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無名的英雄

菜鳥騎士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Miku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起身望向四周。

這裡是她所熟悉的Desktop,是她的家,也是她和大家唯一的容身之所。

「咦…?」Miku似乎發現到了有些不對勁。

Desktop上,許多File都不見了,周遭安靜的非常怪異。平常熱熱鬧鬧的氣氛消失的無影無蹤,Miku漸漸的害怕了起來…。

「Kaito大哥?MEIKO姊姊?鈴?連?大家呢?大家怎麼都不見了?」Miku慌張的四處尋找大家的身影,口中不斷的喃喃自語著。

然而Desktop上空蕩蕩的,除了Miku外彷彿其他一切事物都已消失。

但是…

「那是…?」Miku看到遠處有一白色的物體,看起來,像是桶子?

Miku懷著不安的心情慢慢走向前。

那東西隨著Miku的接近,真正的身軀也隨之擴展在Miku眼前,那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回收桶,上面明顯的標示著一個回收的圖案。

原來,那是Recycled。

「怎…怎麼會,難道大家…?」Miku不敢置信,Desktop上唯一的File,竟然是Recycled…。那大家不就…?

Miku懷著強烈的不安,卻不敢再次往前多跨一步,害怕心中所想事情成真。

然而,在Desktop任何一處都找過的Miku,也只剩下眼前龐大的桶子未曾尋找過了…。

Miku慢慢的往Recycled走過去,不安與恐懼亦步亦趨的跟隨著Miku。

最後,Miku走到了回收桶上方,膽怯的她強迫自己往桶內一看!

「啊!」Miku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惡夢,成真了!

Kaito大哥、MEIKO姊姊、鈴和連,都靜靜的躺在桶子內的底部了。

很安祥,卻也很殘酷。

「不…不可能,大家…怎麼會…」Miku被淚水給朦朧了眼睛,承受不了眼前的打擊,像失去重力一般跌坐在地上。


『Miku,妳覺得難過嗎?』此時,一個聲音從天空上傳來。

然而Miku對此並不陌生,那是創造大家和Miku的主人,是大家為了他才歌唱的主人。

同時,也是掌管大家生死的,主人。

Miku終於知道了,原來,一切都是因為他。

「為什麼!為什麼要把大家…把大家……」Miku心中的怒氣與疑問一口氣爆發了出來,卻再也講不下去了。

『因為Miku最受歡迎啊,其他人太占<空間>了,所以我只留下Miku,Miku不高興嗎?往後我就會只愛你一個人了喔,Miku。』主人淡淡的解釋道。

「不要!我愛主人,但我也愛大家啊!主人怎麼可以就這樣把大家…給遺棄!」Miku用力的朝天空大喊。「我不要,我不要只有一個人,我要大家,大哥,大姐,鈴和連,他們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啊!你怎麼可以這樣!」

『是嗎,我懂了…那就…』主人似乎嘆了口氣,但聽起來卻很高興的樣子。

『那麼,大家都出來吧!』主人突然大喊了一聲。


正當Miku疑惑的想詢問主人在講些什麼時,大家,從隱藏的File突然跑出。

「Miku,祝你生日快樂!」Kaito、MEIKO、鈴和連齊聲大喊,並把Miku圍了一個圈,高聲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什…麼?大家?」Miku似乎一時還搞不清楚狀況,呆呆的聽著大家唱歌。


唱完後,Kaito大哥才出來解釋。

「Miku,生日快樂喔。有沒有感到驚喜啊?雖然聽到妳這麼大聲喊著愛大家,我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呢,但這麼愛家人的Miku才是Miku喔。」大哥笑笑的說著。

「所以,大家,都沒有被丟棄了…?」Miku似乎依然混亂著。

「當然啦,那是主人安排好,要給妳的一個驚喜。不過這驚喜似乎對妳有點太過頭了,真是對不起嘍。」大姐吐吐舌頭的向Miku道了個歉。

「至於Recycled裡面的我們,只是主人複製出來的File而已,也就是說,是假的啦。」連調皮的解釋著。

「那大家…大家…果然都還在…。」說著說著,Miku的眼淚又再次掉下了。

「咦咦?Miku怎麼又哭了呢?難道是因為我們欺騙妳覺得難過了?對不起啦Miku…」Kaito大哥看到Miku哭了趕緊安慰起Miku來。

「嗯…不是啦…是我看到大家都還在,高興的眼淚又不爭氣的留下了。」儘管臉上依然掛著淚痕,Miku總算是笑了。

而大家也跟著Miku的好心情笑了出來。


「那最後,大家就一起唱個生日快樂歌吧,算是祝賀Miku也感謝主人這麼精湛的演出。」直到最後,大姐依然不忘調侃主人。

「嗯!」大家齊聲點頭。



悠揚的音樂,伴隨著快樂的氣氛,大家歌唱著生日快樂歌,祝賀著Miku的生日。

Miku很高興。

因為她知道,再怎樣的生日禮物,都比不上她的,最寶貴的家人。


---完。



附註:
Desktop=桌面
File=檔案
Recycled=資源回收筒


------

「嗚呃,這樣的故事行不行啊?(死)」

這是我寫完故事後想到的第一句話囧TZ

感覺上好像和某一鈴和連的故事相似到了=口=!!


總之,嗯呃,應該是可以的吧?自我解釋一下XD(喂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

Miku,生日快樂啦!!/>\\\\w\\\\\</

[ 本文章最後由 落日餘暉 於 08-8-31 08:19 編輯 ]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9:45 , Processed in 0.01751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