
pingu8007  南瓜盅XD  發表於 08-11-1 18:42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仙刃  超合金南瓜wwww  發表於 08-10-31 22:1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jasmine2007    發表於 08-10-31 21:0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Silvern  蕾咪被糖收服了(咦  發表於 08-10-31 21:05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數小時後,紅魔組也來到神社。

“靈夢真是的,這種節日竟然也想到開祭典......咲夜你怎麼了?”

咲夜底着頭不作聲,蕾米故意從下方去看她的臉,發現她的臉紅透了。

“哦~難度穿這衣服會害羞嗎~?”

“不...大...大小姐...”咲夜勉強說出幾個字來。

原來咲夜被脫光後,被迫穿上與蕾米相同的洋裝,但裙子卻非常短,不但穿着吊帶襪的美腿一覽無遺,走動時還會隱約看到小褲褲,咲夜當然會害羞。不過,現在紅魔組只有蕾米和咲夜二人,帕琪和妹樣難度又不來了?

兩人到達神社時,頭上出現三條黑線。他們從沒見過如此詭異的神社──鳥居內堆滿了奇怪的物件,而且都是亂放的,就像魔理沙家裏。而地上和鳥居頂部又放了幾個南瓜燈籠,看清楚一點,其中一個是用綠柚皮做的。周圍有不同顏色的奇怪的光照着神社,但神社周圍空無一人......

正當兩人想繼續調時,忽然有一黑影從雜物堆出跳出來──

“Trick or treat!!!”

兩人嚇了一跳,那黑影還噴出一些液體,紅魔組身經百戰,立即跳開,但還是被那液射中了。此時兩人再看清楚黑影,原來是靈夢,只見她頭兩側插着兩支蠟燭,用頭帶綁着,頭帶上寫着“夜露死苦”......紅魔組看得很無言。

“想不到你們這麼早就來到啊~咲夜你這打扮是......!!!”靈夢發現咲夜那特別的服裝。

“我給她這套衣服的,好看嗎?”始作俑者的蕾米自豪的說,“看來今晚應該很有趣~”

靈夢和蕾米欣賞着紅着臉低頭的咲夜,她這種表情實在很難得。

“呼~終於來到了,你們兩個怎麼了?”

三人看着聲音的來源,原來是帕琪也來到了。不過為何她不是跟蕾米一起來的?

“哦~已經準備好了?”蕾米問道。

“完成了,妹樣她很滿意。她今晚應該會玩得很開心。”帕琪道。

“你們在談什麼?”靈夢不知道她們在談什麼。

“沒啥,一會將會發生很有趣的事。”

“不過話說回來,你兩個怎麼了?”帕琪指着蕾米和咲夜的服問。

原來剛才她倆被靈夢用牙膏和煉奶射中,只是看起來有點......

[ 本文章最後由 heaton 於 08-10-31 21:49 編輯 ]
 
###このタグは粛清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シベリア送り###
###このコメントは電気椅子に座っています###
###この動画の閲覧者は粛清され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暗殺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マンドは撃墜されました###
###このコメントは便所に追い込まれまし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pingu8007  有點...??(冒煙)  發表於 08-11-1 18:4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大家好,我是妖忌。


應該很多人知道我是何許人也,妖夢的師傅、白玉樓的前任庭師。


幻想鄉是個女權為主的地帶。
所以,我出場次數少是可以預測的...這讓我非常的不滿。
不過...我不滿的不是我出場太少,而是我根本從頭到尾沒出場啊!
搞了老半天,大家記得的只有我的名字跟背景設定。
乙UN要這樣搞那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設定有我的存在不就好了?
現在連我那不成材的徒弟名氣都比我高...


