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相信有接觸東洋音樂的人應該都對大塚愛不陌生。

萬萬沒想到他會來台開唱,在電視上看到消息的時候還滿驚訝的。

喜歡的歌迷有錢跟有空的話,千萬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大塚愛 LOVE IS BORN~5TH ANNIVERSARY 2008 演唱會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全省7-11 i-bon機器沒有售票!!謝謝!

「星象儀」、「Peach」主唱 可愛創作型歌姬大塚 愛
第一次海外開唱獻給台灣!

  以演唱多首日本偶像劇主題曲一炮而紅的創作型可愛歌姬大塚愛,即將在10/5(日)的台大體育館,舉辦台灣首度也是海外第一場的個人演唱會,名為《大塚愛 [LOVE IS BORN]~5th Anniversary 2008~》,此次是大塚愛出道5周年的紀念巡迴演唱會將會從9/9的大阪城野外音樂堂開跑,緊接著是9/14在東京日比谷野外音樂堂,然後第三站為台北,屆時將會呈現各種不同的音樂演出,並有會帶來20多位樂團與舞者一起參與演出。

  日前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在官網開放網友投票,選出「最希望看到誰的演唱會-日本女歌手」,深受學生族群的大塚愛,最後飆升到第三名,僅次於濱崎步和安室奈美惠,所以這次來台開唱可說是眾望所及,至於歌迷最想聽的曲目,則是她第一首創作歌「流星花園」的主題曲「星象儀」,以及現在正在上檔的「花樣少年少女」主題曲「Peach」…..等等,聲音甜美的大塚愛,要以她創作的多首既暢銷又膾炙人口的作品擄獲樂迷的心。

  另外,很有繪畫天份的大塚愛,所畫的圖案十分可愛,親手設計的「LOVE兔」廣受歡迎,還做成各式各樣的商品,讓歌迷愛不釋手搶購一空,還因此拿下日本網站的「最會畫圖藝人票選」的女性藝人第一名,男性為堂本剛,因次周邊商品也受到愛迷們的期待。此次是她二度來台灣,上次是為2006年首張單曲「朋友戰隊」拍攝音樂錄影帶,停留了三天,當時幾乎繞了台北市一圈,還在街頭騎著小綿羊穿梭,讓她印象相當深刻,尤其是商店招牌上的「漢字」,至於這次來台要吃什麼美食,有空要到哪些地方走走,她則要好好想一想。

8/25(一)中午12點起,年代售票系統開始全面售票,喜歡大塚愛的朋友動作要快,以免向隅!

《大塚愛 [LOVE IS BORN]~5th Anniversary 2008~》
時間:10/5(日)晚間7:30開唱
地點:台大體育館

※ 相關退票資訊:請點此

場地示意圖 :

購票注意事項:

南區跟北區同排數(以排為主)才是坐在一起的位子,請特別注意,謝謝。

以上轉自: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856
 
You can't know that until you leave.

Nothing can start by running away from reality.

The future may be painful…

But we…

…have to face reality.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第一次打工

去大塚愛的演唱會當工作人員

負責當人牆(?)

我是負責看守後台出入口的

怕說會有非工作人進入

不過我站的那位子好難看到本人Orz

但是還是有看到本人喔

一下子而已(炸

開唱第一首就是火箭帆布鞋~~~

不過因為站在音箱旁邊

而且會場又很High

好可怕QAQ

地板當在震動

這次賺到了一份便當(?) 400元工錢 還有類似門票的工作(?)

[ 本文章最後由 特雷拉 於 08-10-6 22:04 編輯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特雷拉 於 08-10-6 22:02 發表
第一次打工

去大塚愛的演唱會當工作人員

負責當人牆(?)

我是負責看守後台出入口的

怕說會有非工作人進入

不過我站的那位子好難看到本人Orz

但是還是有看到本人喔

一下子而已(炸

開唱第一首就是火箭帆布鞋~~~ ...


嘎啊啊啊啊啊啊
真羨慕
我從小愛第二張單曲就開始喜歡小愛了說= =
演唱會都不知道等幾年
不能去就是不能去=___=
我想應該很難開第二場
好像挺多人對大塚愛開台北演唱會不以為然的樣子= =

12月茅原演唱會又不能去
台大體育館真是怨念之地=__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原帖由 小米兒 於 08-10-18 12:10 發表


嘎啊啊啊啊啊啊
真羨慕
我從小愛第二張單曲就開始喜歡小愛了說= =
演唱會都不知道等幾年
不能去就是不能去=___=
我想應該很難開第二場
好像挺多人對大塚愛開台北演唱會不以為然的樣子= =

12月茅原演唱會又不能去 ...


原產地在對你招手了唷!
>_6
 
「有禮節且尊重別人的人都應該受到尊重,不應該因為他在某方面的所知較淺而受到任何人的歧視; 也不應該因為他的所知較淺而受到任何攻擊,不需要為了這種事有任何誤會紛爭或爭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超超想去的說!!
但無緣!!
哇......哇......!!:aa02: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8 02:52 , Processed in 0.03023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