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記者郭曉芸/台北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8-10-25 13:54:05


「絕命尬車」描述西元2012年,美國流行真人實境競賽節目,其中最熱門的「絕命尬車」,規則是囚犯只要贏得五次賽事,就能重獲自由

 本周上映新片有青春洋溢的歌舞片、描述速成約會的愛情片、似夢似真的懸疑片、以及描述未來的驚險片。

「絕命尬車」描述西元2012年,美國流行真人實境競賽節目,其中最熱門的「絕命尬車」,規則是囚犯只要贏得五次賽事,就能重獲自由,輸家則活生生在螢幕上被車撞死。曾經三度獲得世界賽車冠軍的詹森安姆為了能提早出獄見到心愛的小女兒,冒險參加為期三天的死亡賽車遊戲。這個以性命做賭注的比賽,在各路強敵包圍下,傑森能否跑到終點線?

「巴黎單身派對」描述艾露伊是一位巴黎房產公證律師,一心想趕快脫離單身,於是參加「快速約會」,每次只有七個男生和七個女生參加,每個人得掌握七分鐘展現魅力。美麗大方的艾露伊一次勾上了兩個男人,包括優雅帥氣的尚路克和內向善良的安德烈,尚路克讓艾露伊一見傾心,兩人就像乾柴烈火般燃燒迅速。有一天,尚路克要去瑞士出差,艾露依趁空檔到醫院去做身體檢查,意外撞見了尚路克正陪著一個剛生產的女人,原來尚路克竟是有婦之夫…。

「撕裂記憶體」是敘述班.紐曼在坐完牢後,為了計鋌而走險再幹一票,但天網恢恢,弟弟當下被就地正法,回到大牢的他被判死刑!但班發現自己沒死,在一家醫院中當園丁,他擁有第二次生命的機會,卻被迫遠離妻兒。他試圖離開,卻被天使軟硬兼施阻止…!這一切是幻覺,還是真實?

「歌舞青春3:畢業季」中,兩位主角特洛伊與凱碧,以及野貓隊成員都邁入高中,面對即將來到的分離,每個人都充滿了不安與緊張。風雲人物、野貓隊的明星球員特洛伊,陷入兩難,他猶豫該和好友查德一同接受阿布奎基大學的獎學金,還是放棄最愛的籃球,為人生尋找其他出路?即將前往史丹佛攻讀法律系的凱碧,又如何維持兩人的長距離戀愛?幾位主角將為青春留下什麼樣的回憶?


[ 本文章最後由 rurikou 於 08-10-28 05:0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3:50 , Processed in 0.01538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