說到徒弟,妖夢也實在太不成材了。
她唯一的優點就只剩下萌、很萌、有夠萌三個而已。
實力什麼的還遠遠不行。
妳這樣子我怎麼能放心把幽幽子交給妳呢?
託妳的福,還有人說徒弟這麼爛,做師父的也好不到哪去。
實在是丟盡了我的面子。
照理來說幽幽子跟紫小姐算平起平坐,那身為手下第一從者的我的實力起碼要跟那隻狐狸一樣嘛~
人家是最強的妖獸、策士之九尾
那我應該要也有最強的劍聖、軍師之半靈等帥氣的稱號才可以啊。
搞什麼啊~


是男人有罪嗎?出場機會就應該被剝奪嗎?專情的男人難道就這麼差嗎!
這可不是鬼扯啊,想我一個男人為何甘心陪幽幽子管理冥界。
這就能說明一切了嘛~我有著專情始終如一的金牌保證。


最後,我想論述一下事實,其實妖夢是我跟(嗶-)的孩子。
她是我們之間關係的鐵證!


最後的最後我想對看到這裡的各位說一件事。


你們不要這樣~我想出場啊~





===============================================
專打一些跟主線無關的東西.....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仙刃  妖忌你死心吧wwww  發表於 08-10-31 22:19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南瓜 魔理沙下一個要通知的人就是白玉樓的主僕二人了。


但是現在的狀況似乎有點不妙。


白玉樓之主---

----幽幽子正虎視眈眈的盯著魔理沙(南瓜裝on)。


『糟了...忘了要先換衣服在過來.....』南瓜魔理沙陷入了空前絕後的危機。


幽幽子以發出千瓦燈泡亮度的雙眼看著眼前的南瓜,那顆南瓜雖然想要逃走,但是卻深陷一個大洞中動彈不得。


原因是她又



南瓜魔理沙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了,她將怎麼化險為夷,並通知眼前這隻飢餓的亡靈和已經出門的魂魄妖夢呢!


且聽下回分解!


--------------------------------


YAHAHAHAHA!!!


又來亂撇啦XD

這次想到這裡就掰不下去了,交給下一棒QQ

[ 本文章最後由 仙刃 於 08-10-31 23:03 編輯 ]
 
<= 見た目だけ賑やかな妖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今天的日子,很適合大家鬧來鬧去的說======




「嗚哇哇~~!我們的糖果全都不見了啦!」

三月精的家,因為大南瓜頭魔理沙的突襲而被搞得滿目瘡痍。
而且她們辛辛苦苦收集來的糖果(靠Trick or Treat得來的)也全被魔理沙搜刮走了,現在她們就像跌疼的小孩子一般坐在原地嚎啕大哭。

這時候突然冒出一道聲音打斷她們的哭聲。

「我還以為是誰在這裡呢,原來是三個小妖精啊?」愛麗絲從破爛的三月精家探向她們三位說道。

「嗚...嗚...嗯?」絲塔還在繼續啜泣。

「...小姐妳是哪一位?」露娜因為沒見過愛麗絲所以問了她是誰。

「我們這裡沒有糖果可以給妳喔.....」桑妮拿著空無一物的糖果盒搖搖說道。

「我不是來要糖果的啦~」愛麗絲微笑著並說:「因為我在遠方有聽到小孩子般的哭聲,所以好奇的的跑過來看的。對了妳們有沒有見過......」

愛麗絲試著用比較詳細的描述方法繼續說道:「一顆會飛的大型南瓜頭呢?」

三個妖精聽到之後,馬上開始思考了起來。

「嗯嗯.........啊!」三個人異口同聲的驚呼說。

「要說會飛的大南瓜頭...就那個才剛剛砸來我們家的那個嘛!」絲塔發言道。

「對對對!大的嚇人,光模樣就非常嚇人了!」露娜誇張的描述道,還特意擺出了一副令人發笑的鬼臉。

「我們被嚇昏後,醒來才發現所有的糖果全都不見了!」桑妮還是一直搖著糖果盒說,看來糖果不見了令她相當的在意。

愛麗絲聽到她們的話之後搖頭嘆氣道:「魔理沙妳每次到別人家都要這麼沒禮貌嗎......?」

「小姐妳也是要找那顆南瓜頭嗎?」露娜對著愛麗絲這麼問。

「嗯,對啊。要不然妳們也跟我一起去找找看如何?」愛麗絲看著這三隻妖精說道。

「嗯嗯,當然要!」

「找到南瓜頭後要狠狠的對它惡作劇一番!」

「然後把糖果全部給搶回來!」

三月精此起彼落的互相答道,看起來活像長不大的孩子模樣。

「OK,那麼妖精們,我們就這樣結成一隊把南瓜頭給找出來吧。」

「喔喔~~~!」

於是一個為了尋找闖禍的南瓜頭而結成的奇妙隊伍就此誕生了(?)


