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這種婆婆和小姑你遇過嗎?

這是我朋友親身經歷的一些事情,故事內容不亞於電視上八點檔精采的連續劇,由於涉及個人隱私,故事內容主角的名字都已經變更。

幾年前我的朋友嫁給她的先生,在結婚之前她未來的公公和婆婆就已經表現出對這個未來的媳婦並不滿意,他們曾經當著我朋友的面說一個月「才」拿兩千元,吃一餐晚餐的錢怎麼夠,當著未來媳婦的面說說也就算了,這兩位老人家和還到親戚家大似宣揚,數落我朋友的不是。好像這個未來的媳婦是在白吃白喝他們胡家的東西。
我自己有在開火煮飯,兩千元來打點三十餐,不包含其他費用(其他的水電瓦斯也都是他的媳婦在付錢)是綽綽有餘的,加上她未來公婆買的菜也不是什麼貴東西,她曾經告訴過我,她從來沒吃過如此「扁」的白帶魚,好像是吃到營養不良得魚似的,那種魚應該是一堆五十元的那種吧!或是吃起來有點臭酸的雞肉!
「兩家」八口在吃飯,小姑住在隔壁也理所當然的把全家大小一起帶來吃飯,一毛錢都沒有拿出來,只有這個媳婦拿了四千元(包含先生的吃飯錢)給公公和婆婆買菜,而且這個金額是小姑開出的價碼,不過,說實在的,四千元要打點「兩家」八張嘴巴是擺不平的。

更扯的是,媳婦未駕進門未來的公公就開始借錢,一開始還好,之後借錢的頻率愈來愈高也讓我的朋友吃不消,當她開始拒絕將金錢借出之後,她未來的公公和婆婆就開始到處說她的不是。

那位被婆婆用盡心思攆走的大媳婦也是遇到相同的問題,當她無法再負擔這些額外的支出而決定停止借錢的同時,她的公公和婆婆開始對她的先生說媳婦的不是,(外傳是她的婆婆將她打走的),造成夫妻失和最後以離婚收場。

這也就罷了,結了婚,孩子也生了,新生兒多半會有「夜蹄」的狀況,這位婆婆就堅持要帶孩子去收驚,只因為媳婦和她意見相左,除了當場給媳婦白眼和臉色看,之後就開始不斷的用盡心思破壞媳婦和她自己兒子間的感情,就如同當初拆散大兒子和而媳婦的婚姻一樣。

續待~


呃~這裡不是小說版,既然要避免造成困擾,我想連假名也可以不需要吧
直接用稱謂就可以了
雖然不認識這些當事人,但連名帶姓的叫看起來總覺得怪怪的(感覺還是有諧音?)
麻煩回來編輯一下吧,感謝
======================================================
因為發文者PO文之後便沒有再上線,故先代為編輯修改
下次發文請多注意
也希望盡量避免這種"一擊脫離"(發了文就消失)的情況
以免文章違規無法收到通知而遭刪除
PS:其實這篇文章是抱怨文吧(PO上來發洩而已?)
下次這類文章建議發到這個版
By   琥珀之瞳

[ 本文章最後由 琥珀之瞳 於 08-10-17 09:0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8:04 , Processed in 0.023756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