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編譯/Jessi Hsu 來源:AOL台灣 發布時間:2008-10-27 13:00:00


《哈六》最新預告出爐!這一集可能是最接近原著的電影。

 《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最新預告片在網路上出現!不過,哈迷們看到片尾的「Thisyear」別高興太早,以為華納回心轉意,決定在今年上映《哈六》。這有兩種解釋,一來這是舊的預告片,是華納決定延期前就做好的;再不然是為明年《哈六》上映做準備,但不小心先流出來了。

不管如何,這一分半鐘還是透露出我們沒見過的片段:灰暗的劇情走向、一些浪漫情愫、荒野追逐、魔法對決,還有鄧不利多和火焰周旋。雖然看到這,小編一時以為在看《魔戒》灰袍甘道夫和炎魔交戰......。

如果《哈六》沒有延映,原本再過幾個星期《混血王子的背叛》就會上映才對。《暮光之城》11月17日將於美國上映,少了哈利波特從中作梗,吸血鬼能不能吸到少年巫師的票房?《暮光之城》的電影及原著小說能不能順勢在全球刮起一陣旋風?到時候就知道了。



[ 本文章最後由 rurikou 於 08-10-28 05:03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6:47 , Processed in 0.017428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