=============另一方面,白玉樓側================

「喂喂我可不是什麼好吃的南瓜,我是魔理沙啊~!」

「我~要~開~動~了~☆」

「アッ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少年少女們,繼續接龍吧============

[ 本文章最後由 鈴木克雷 於 08-11-1 00:22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2   檢視全部評分
仙刃  XDDDDD  發表於 08-11-1 00:18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這裡是香霖堂~     

在送走人形使後,霖之助拿出新進的貨品,打開來清點一下。

「嗯......茶葉...備用八卦爐...銀製小刀...PS4...18X百合本...我有進這個?」

霖之助翻開另一個大紙箱。

「1/100 MG版QUBELEY...Trinity Blood-熱砂天使..這啥鬼...巫女服附加遙控隱形裝置...咦?『那個』怎麼沒有?」

努力找尋後,終於在紙箱角落發現了。

「就是這個!強力安眠藥劑,喝個1c.c.就保證躺平一天,無色且無味。」

現在的霖之助,如果是看在一般人眼裡,十足像個癡漢。

「呼呼呼!難得的萬聖節,怎麼能不弄點東西來滿足自己呢?以魔理沙的個性,一定會想要開個宴會,這時候就把這瓶偷偷下在某一杯酒裡,不管是那暴力的貧乏巫女還是那五百歲的吸血羅莉蕾咪,都是我的囊中物啦!」

霖之助眼睛射出了可怕的光芒,那是在極度饑渴下會發出來的。

這時有兩位少女走進了香霖堂,在那瞬間,霖之助呆住了。

紫色頭髮的那位,如果不是身上的衣服和謎之物體加上那略帶點憂鬱的表情,差點就誤認成那位亡靈大小姐幽幽子。

另外戴著帽子的那位,就像是芙蘭一樣清純可愛,不過卻沒有她那種帶點危險的吸引力,和旁邊那位比起來,顯然是比較活潑開朗些。

最經典的是,兩位的裙子都不長,像玉一般的光滑的肌膚完全展現在霖之助的眼前,他必須努力克制自己,只差那一點就要撲過去了。

「哇~真的有一家店耶~」戴帽子的那位興奮的看著周圍。

「姐姐,人家要那個~」

「......不要拿太多喔。」

(原來是難得的姐妹套餐!和那兩位深紅姐妹有得比!)雖然快要忍耐不住,但生意還是要做,這可是商人的堅持!「兩位要買什麼?」

(對了!剛好來試試這瓶藥的效力。)霖之助在心理瘋狂的奸笑,剛剛商人的堅持去哪了?「我這裡可是應有盡有,就算是不該有的還是會有,不久前有進一些不錯的飲品,兩位要不要試試看?」

說著,霖之助準備去拿外界所謂的「X達」汽水-葡萄口味,順便把那瓶安眠藥劑放進自己的口袋。

「......店長這只雜碎。」紫色頭髮的那位看著霖之助毫不留情的說道。

現在的霖之助,就像被⑨給冰住一樣僵在那(搞...搞什麼?!我做人有那麼失敗?給女孩子的第一印象竟然是『雜碎』?!不不不,這是不可能的)

「像我這種已經絕種的帥哥,在這幻想鄉上獨一無二的帥哥,是不可能會發生這種事的,一定是最近的女孩子太沒眼光!」是吧?店長果然是像傳聞中一樣,是個雜碎且自戀。

「.......!!」霖之助臉上的表情由僵硬轉為吃驚。

「趕快把需要的東西拿完就走人吧,戀。」

「耶~~店長真的是雜碎啊?那姐姐,所以就和傳聞中一樣,不需要付錢嗎?」

「.......等一下!!」這句話喚醒了霖之助「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但是買東西哪有不付錢的?!」

