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名望的英雄

【五十嵐の哀慟】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今年的北京奧運主打的精神是「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其實我每次看到這句話都很奇怪,我們在同一個世界是沒什麼問題,但大家都擁有同一個夢想不是一件很無聊的事嗎?同樣的把這個思維套進去我們的喜好也可以發現,不可能每個人的喜好都一樣,因此不禁有一個口號在我心裡萌生出來,讓我想作為這次2008鐵傲最萌的精神口號「同一個世界,不同的萌想!」延續去年07最萌的精神,今年的08最萌主張的重點是多元與交流。

  和去年一樣,只要是你喜歡的ACG女性角色,都是我們最萌裡的主角,只要你是鐵傲的會員,就可以在我們的活動中提名,在提名之後經過抽籤分組,就會開始進行投票的淘汰賽,今年最萌不同以往,會在幾個地方作出改變以修正去年的幾個小缺憾,為了這項活動,我提出了鐵傲最萌專版的申請,而很有幸的管理階層願意給我這個機會,因此請各位盡情的在這塊園地裡揮灑你的創意!熱血!發揚自己的萌想!

接下來是活動的相關內容:

一.被提名角色資格部份
  鐵傲最萌並不同於日本最萌,所以提名角色資格我們並不會作出任何限制,只要是有名有性的女性角色,都是最萌的提名角色,以白話文來說,就是我們接受二次元女性角色。

二.參加人員資格
  只要是鐵傲的會員都可以參加這項活動,在本次最萌中我們唯一會限制的只有投票資格,想要取得投票權必須是在提名結束前註冊會員,且閱讀權限在10以上的會員,沒有投票權不代表你與這個活動完全絕緣,你仍然可以在主版進行應援文章的發布和拉票的動作。

三.投票方式
  投票的方式也有重大的變動,今年的最萌投票採不公開,我們會設立一個E-MAIL帳號,使用郵件投票的方式,原則上是晚上10點開始投票,投票時間為一天,工作人員會在隔天的晚上10點~12點進行計票的動作,而我們也會即時的報導開票情形,會採取這樣的方式是為了維護選舉公平性,如果不會使用E-MAIL的我們也會進行教學,請不用擔心。

四.時程
  目前預定在九月一號開始最萌的提名作業,提名時間為一個月之後會視提名人數決定要先進行預選還是直接分組進行淘汰賽。

工作人員的部份:
  目前最萌需要的是美工人員,我可能會在最近開始進行招募的動作,我會把需要的圖樣公告出來,目前需要的是最萌的宣傳圖,如果有在美工方面有長才並且有興趣的朋友,不彷可以先將成品作好交給我看看,在提名這個階段我會活用你們提供的宣傳圖來進行最萌宣傳的動作。

活動通用規則部份則持續引用去年:

一.版友可以在提名,投票,活動期間針對支持角色於本版以角色名開應援主題,內容可以擺放圖片、可以寫文、可以放MAD之類的。

請注意,活動舉行期間禁止至聊天版開設應援主題,這項限制的目的是不希望這個活動影響到其他版,但我們不限制版友在自身的簽名檔或者是回文中進行應援。

二.對於版友提名人數我們不進行限制,但必須注意到所介紹的角色是否符合本活動的定義以及提名要求的內容,對於內容不符的提名文章,活動相關工作人員會採取刪除的動作。

三.本活動的意旨是選出鐵傲最萌,所以我們不會提供給提名人任何的獎勵。

四.我們鼓勵原創,只要是在活動期待於本版發表的原創作品,一律給予聲望+10的鼓勵,希望大家一同讓這個祭典變得更有趣!

