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記者葛大維/綜合報導 來源:UDN 發布時間:2008-10-26 03:08:28


凱薩琳的「埃及艷后」,被期待將會唱作俱佳。 (Photo by Gaye Gerard/Getty Images)

 「埃及艷后」又要在演藝圈復活了,美國導演史蒂芬索德柏將邀凱薩琳麗塔瓊斯和休傑克曼合演3D立體歌舞劇版的「埃及艷后」。

美國「綜藝報」(Variety)雜誌報導,曾執導「性、謊言、錄影帶」、「天人交戰」、「瞞天過海」等片的史蒂芬索德柏,將執導歌舞劇「埃及艷后」,劇本和配樂都已經開始進行,不僅是3D立體版,全片將以搖滾樂來呈現。

「埃及艷后」過去曾數度被搬上銀幕,「亂世佳人」的費雯麗曾演過,但最有名的還是伊麗莎白泰勒和李察波頓演的版本。

如今「埃及艷后」要被拍成搖滾版的3D立體歌舞劇,對史蒂芬索德柏來說是一大挑戰,對演埃及艷后的凱薩琳麗塔瓊斯和演她情人馬克安東尼的休傑克曼來說,更是挑戰。不過凱薩琳曾在電影「芝加哥」中載歌載舞,休傑克曼在百老匯歌舞劇「來自澳洲的男孩」表演可圈可點,他們同台演的「埃及艷后」,被期待將會唱作俱佳。


[ 本文章最後由 rurikou 於 08-10-28 05:0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1:44 , Processed in 0.01607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