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會員創作】 深情

 關閉 [複製連結] 檢視: 2851|回覆: 4

名望的騎士

惡魔聖域儒首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一間擺設簡單的小房間中,一對夫婦正在收拾著行李。

「老公,去日本要不要帶墨鏡啊?防曬油要不要?我覺得帶醫藥箱去比較保險耶。」妻子不斷詢問著丈夫的意見,畢竟,這是他們結婚以來第一次出國。

看著妻子那興奮的表情,男人不禁笑了。雖然這次出國後,家中經濟回更加拮据,但他不後悔。

男人柔聲對妻子說道:「不用帶那麼多啦,我們只是去玩個幾天而已,妳以為我們要搬家啊?」

妻子嘟著小嘴,但隨即又恢復笑容。是啊,不需要帶那麼多嘛。

兩人忙了一會,將認為會用到的物品收拾好後,準備熄燈就寢。

床頭放著兩張機票,妻子摸摸機票,帶著開心的神情入睡。

「晚安。」輕輕在妻子臉上烙下一吻,男人也睡了。

但在深夜時分,臺灣有史以來最強大的地震開始肆虐這塊土地。妻子在一陣天搖地動之中被驚醒,看著整塊落下的天花板,她發出一聲慘烈尖叫,嚇暈了過去。

不知經過多久,妻子幽幽醒來,發覺自己的身體好痛,她驚呼著:「老公,老公,你在那裡!」

「我在妳旁邊,不要怕,乖。」男人低沉的嗓音穩定了妻子的驚恐。

「老公,怎麼辦?會不會有人來救我們?」妻子哽咽地說道。天花板壓在他們的下身,屋內一片漆黑,令她的心理、生理都承受著極大恐懼。

男人輕聲安慰:「會的,一定會有人來救我們的。妳摸摸看機票還在不在。」

妻子費力地摸到機票,緊緊地攢在手中說道:「還在!」

「想想我們再個幾天就能去日本了,我們一定要撐下去!」男人給妻子打著氣。

妻子緊攢著機票,她相信有人會來救他們。

男子不斷地妻子說著話,好幾次,因為饑餓、口渴,妻子整個人已快崩潰,男人總是不斷地為她打氣。

三天過後,妻子感到下身一輕,幾名救災人員將她抱了起來。

「老公......」被救起來的妻子轉頭看著老公,卻發現令她驚恐又心碎的事情。

男人的下身已經完全被壓爛了,大大的雙眼沒有一絲神采,救護人員告訴她,男人已經死去許久。

妻子哭了,哭聲令在場眾人鼻酸。手中的機票緩緩掉落,如同男人逝去的生命般無聲落土。

「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在走後還支持著我,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女子雖然情緒激動,但語調卻是異常流暢。

男人的雙眼緩緩閉上,他終於,能安心走了。
 
惡魔聖域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359213-1-1.html


三合院(新版)

https://www.gamez.com.tw/thread-446052-1-1.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4   檢視全部評分
e32177  (抽取衛生紙)  發表於 08-9-19 13:23 聲望 + 2 枚
小祺仔  好男人...  發表於 08-9-3 20:30 聲望 + 3 枚
ione31    發表於 08-9-3 14:48 聲望 + 3 枚
煌亦辰  這就是"至死不渝"芭!  發表於 08-9-1 00:37 聲望 + 1 枚
絮月憶悠  我也要 這樣的老公~  發表於 08-9-1 00:06 聲望 + 1 枚
伊西絲  喔,真是好老公Q口Q  發表於 08-8-31 13:05 聲望 + 3 枚
飄楓戀蝶  真的很深情呢~  發表於 08-8-26 18:17 聲望 + 1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媽咪與BABY

我記得
四川大地震的也有類似的耶~
記得是一個媽媽為了保護他的孩子...
用盡了所有力氣 只為保住他的孩兒...
手機裡的簡簡訊訴說著媽媽的不捨
"我親愛的寶貝 如果你還活著 你一定要記住 我愛你"
 
風吹過 我的心片片凋落  雲也不願 再繪一個溫柔 雨停了 冬天卻沒有盡頭...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整個就超級深情的...
我想如果以後遇到這種事的話,我也會選擇保護老婆芭!!
畢竟老婆是自己最愛的人呀,沒理由讓她受傷!!
當然,不要發生這種事是最好的拉~~  = =
 
竹園小徑獨徘徊,傾聽風聲心靜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一般的英雄

不再留戀 放下又有何妨 ... ... ...

有經歷過那次地震的人  應該更能體會那種感受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話說那天是我女朋友生日OTZ

不得不說...一開始看我還以為女人下半身被壓爛了

男人與她死命的活下來..最後抱著她上飛機去日本

有點小意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15:19 , Processed in 0.018507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