五.本次08最萌裡活動人員不會參加提名以及投票的流程,以示公平。

  如果有任何的問題或者是對本活動的意見請在本篇底下進行回覆,歡迎版友於本篇文章中進行回覆以讓我們就數據參考各位朋友對活動的支持及參與意願,同時歡迎各位提出活動上的任何問題,謝謝各位。



我把這個活動大綱貼在這個地方提供給想要辦活動的人作參考
然後本活動成員的部份我還必須花一些時間作溝通的動作
所以不會那麼快提出來

另外希望管理員能幫鐵傲最萌版塊設立幾個文章分類

公告
應援
投票

感謝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5   檢視全部評分
落日餘暉  非要參與不可了XDDD  發表於 08-8-27 19:46 聲望 + 5 枚
dn1841  辛苦啦...做的很詳細說  發表於 08-8-27 12:27 聲望 + 5 枚
g24262000  活動辛苦了~  發表於 08-8-27 00:19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名望的英雄

天佑吾網

鐵傲最萌去年辦的很成功

舊成員應該都知道五十嵐大曾是超版

因此不論是規劃    文章方面皆是優秀的

我請他將提案放在這裡

當作參考

你們可以自由給予意見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otenkoz  在下是一時間不知道該說啥XD  發表於 08-8-27 12:33 聲望 + 1 枚  回覆一般留言

名望的英雄

【五十嵐の哀慟】

我會在這篇主題持續更新整個活動的規章,流程等細節部份。


  08最萌將於九月一號開始正式進行提名,本次提名也針對上次的問題進行了一些改進,提名預計於九月二十號結束,我們會視提名人數來決定直接製作分組對戰表或者是初選。(初選的意思就是指人數過多的時候,會把整個提名拆成數組然後進行投票決定能參加分組對戰的角色,例如提名數有200,就拆成8組然後每組取前8名來參加賽程,取的方式就是用投票主題然後取得票數前8名的人。)跟去年一樣,只要是ACG裡的女性角色,都具有被提名資格,而我們也不會限制提名人的提名數。

  跟往年不同的是,這次的提名不是用公開主題回覆提名,而是使用悄悄話傳送提名單,採用這個方式的原因很簡單,就是不希望參加活動的人受到提名者的影響,同時也是為了維持比賽公平性,因此本次提名者請利用悄悄話傳送給我-五十嵐 青,我會在這個主題裡把受到提名的女角色放上,讓大家知道目前的提名人數,以及有那些角色參加本次最萌。

請要提名者於悄悄話的標題打上  2008鐵傲最萌提名
並於內文填入以下內容:

角色名稱:
作品出處:
角色圖片:

  請注意,沒有依照提名格式的悄悄話我會再回覆你提醒你作更改,因為每一封悄悄話我都會留存以待查證,而關於角色圖片的部分請提名者用心挑選,你所挑選的圖片將作為美工組製作對戰表的素材,而要貼多張圖片的人,第一張圖片可以用貼的,但煩請之後的圖片用超連結的方式呈現,因為你們寄過來的圖片我都會放在這篇主題裡讓參加活動的人可以看,當你對他人提名的角色有質疑時,請你直接向我提出詢問,我會立刻回覆你的問題,同時我希望提名者能夠注意不要在公開場合裡提到你提名誰誰誰的話題,這方面我只能柔性勸導,希望大家能配合,讓我們把這個活動辦好。

  另外還要再提一下,這次最萌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不會參加提名的作業以示中立。請注意!提名開始的時間是九月一號,所以如果在這之前寄過來的提名單一律會被視為無效,所以請注意活動的時間!!(九月一號是指八月三十一號24:00一過就算了。)希望大家都能踴躍提出自己心中的萌角,有任何的問題請在本主題詢問,我會在收到之後回答你,謝謝!!


關於提名之後的流程排定
必須視提名人數來排
以去年舉辦時間78天來看

9月20~9月30我是要放給美工人員製作對戰表
所以投票大概會占用30~40天
我會在提名結束後公布比較詳細的時程

[ 本文章最後由 五十嵐 青 於 08-8-27 15:07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2:57 , Processed in 0.02277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