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菜鳥騎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untitled.JPG

【漫畫名稱】獵人Hunter × Hunter

【漫畫語言】中文繁體

【漫畫出版社】東立出版社

【漫畫回數】283回

【漫畫簡介】

在一般人的心目中,「狩獵」兩個字所代表的,是追逐與殺戮的過程,而主導「狩獵」的主角「獵人」更是血腥與殘暴的象徵,如今動畫作品「Hunter x Hunter獵人」將完全顛覆人們心中的刻板印象,因為在這部作品中「獵人」兩個字,所代表的意義將是正義與勇氣的極致發揮!
故事的主軸環繞著「獵人」這個特殊的職業而發展,想要成為一位「獵人」,必須具備無比的勇氣、過人的智慧以及高超的武術,以通過「獵人」協會每年所舉辦測試而取得獵人執照。主角小傑為了尋找自己的父親,立志成為一名頂尖的「獵人」。在這段奇異的冒險之旅中,小傑也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個性豔光四射風趣的雷歐力;早熟冷酷的酷拉皮卡;性情孤僻的奇犽,雖然四人性格迥異,但是他們共同的目標,就是通過獵人試驗的考驗,成為優秀傑出的獵人!

*角色介紹

小傑·富力士(ゴン=フリークス

本作主角。為了尋找父親而成為獵人。
生日:5月5日。年齡:12歲(初登場時)。身高:154公分。體重:49公斤。血型:B型。
絕技:猜猜拳(布:放出系,剪刀:變化系,石頭:強化系)
[其中石頭最厲害,其次是剪刀,布]


雷歐力(レオリオ

獵人。第287期獵人試驗合格者。放出系能力者。 立志成為醫生,為了要讀醫學院而需要獵人資格(可免學費)。第287期獵人試驗和小傑他們認識並一起行動。以前因為沒有錢可以醫病而痛失摯友,以此為契機便以醫生為目標,想成為為沒錢接受治療的人免費治療的醫生。當上獵人後努力於準備醫大考試。在可知的範圍內,已經學會『纏』。心跳聲音相當醇厚穩定,曾被旋律告知相當適合從事醫護。
生日:3月3日。年齡:19歲(初登場時)。身高:193公分。體重:85公斤。血型:O型。

酷拉皮卡(クラピカ

在獵人試驗中與小傑們一起行動。對幻影旅團持有很深的憎恨。
具現化系念能力者,在火紅眼出現之際,即轉變為特質系,其特質能力為:無論任何系的念能力都能發揮百分之一百的能力。念能力中的(束縛中指鍊)只能對幻影旅團的成員使用若違反該制約,則會立即死亡。
生日:4月4日。年齡:17歲(初登場時)。身高:171公分。體重:59公斤。血型:AB型。

奇犽·揍敵客(キルア=ゾルディック

小傑最要好的朋友。在發現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之前,與小傑一起旅行著。
生日:7月7日。年齡:12歲(初登場時)。身高:158公分。體重:45公斤。血型:A型。絕技:落雷,神速 武器:yoyo

【相關資訊】富奸又開始了他十回連載啦!!!(據說是ps3沒新遊戲可玩(誤))

【相關連結】獵人日本官方網站維基---獵人獵人華視動畫官方網站

【自我評論】

這話有一大疑問阿!!!

章魚從坦克車裡躲到電梯裡的過程,難道那隻龍蝦沒看到嗎?

還有在之後,坦克車裡開始燒起來時,龍蝦說「同伴被燒死了喔,現在的話允許你把閘門打開」這段話是什麼意思阿囧!?!?

開始越來越不瞭解富奸畫的玩意了OYZ





話說,我也忘記為甚麼章魚兄要把龍蝦關在下面不讓他出去的原因了OYZ…

【廢言區】富奸連載十回的第三話出了!大家要好好珍惜阿!再七回富奸又要休刊打ps3去了XDDDD

【漫畫內圖】

6107215_22da37b287_o.pn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3QQQQ~~~~~~~~~~~~~~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因為那隻瞎子(?)以為對方是兩個人~

一個再控制室操作門,另一個再戰車裡面....
 
論證中包含謬誤,其結論必定不為真


http://ninjaringer.freeforums.org/index.php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20 , Processed in 0.028010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