「嗯,差點忘了,礙事者要排除。戀,動手。」

「好~~」

不像姐姐一樣,總是把那「第三之眼」封印住的戀,在她的指使下,又再一次的打開。

然後霖之助看到了,那不存在於這世界上的眼睛和眼神。

-------------------------------------------

在平常沒人來的博麗神社裡,現在多了一些訪客。

蕾咪莉亞望著遠處,似乎在等待什麼。

「咲夜,過來一下。」

因為有了先前的經驗,所以稍稍做了些堤防,以免自己再被「爆衣」。

「有什麼事,大小姐?」

「3.2.1」

遠處突然爆出了大量的黑色火燄,鄰近的森林無一倖免,在短短的瞬間化為灰燼。

「咲夜,這可是難得一見的光景,那種是能夠燃燒萬物,連地獄的惡靈都聞之喪膽的的火燄,就算是靈魂也能燒的乾乾淨淨。」

「是。」

「這可不是平常人能控制的了的,人類能見到這的個真的是很幸運,要好好把這幕記在心理。」

「我了解了,大小姐。」

-------------------------------------------

「戀......不是說好要控制一下火力嗎?」

「對不起嘛~」

「這樣子也沒辦法拿東西了,都變成平地了。」

「對了。」她指指地上一只焦黑的殘骸「別叫阿燐載走這個,會弄髒地獄的。」

「知道了」

-------------------------------------------

看來......在下「雜碎」堂砸店記事本看太多了,在心中已經無法抹滅霖之助=雜碎這件事.....

如果說...............霖之助還活著,有人會相信嗎? = w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pingu8007  第三隻眼+燒盡一切的火焰...難道是"天照" ...  發表於 08-11-1 18:54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heaton  古明地姐妹也來了~  發表於 08-11-1 03:28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アッ──────────!」

南瓜的眼裡,現在只看到那閃耀著“我要開動了”之光芒的幽幽子。

她步步逼進。

南瓜正不得已想掏出她慣用的道具──

忽然,南瓜感覺頭頂一黑。

接下來是一種遍及全身的包覆感。

「唔──這、這是?」

雖然隔著這層“事物”,南瓜的耳朵還是聽得到聲音。

自己上方混雜著許多人的聲音。

還有幽幽子的聲音:「啊~食物小偷!妳們──」

「好、我們快走──」

聽到這句話的同時,自己似乎是被三股力量合力抬起,接著離開了地面,不知道往哪兒飛去了。

「啊啊...南瓜...」

幽幽子望著擄走自己食物的神秘人物,輕嘆著氣。

此時,紫冒了出來,走到幽幽子身旁。

紫開口:「玩笑會不會開得過火了一點,妳呀...」

「呵呵,紫不也是一樣嗎?」

方才的貪嘴模樣已不見,幽幽子帶著微笑,輕聲地對自己的好友說道。

「好了,這次妖夢也很辛苦呢。」紫道。

「聽說妖怪之山的亞種野生鴿也不是好對付的,是不是?」幽幽子將食指抵在下巴,思索著。

「既然知道,可要好好跟妖夢道歉。」

「好、好,紫就是這麼嚴格...」

這對好友談笑著,走進隙間裡。

「不過...那傢伙的南瓜模樣...噗~」

「啊哈哈哈哈......」

在隙間關閉之際,一陣笑聲從裡面傳來。


==============================


人里的私塾旁,正等待慧音下課的妹紅,收到了紫的式神‧八雲藍帶來的口信。

「萬聖節宴會?」妹紅問道。

「沒錯,照舊在博麗神社舉行,有空請妳們務必來參加。」

「就是跟往常一樣吧...知道了,謝謝妳的告知。」

「那麼我先告辭了。」

正當藍要離去的時候,她和妹紅同時看到了天上的某樣奇特之景象。

一只大黑色布袋被三個人合力抬著,正不斷扭動。

跟在她們後面的,正是愛麗絲。

「............那是什麼?」呆了一會兒後,妹紅問道。

「我也不知道............」藍望著那布袋,喃喃地說。

不過,她的眼底帶著明顯的笑意。

(果然把事情鬧大了嗎?真是不普通的魔法使...難怪紫大人要我來聯絡眾人...)

