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公告】 【八月份最佳戰略軍事評論者名單】

[複製連結] 檢視: 1786|回覆: 6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八月份最佳戰略軍事評論者名單】
最佳戰略軍事評論者入選ID與優良事績               獎勵標準
cobrachen  (擁有資深軍武評論文章)
b_1002000 (為版上奉獻甚多)
ccs60204   (原創專攔討論)

                  最高榮譽獎章-
        本月份擁有精華一篇至數篇以上
              (聲望+10  鐵幣+15)
ac195 (回文各方面皆保持高水準)
lovevmp (回文各方面皆保持高水準)
                  最高光榮勳章-
       本月份擁有數十篇,文章內容優質。
              (聲望+10  鐵幣+15)
異形
(不管是參與討論還是為版奉獻都相當積極)
                    最高奉獻勳章-  
積極參與討論、幫助他人且提供各方面資訊。
              (聲望+10  鐵幣+15)
Jameshunter (首開該月份的時事討論)
莫古利 (擁有對軍事看法的個人見解)
                      光榮獎章-             
           注重國際時事,見解獨到。
              (聲望+10  鐵幣+10)
xace9998
狙擊手-阿倫
                     服役獎章-
           該月份擁有數篇初級回覆文章。
             (聲望+8  鐵幣+10)


煩請上表所列出的得獎者名單者,於本篇下方進行簽到,方便獎勵發放。
時間內尚未簽到者將視為放棄資格。

另外,本版尊重會員領取獎勵的權利,亦不管是放棄資格。
放棄者的聲明如果合理,那麼在聲明過後本版會將您取消入選資格。
若不合理,很抱歉,獎勵是會遵照形式發放。


入選者可能會因多項因素而重覆入選,本版將擇一最高獎勵標準發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我來了簽到了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和哥哥姐姐....(廢話..跳過..)
能拿到這個獎非常榮幸
請大家多多回覆文章 回覆是給作者發文的動力
最後還是感謝認同!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0  鐵幣 + 15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期望能再接再厲繼續為敝版付出心力。 ...  發表於 08-9-5 18:53 鐵幣 + 15 元  回覆一般留言
克里斯Chris  期望能再接再厲繼續為敝版付出心力。 ...  發表於 08-9-5 18:53 聲望 + 10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簽到
簽到
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要讓軍事
在校園普及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0  鐵幣 + 15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推廣軍事就靠你了!  發表於 08-9-5 18:53 鐵幣 + 15 元  回覆一般留言
克里斯Chris  推廣軍事就靠你了!  發表於 08-9-5 18:53 聲望 + 10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我又有了@@"
簽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8  鐵幣 + 10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請繼續努力。  發表於 08-9-5 18:54 鐵幣 + 10 元  回覆一般留言
克里斯Chris  請繼續努力。  發表於 08-9-5 18:54 聲望 + 8 枚  回覆一般留言

沒有想到得獎了,簽到!!

報告!憲兵一兵 莫古利 報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0  鐵幣 + 10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很感謝你發表軍事己見,因此對於你的精神致予 ...  發表於 08-9-5 18:57 鐵幣 + 10 元  回覆一般留言
克里斯Chris  很感謝你發表軍事己見,因此對於你的精神致予 ...  發表於 08-9-5 18:57 聲望 + 10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原來發表文章就可以得獎啦?太意外了~~~
簽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0  鐵幣 + 15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唉呀,誰叫敝版總是由外人幫忙的呢... 反 ...  發表於 08-9-5 20:43 鐵幣 + 15 元  回覆一般留言
克里斯Chris  唉呀,誰叫敝版總是由外人幫忙的呢... 反 ...  發表於 08-9-5 20:43 聲望 + 10 枚  回覆一般留言

簽到 我會再接再勵~~ 只是發文怕發到重覆的題材 所以有點懶懶 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0  鐵幣 + 15   檢視全部評分
克里斯Chris  呵呵,敝版的確很欠缺新主題呢... ...  發表於 08-9-6 18:46 鐵幣 + 15 元  回覆一般留言
克里斯Chris  呵呵,敝版的確很欠缺新主題呢... ...  發表於 08-9-6 18:46 聲望 + 10 枚  回覆一般留言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6-17 15:58 , Processed in 0.02337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