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名場畫集 夥伴


【天之卷】NO.301 你不是死的像英雄
【地之卷】NO.401 就是活著看著自己墮落。



照片:

床上的男子雙手抱著枕頭趴睡,他似乎很疲倦很疲倦,突然鈴、鈴~鈴鈴鈴… 鬧鐘盡責的報起聲響,
男子嘴角露出不悅,雙手快速節印,啪滋啪滋啪滋─雷切!!

啪鈴、、 盡責的鬧鐘發出了最後的哀鳴…
   
在鬧鐘,更正:那堆焦鐵旁邊,有兩個像框,
一張是男子與三個孩子,男子在中間,男子的前面站著一位粉紅短髮的女孩,而女孩兩旁分別站著兩位少年,右側是有著刺蝟頭俊俏的男子,左側是一位經髮碧眼的男孩,雖然兩個男孩長相相差很大,但是個性卻一樣倔降,硬生生撇頭不願對著相機拍照。
另一個像框,照片乍看之下很相似,不過似乎是男子小時後的照片,中間一樣是名高大的男子,但是髮色是金色,而中間一樣是位女孩,似乎是位很害羞的女孩,而女孩的左側是兒時的男子,右側是一名戴著護目鏡的男孩。
今天,我們要說的故事就是這名男子照片裡小時候的故事
以大家的智慧應該猜得到他是誰… 對!! 就是卡卡西XDD


主題:(說了這麼多離離雜雜的我們可以進入正文了)

卡卡西的父親號稱─木葉白牙,從小卡卡西以爸爸為榮,直到自己的父親在一次任務中,為了拯救隊友而導致任務的失敗,但是對有沒有諒解他的好意還因為任務失敗責備他村人唾棄他,而白牙因此抑鬱而終…

父親的死對卡卡西影響很大,在父親死的那一刻起,他只尊信紀律!!曾經引以為傲的父親因為紀律而死,紀律 "不遵守紀律的忍者是個廢物!!"他深信著…
而自己的組員帶人,他認為是一個不遵守紀律又愛哭的宇志波小鬼

第二次忍者大戰期間,卡卡西剛成為上忍,第一次帶領自己的組員帶人、凜去探察岩忍者派來的前哨動向。
他們的偵察出了狀況!!

不但卡卡西失去左眼,凜也被擄走…


遵從紀律的卡卡西原本想放棄凜回村增援,但是帶人激昂的言詞使他改變心意「拋棄夥伴的忍者是廢物,我一直很尊敬重視夥伴的白牙」

雖然他們把凜就了出來,但是卻失去了帶人…

而帶人把自己的寫輪演移植給了卡卡西,而卡卡西半成熟的雷切因為有了寫輪演的幫助而開發完成!!
雷切結印食指彎曲的動作是因為最後與帶人勾手指,卡卡西為了紀念而用上去 「帶人,這個術是因為你而完成的…」
   
當卡卡西帶領第七班第一次測驗時,
「隨便拋棄夥伴的人是廢物」卡卡西堅定的對鳴人他們說,
帶人是你教會我這件事,   
現在
我也會這樣教我帶的孩子…
   謝謝你 
      夥伴:)
 
 
 

紙上一對平行的線
看似永遠不會有交集‧‧‧ 

如果我們將紙張
 
 對 折

他們將會是完全契合的
          一條
            線:)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06 , Processed in 0.018117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