「那麼,我還要去聯絡別人宴會事宜,告辭。」

妹紅還呆呆看著這副奇特景象,沒去搭理藍。

藍離去後,慧音也下課了。

「妹紅、妹紅?」

慧音抬起手在她的眼前揮動。

「怎麼了?天上有什麼嗎?」她抬頭往天上看了一下。

除了清澈的一片藍天,什麼都沒有。

「喔~慧音、妳下課──」妹紅此時才如大夢初醒。

不過就在她把頭低下來的那一剎那,頸部發出「格」的一聲。

「アッ──────────!」


==============================


OK,又私心把喜歡的角色寫進來了 www

南瓜被俘,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呢?

請下一位。

[ 本文章最後由 cyberia 於 08-11-1 12:2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仙刃  wwww  發表於 08-11-1 22:47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Silvern  要小心脊椎啊...  發表於 08-11-1 18:42 聲望 + 2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我...我的脖子.......」妹紅呻吟道。

「等等妹紅,不要亂動!」慧音語畢,立即做出了應變措施,右手往腹部一縮,雙腳向地借力,右拳如火箭一般的往上爆發!

接著,妹紅的下巴吃了慧音爆發力MAX的一記上勾拳,妹紅如火箭般的升空,也如火箭般的下降,轉眼間,妹紅已經躺在地上了。


「呼...我已經將剛剛差點折斷的脊椎骨給緊急接回去了!妹紅妳現在覺得怎麼樣?」慧音一邊拿手巾擦汗邊走向妹紅。


「.....我覺得有種快升天的感覺。」

「嗯~看來好像還沒完全好呢...妹紅要不要再來一次?」慧音擔心的問道。

「不!!!不用了!!!我想我休息一下等等就沒事了!!」

「嗯...可惜目前是人類的型態,在半獸的型態的話這療效一定可以藥到病除!」

「我想是藥到命除吧...」妹紅在心中小聲的低估,拳頭都這麼有破壞力了,那頭鎚不就.....

妹紅想到頭鎚就不禁冒了冷汗。


「那妹紅,剛剛那個是藍小姐吧?她來這裡有什麼事情嗎?」慧音問道。

妹紅思緒拉回現實,一邊思考一邊回答說:「她是來通知我們博麗神社有舉辦什麼萬聖節晚會的樣子...跟祭典類似的活動吧!還有....剛剛好像看見一團黑色的東西在天空飛著....那個七色的和其他三隻比較小的也跟在後面,不曉得那什麼東西....」

「原來是這樣阿!至於妳說的黑色的東西?三隻.....?」慧音好像聽到什麼關鍵字在思考。


「嗯?那三隻看起來不像人偶,像是妖精之類的,慧音妳有什麼想法嗎?」

「呃?沒事沒事,因為今天在寺子屋有三隻妖精分別套著白布,一見面就說trick or treat,我知道這是西方節日的習俗,於是拿了一袋糖果給她們,可是她們好像覺得不夠的樣子。她們說要是不給糖的話就要搗蛋了!我怕打擾到附近的居民,於是就多給她們3~4袋糖,那些妖精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呢!」慧音說著說著便笑了起來。

「妳呀...就是太善良了,不過既然是妖精幹麻還特地扮鬼?」

「呵呵...不知道呢。」

「哈哈....妖精果然頭腦都不太靈光。」

說完兩人便笑了起來。


------------------------------------------

繼續執筆練習啦~

好久沒這麼有衝勁寫文了@@,這次真是感到莫名的興奮阿_A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pingu8007  XDD誰拉我ㄧ把XDDDDDD  發表於 08-11-2 18:07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cyberia  我、我的肚子 wwwwww  發表於 08-11-2 00:01 聲望 + 3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30 , Processed in 0.02279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