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勇者

狸小路。千人斬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若是有想邀請版友們於圖聊「滿版大合圖」或是「現場教學」,請在活動開始之前照下列格式填寫:

申請人:

活動項目:      (合圖 or 教學)

活動時間:      (日期/時間)

活動題目:

備註:


--------------------------------------------------------------------------------------------------------------------------------------

注意事項:

(1) 為了避免一些困擾,申請人目前只開放給皇家繪師及圖聊管理員
      非皇家繪師或管理員的版友請照格式填寫後悄悄話(或msn)給我喔 !

(2) 合圖或教學時間請盡量安排在假日,活動開始前(如果我記得的話)我會安排值日生清版

(3) 想要進入圖聊與我們同樂,請先看過圖聊介紹及圖聊守則,避免造成大家的困擾喔!

(4) 本文申請限定,有疑問請悄悄話給我;若被鎖文請通知我解鎖

[ 本文章最後由 千燁Chiaki 於 08-10-5 11:14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一般的騎士

覺悟永遠不夠

申請人:熱血魚丸

活動項目:教學

活動時間:10/24 晚上九點

活動題目:鳥到爆

備註:一個個解說修改版友們畫的鳥,主要是骨架教學。
 
想結交實力相當互相勉勵成長的繪友卻在那邊耍偏激讓人難靠近的直腸子白痴Oㄇ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申請人:FFF

活動項目:合圖

活動時間:11/1(六),八點---至版面擠滿人為止(圖聊因該不會爆掉吧?!(思))

活動題目:鐵傲畢業照!

備註:任何曾經出現在圖聊或繪技版的腳色(吉祥物、女兒、兒子---等)接可出現在畢業照裡,以排排坐(排排站)的方式(因為考慮到如果參加的腳色很多會擠不進去XD")

然後,沒來參加畢業照的不算畢業喔!---這句當然是假的啦~
歡迎來參加喔~

如果有小白來鬧...可能將會延後,或是另找方法了(臉哀)

--------------------------------(11/1新增)
因為小白來鬧版,所以畢業照合圖將會延期
但是因為不知道他會鬧到何時
所以我將會無限延往下禮拜六同一時間, 直到能夠合圖為止
對於期待合圖的人我只能感到抱歉,因此想了額外的活動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形式類似畢業紀念冊上的模式
各位可以以個人或團體照交出,
到時候我或是會找人幫忙做編排(有人自願想做這個的可以跟我講喔!)。

關於規格,整張高度不超過800像素,寬度不限
不過如果圖太大張可能會被縮小 或裁切(掩面)
人物是否要全身各位可以自己決定
服裝不限制,所以各位可以自由發揮
想穿畢業服的請畫,想穿鐵傲服的請畫,想畫蘭蘭路---咳,總之三點不露!
而完稿的作品就貼在那邊

貼圖地點請點↓
畢業照合圖之額外活動

交稿截止日將定在畢業合圖完成後的第七天!!!!(還真是不明確的時間

以上!

[ 本文章最後由 稔靛 於 08-11-3 01:51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17:22 , Processed in 0.02183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