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版主

S.I.A.M 管理者

Rank: 3Rank: 3Rank: 3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美軍徵召山羊"服役" 彈藥庫的特殊清潔工



眾所周知,軍隊彈藥存放場是嚴禁煙火的。一個微小的火花都有可能引起彈藥的爆炸,造成慘痛的人員傷亡和經濟損失。因此在這裡使用割草機是不安全的。




   多年來,美國軍隊就使用山羊在弗吉尼亞的貝爾沃城堡的彈藥存放場"工作"。它們的任務是將40萬平方米地上的植物啃掉,保持清潔。由於山羊們盡職盡責,它們的隊伍也從最初的幾隻發展到幾十隻,甚至幾百隻。

    冬天,它們也不離開這裡,而是生活在換水塔裡,受到一個全日制民工的照料,還有獸醫定期給它們檢查身體。

    每年都有一小部分山羊結束它們在貝爾沃城堡的"服役",被運到另一個軍事設施。從阿拉斯加到德國的許多美軍基地都在急切地等待著這些有經驗山羊的到來。

-

聽起來也挺有趣的,想必美軍一整天都要聽到 咩~ 的叫聲。

另外動物服役的例子也不在少數,任何的動物未來也可以依據軍事需要進行幫助。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9 20:25 , Processed in 0.016097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